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46页:立花宗茂★★☆

展开

立花宗茂★★☆

  力型,原版神器:丹因魔剑,DLC神器:克丘特斯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9:向前用剑连刺,总共三波,10段属性,属性流伤害较高,约0.9~1高虎。使用中全程站桩,安全性不高,但因为立花宗茂是力型,可以顶着伤害强行出招。

  固有神术:挥动魔剑打出一道剑气屏障,之后屏障不断往前推对人造成持续伤害,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但这招在版边使用时无法全中(因为屏障会进入墙内,但人不会)。使用完后短暂时间内获得一个防护罩(真的很短……)。

其他强力招式

  普方:用剑连斩12下,伤害为0.8高虎(勇猛+地击+猛袭)。煌武普攻流可以作为主力技。本帖对该打法不做详细介绍。

  皆传:打出一个十字斩,范围中等,伤害约0.6斗气幻灵,配合煌武是可以秒斗气武将的。但立花宗茂300连击不算好攒,不太容易获得神力之晶。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技:C9为10段属性,C7为3段属性,C4、C5为2段属性,其余C技都为1段属性。其中,C2带属性可以玩C2流,C4是出招靠前的2段属性招式可以用来补刀,C6是所有单段属性的C技里面数据流输出相对较高的,也可以偶尔用用。

  S6:向前打出一道剑气,然后扔出盾转一圈后回到手上,发出后无法转向,4段属性,全中伤害较高,但很难全中。可以用来清兵。

其他

  S2(S4):用盾顶一下人,然后举起剑放出一道龙卷风,看着像是多段属性的,然而并不是……盾顶人和举剑放龙卷风,合计2段属性。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其他推荐:惠桃,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天击:提高C技和神速攻击的伤害。

  3、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

  4、惠桃:力型武将方便卖血输出。另外,即便不卖血输出,由于C9存在安全隐患,带惠桃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替换低矮天击)。使用DLC神器时不需要带惠桃。

  5、惠酒:使用原版神器时可以玩固有神术流,可以带惠酒。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原版神器输出高,DLC神器安逸。

  ※参考:就“三战”来说,原版神器和DLC神器的效率差在30~60s左右。

  另外,DLC神器在攒连击能力以及清兵能力方面都强于原版神器,这对立花宗茂来说也是一个显著的加强。相对来说更推荐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S2(S4)、S3(S5)、S6。使用原版神器时,利用煌武触发分身再出S技清兵。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DLC神器普通神术。

  对将:

  ■原版神器:

  1、先贴脸出普通神术出分身触发煌武,对大众脸C6秒杀,对一般无双脸C7秒杀,对斗气武将出C9,可以打残,然后用C2或者C4补刀。

  2、贴脸出普通神术,然后砍几下或者按住防御等待神术槽回复,然后出固有神术秒杀。对斗气武将时,用上述套路可以打残斗气武将,300连击以上时可以秒杀斗气武将。

  ■DLC神器:

  1、普通神术起手,或者骑马撞人起手,C9输出。如果没有秒杀敌将,视敌将血量用C2、C4、C6、C7等招式补刀。

  2、固有神术。

  对魔物: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触发分身,C技(安全性较高的场合用C9,安全性不高的话用C2或者C4)或者固有神术输出。固有神术虽然推不走怪物,但怪物体型大,能吃下多段伤害,如果出现没秒掉的情况就用C技补刀。(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时,300连击下的固有神术可以秒杀斗气魔物)

  ■DLC神器:

  1、普通神术打硬直,C技安全性较高的场合用C9,安全性不高的话用C2或者C4)或者固有神术输出。

  对群:

  ■原版神器:

  1、开分身后出固有神术群秒。开了分身后按住防御等待神术槽恢复,另外,尽量将敌人集中在正面,方便之后出固有神术群秒。

  ■DLC神器:

  1、普通神术或者蓄力神术控场,C9逐个击破。

  2、固有神术。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29,击破数174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C9和固有神术输出。清兵需要依靠蓄力神术,不然清兵数会不够。

  (没带惠桃,被蹭了很多血……虽然不靠蓄力神术回血依旧是可以过关的)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3:30,击破数328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对将用C9和固有神术,对魔物用C4、C9和固有神术。C9出招太靠后,十分吃亏,大部分场合用不出C9,只能用C4代替输出了。原本使用DLC魔剑测试是不使用蓄力神术回血的,但本次测试稍微作弊了一下,用了几次蓄力神术回血……另外值得一提,如果将蓄力神术作为主力技,那么完全可以顶着火阵出招,过关时间还可以加快几十秒。

小结

  C技看着朴素,实际上还蛮好用的,就普攻组来说,算是设计的很不错的角色了。并且固有神术很强,也拉高了角色的整体强度。

  推荐度:2.5星,一般角色。使用原版神器时强度很高,但本质上依赖神器,所以推荐度就不给太高了。排除神器的加成,其实是个大号浅井长政,靠着力型武将C9不会被打断,以及固有神术较强这两点压了浅井长政一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