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61页:上杉景胜★★★★☆

展开

上杉景胜★★★★☆

  力型,原版神器:丹因魔剑,DLC神器:克丘特斯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4:大刀从左打一下,从右打一下,最后双手大刀同时打向中间,并将大刀像锯子一样往后拉,数据流输出和属性流输出全都爆表的C技(11段属性),不用原版神器触发煌武就能造成大于1高虎的伤害,触发煌武可以秒杀斗气武将,景胜输出最高的对单招式。缺点是范围不够大,基本只能对单。同时,清兵能力和攒合体神术能力也较差。

  C5:右手大刀插向地面,左手大刀插向地面(两次都会引起震地效果),最后拔出双刀,向前放出一道冲击波(有地面裂开的特效),6段属性。不用煌武伤害约0.8~0.9高虎(带上猛碎可以稳定秒杀假高虎),约0.5斗气武将,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约0.8斗气。C5范围很大,清兵、对群、攒合体都十分强,输出虽然不如C4,但综合强度高于C4。

其他强力招式

  神速攻击:主要清兵用,几个S技都还可以,重点推荐S2(S4),和幸村的S3(S5)类似,动作是很简单的砸地但范围很大。S6范围更大但出招靠后,效率不如S2(S4),偶尔长距离起手时可以一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速攻击第6下,动作为和C3-3类似的“圆锯切割”攻击,伤害很高(14段属性),可以秒杀假高虎,对斗气无双脸也能造成0.7~0.9的伤害,可惜景胜没有简单粗暴的起手接神速的手段,不然走神速流输出爆表且安全性也极高。(DLC神器普通神术可以玩神速流,但不稳)

  C2:双刀斜向上斩击,接着打出两次“X”交叉斩击(两次的挥刀方向正好相反),3段属性。伤害较高的C技,不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约0.6高虎,触发煌武就随便秒杀了。

  C3:双刀砸一下地,之后向前捅,最后双刀向前打,同时刀头隐藏的刀刃向圆锯一样切割敌人,在带了冰之后,最后部分的“圆锯切割”命中次数会减少,此时C3伤害会降低,约0.8高虎(带冰时约6段属性);不带冰时,C3全中的伤害大于1高虎,但存在着被受身的可能性,从稳定性考虑,推荐带冰。这招对魔物时可以稳定全中,伤害非常高,配合煌武约0.8~0.9斗气魔物。

  皆传:两刀砸地,砸出石头山来~范围较小,伤害约0.7斗气幻灵,这招也可以受到煌武加成,可以秒杀斗气无双脸,但范围较小,难以用来群杀。

其他

  固有神术:向前连斩并移动,最后天上落下剑雨。伤害较高,但使用中无法自由控制方向,一旦中途打丢很可能导致后续伤害都丢失,稳定性较差,对绿皮和魔物时效果较差,不作为主力技推荐。

  无双:乱舞部分为向前移动并转动两手的大刀攻击,结束式为向前打出大范围冲击波,范围较大,可以用来清兵。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猛碎/惠桃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天击,猛碎:提高极限输出。使用原版神器时安全性不高带惠桃,使用DLC神器时可以带猛碎。(但使用DLC神器无法稳定触发煌武,其实是达不到极限输出的)

  3、惠桃:力型武将,方便卖血输出。(使用DLC神器时不需要带)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更推荐DLC神器。理论上来说原版神器输出更高,但对于上杉景胜这种C技本身就很容易秒人的人来说,提升非常有限。而且要多出一次普通神术才能开始输出,效率提升就更加有限了。DLC神器则比较安逸和无脑,蓄力神术一出随便打,而且有1.2倍的输出BUFF,也很实用。

打法

  清兵:

  1、C5。清兵顺便攒合体神术槽。

  2、S2(S4)、S6。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

  对将:

  ■原版神器:

  1、C4:对非斗气可以不开分身,对斗气开分身触发煌武后使用C4输出。如果没有秒杀,可以用C2补刀。

  2、C5:开分身后C5输出,对非斗气可以秒杀,对斗气需要再用一次C技补刀。在杂兵较多的地方推荐C5输出,杂兵较少的地方用C4输出。

  ■DLC神器:

  1、普通神术或者骑马撞飞起手,对非力型武将直接抢招,C4或者C5输出。在杂兵较多的地方推荐C5输出,杂兵较少的地方用C4输出。

  对魔物:

  ■原版神器:

  1、开分身触发煌武后,C3、C4输出,如果一套没秒掉就再补一个C2就行。在杂兵较多的场合也可以使用C5输出,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2、看到魔物先开分身再接近,等魔物出招时出神速攻击,一套神速6连秒杀。对幻灵时普通神术后可以立刻接神速6连。

  ■DLC神器:

  1、基本上和原版神器相同,就是少了煌武的加成。普通神术打硬直,C3、C4、C5、神速6连输出。

  对群:

  1、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C5输出。使用原版神器时记得开分身触发煌武,使用DLC神器时则使用蓄力神术给自己上霸体BUFF。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推荐获得神力之晶,在无双极意状态下可以无脑使用神速6连。使用原版神器时,积攒连击数能力较差,可以先在人堆中用神速6连攒300连击,之后再用蓄力神术击破绿皮。使用DLC神器时,在人堆中用几次普通神术就能轻松攒满300连击(注意不要把绿皮误秒了)。

  3、C技和S技出完招后记得按防御取消加速收招。

  4、使用皆传时,先开普通神术。如果要用皆传对群,注意敌人站位,拉火车集中到正前方后群秒。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17,击破数175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快愈

  (属性带错了,回血属性一定要带惠桃,而不是快愈)

  C4和C5混着使用,杂兵较多时使用C5,顺便清兵和积攒合体神术槽,杂兵较少时使用C4,快速击破敌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02,击破数308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惠桃

  C4和C5混着使用,杂兵较多时使用C5,顺便清兵和积攒合体神术槽,杂兵较少时使用C4,快速击破敌将和魔物。如果完全使用C4,效率可能会提高一点,但清兵数会明显下降。全程使用C5的话,清兵数会提高一点,但效率会明显下降。

小结

  上杉景胜输出爆表,清兵超强,配上惠桃或者DLC神器可以无视损血量,无脑程度非常高。

  推荐度:4.5星,超强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