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56页:柳生宗矩★★★★☆

展开

柳生宗矩★★★★☆

  技型,原版神器:镰剑,DLC神器:哈迪斯·镰剑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2: 把大太刀当成棍子连打3下,4段属性(最后一下是2段属性)。主要伤害为数据流伤害,伤害非常高,约0.9高虎。出招偏慢,但带上神速也是属于没任何问题的出招速度。伤害主要集中在第3段,因为招式的特性,敌人就算受身也很容易吃下主要伤害(C2-2之后敌将很容易受身,但C2-3的判定范围很大,受身完后会直接吃下C2-3)。

  C5:三段拔刀斩击,最后以残心收招,6段属性。动作非常拉风,数据流伤害非常高,稳定秒杀高虎。C5-3的残心发出前,敌方很容易受身,但受身完后会立刻受到残心的最后一击死亡(非常符合日本剑道“残心”的精神,在进攻结束后也绝不掉以轻心)。这招同时也是柳生范围最大的C技,高伤害+大范围,攒合体神术槽非常快。

其他强力招式

  C3:用脚踩一下地产生一个紫色冲击波,然后大太刀横打一下,再向前打一下。总共为4段判定,最后一下为2段判定,但不容易全中,全中伤害大于1高虎,最后一下只命中1段的话,伤害约0.9高虎。

  C4:大太刀打向地面,产生小范围震地效果,然后用脚向前踢一脚,产生地裂效果,最后大太刀横打一下。3段属性,伤害非常高,约0.9~1高虎。

  (C3、C4放在其他绝大部分角色身上都是可以作为主力技的,但因为柳生有C2、C5,基本可以不用这俩C技。)

  固有神术:用镰刀斩击一下,然后使出拔刀斩,范围中等,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约0.6斗气魔物。

其他

  神速攻击:连续六段打击,比较一般的神速攻击,偶尔用来清清兵。

  无双:乱舞部分为边向前走边用大太刀打击,结束式为大范围拔刀斩攻击,连击数很高,伤害还可以,约0.45高虎。

  皆传:前方超大范围拔刀斩攻击,伤害偏低,约0.4斗气幻灵。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其他推荐:猛碎,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猛碎: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技型角色一般不需要带猛碎(自带“破天”),考虑到对魔物的需要,可以带上。安全性方面,柳生本身安全性较高,神器又是安全性很高的镰剑,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格子不够,就不带猛碎了)

  4、神击:强化固有神术以及DLC神器蓄力神术伤害。从效率最大化的角度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可以不带神击(使用DLC神器的话必带),可以换成猛碎或者快愈。因为固有神术DPS不如C技,追求效率的话,使用的机会不多。换成猛碎直接提高输出,或者换成快愈提高容错率,是很好的选择。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使用原版神器可以无脑控场,使用DLC神器则是可以更快的秒杀斗气武将。

打法

  清兵:

  1、原版普通神术+任意C技/神速攻击。

  2、DLC蓄力神术,使用后上马跑或者神速攻击。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普通神术起手(新老神器都可以),然后出任意C技速杀。追求伤害就出C5,打一般敌将C2就够。偶尔也可以用用C3、C4。

  2、DLC蓄力神术起手,然后出任意C技。对非斗气,一个蓄力神术下去差不多就挂了;对斗气,蓄力神术+C5可以直接秒杀。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出硬直,之后出任意C技。对斗气魔物时,3下C2可以击破,2下C5可以击破,两者的DPS差不多(都需要8s左右)。对单个魔物可以出C2,对多个魔物可以出C5,范围更大。但出C5的话,出前4下方的时候可能会打,如果看到魔物要出手了,就立刻改出C3、C4。

  2、固有神术、DLC蓄力神术。DLC蓄力神术将幻灵推远时,用神速攻击追上去冻住即可,然后出C技补充伤害。

  对群:

  1、原版普通神术或者DLC蓄力神术无脑吸人后,C5快速秒杀。对群时基本上1~2个C5就能攒满合体神术,遇到斗气敌将可以出合体技,之后用两倍攻BUFF下的固有神术和C5输出,毫无压力。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7:39,击破数165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C5主攻。在战国杂兵堆中,出C5的安全性比C2安全性高很多。因为C5判定发生快,范围大,不容易被打断。

  注:测试时除了对绿皮外不使用蓄力神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1:49,击破数333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C5、C2主攻,对将用C5更多,对魔物时考虑到安全性,用C2更多。因为经常需要躲火阵,C5不容易发出。直接用出招靠前的C2抢血即可。

小结

  Ver1.0时推荐的SS级角色,直到Ver3.1,本人依然认为柳生是值得获得“SS”这一评价的超强角色。

  推荐度:4.5星,超强角色。至于为什么没有给5星,最直接的原因是相比输出更高的那些怪物,柳生还是稍微差一点。差一点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数据流输出的劣势”。本帖在限制使用“进击”以及“组队效果”的情况下,数据流输出的上限是不如属性流的,对比一下属性流强人的表现就可以知道了(比如5星的立花訚千代、毛利元就,这俩都是典型的靠多段属性秒人的属性流强人代表)。其次还有一个次要原因,这点等蓄力组角色全部更新完毕后再说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