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66页:井伊直政★★★☆

展开

井伊直政★★★☆

  速型,原版神器:神使之杖,DLC神器:双蛇杖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向前刺一下,然后打出一道冲击波,全中4段属性。全中数据流伤害约0.4高虎,带炎风时,伤害约0.5高虎,同时带冰风炎雷时,伤害约0.4~0.6高虎。这招如果贴身帖太近的话只能命中2~3段,伤害会缩水。带冰后伤害可能会变低,原因就是冻住后敌人停留在原地,我方和敌人帖太紧。使用的时候最好和敌人保持一个身位出招。出招靠前,DPS较高,总的来说算是挺不错的招式。

  C4:挥动武器打出两道龙卷风,然后腾空转动武器向前螺旋突进,位移非常大,全中9段属性。全中数据流伤害约0.45高虎,带炎风时,伤害约0.7高虎,同时带冰风炎雷时,伤害约0.4~0.7高虎。因为带冰后无法全中,伤害浮动会很大(基本上伤害是不如只带炎风的伤害的)。C4和冰属性冲突,这点十分遗憾。另外,这招出招过程中会浮空,在弓箭手较多的场合使用起来会十分憋屈(如果用DLC神器的话,该问题就会好转很多)。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固有神术:把神杖当投枪一样扔出,之后转过身挥动武器摆pose,身后出现五彩的爆炸特效(xx战队x连者!)。爆炸无法打中近距离的敌人,也就是说如果投枪部分没有把人打飞的话,后续爆炸基本是完全miss的。一般中距离使用更容易命中,尤其是对魔物时,尽量中距离出招。但射程有限,太远会打不中,也要注意。伤害中等,约0.7高虎(勇猛+神击),偶尔可以用用。

  神速攻击:连续斩击的8段神速,第8段为小跳后用武器朝地面刺击。前7段位移较大且粘性较好,比较优秀的神速攻击,而第8段比较一般,不推荐使用。

  S2:向前连刺数下(4段属性),范围较小,但因为出招靠前,输出也足够,在人堆中清兵很实用。使用双蛇杖时,S2是最好的清兵技。

  S4:向前放出一道冲击波,范围中等,对正前方的杂兵有较好的清兵效果。顺便一提,S6(S8)的收招动作和S4一样,但比较滑稽的是S6(S8)的冲击波伤害很低,完全打不死小兵……

其他

  S7:横扫一下打出一个龙卷风,然后将武器向标枪一样投掷出去,范围较大,在人多的情况下,清兵能力很强,尤其是使出投枪的时候前方一整片兵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这招如果只带猛碎和天击中的一个,输出会不够,以至于清兵清不干净。

  皆传:跳到空中向斜下方飞踢,伤害一般,约0.4斗气幻灵。很一般的皆传,但动作蛮有意思的……(来打kick!)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其他推荐:猛碎,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要不要带“冰”专门说一下,带了冰之后会影响C4的输出,但因为井伊直政还有C3这个强力招式,在损失了C4之后,整体输出能力并不会下降很多。甚至在带了冰之后,控场能力和对魔物能力都加强了。综合考虑,还是带冰更好。

  3、天击,猛碎: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提高神速攻击清兵能力。使用DLC神器时可以带猛碎,使用原版神器就不推荐了。

  4、快愈:使用原版神器时推荐带上,控场能力一般,带个回血属性比较好。使用DLC神器时,安全性很高,可以不带。

  5、神击:提高神术伤害。井伊直政固有神术一般,DLC神器蓄力神术伤害虽高,但DPS一般,神击相对来说不是很重要。可带可不带,如果想将固有神术作为主力技的话可带。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原版神器:

  1、S2、S4。人堆中用S2清兵最合适,移动中则使用S4。

  2、蓄力神术。注意用完后等清兵清完后再走人,否则可能出现无伤害的问题。

  ■DLC神器:

  1、普通神术后接神速7连或者S2。清兵效率比原版神器高很多。

  对将:

  ■原版神器:

  1、C3打法:对非力型武将可以直接抢招出C3,或者普通神术起手出C3。命中后用小跳斩或者普通神术取消,然后继续出C3。注意,C3如果贴身使用伤害会降低,为了避免伤害降低,尽量在一个身位的距离处出招(如果做不到,就尽可能打正面)。

  2、C4打法:对非力型武将直接抢招出C4,对力型武将可以远距离使用C4靠大风车接近并打出硬直,或者用普通神术起手。由于带了冰属性,C4-2大概率是无法命中的,所以在C4-2发出后立刻用普通神术或者小跳斩取消,然后继续出C4。对将时,C4输出效率一般不如C3。

  注:对将时如果正好把敌人卡在角落,那么更推荐使用C4输出,可以完整的打中,伤害很高。

  ■DLC神器:

  1、C3或者C4输出。起手和连招方面因为有了DLC神器变得十分容易。注意事项基本上和原版神器相同,额外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神术会将敌人打的很高,移动或者防御等敌人稍微落下来一点后再出招。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无论新老神器),C4输出。一旦感觉要飞过头了,就立刻出小跳斩或者普通神术取消。对体型较大的魔物时,C4可以打中大部分判定,对魔物非常强力。

  对群:

  1、普通神术控场,C3或者C4输出。C4主要用来大范围抢血,C3则主要是对目标武将单点击破。使用原版神器时,普通神术控场能力不强,安全性问题靠快愈来弥补。使用DLC神器就十分简单了。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攒合体神术推荐用C4(清兵顺便攒合体神术槽)。

  2、固有神术可以在合体神术BUFF或者周围有友军时使用,另外尽量在高连击数状态下使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1,击破数164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普通神术起手,主要用C3输出,偶尔用C4输出。C3控场能力不强,身后也有破绽,多用普通神术控场。(被打掉不少血,打完后才决定带快愈的)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7,击破数315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1、对力型武将多用普通神术起手;2、对魔物用普通神术起手后基本可以打满一套C4(打魔物非常轻松和爽快);3、对多个幻灵时,C4出招过程中利用大位移的特点飞出火阵的范围,如果操作上不是很熟练的话,就利用三段跳跳出火阵。对魔物比对将轻松。

小结

  无论是C3还是C4,都有一些小问题,尤其是对将时,使用起来有点别扭。反而是对魔物时,判定很容易全中(C4),打起来十分轻松。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