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73页:女娲★☆

展开

女娲★☆

  力型,原版神器:太极图,DLC神器:涡流太极图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无双:连续乱斩,全段带属性(22段属性),属性流伤害非常高(数据流伤害也不错,但主要是属性流伤害真的高),基本上可以秒杀所有敌人,不过范围极小,只有贴身才能全中。虽然范围极小,但依旧是值得作为主力技的强力招式。不过这个无双不像其他的无双流角色那样能够快速积攒合体神术槽,续航比较靠“运气(惠酒)”。

  C3:向左向右斩击,然后竖斩,最后1下看似1段,其实是2hits,带2段属性,伤害约0.3高虎。左右斩击过程中,如果按下三角可以追加左右斩击的次数,这样做会降低DPS,不推荐追加按三角,按一下三角直接发出最后的竖斩即可。

  C4:出招快,带属性(1段属性),伤害约0.2高虎。

  ※C3、C4都属于出招靠前且出招快的属性流招式,用来补充伤害不错。

其他强力招式

  普方:快速8连击,第8下带属性,伤害尚可,约0.5高虎(勇猛+地击+猛袭)。因为出招快,DPS不错。

其他

  固有神术:以自身为中心,释放一个半球形空间,之后引发剧烈斩击(有点像海贼王罗的room)。伤害一般,约0.7高虎,和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伤害差不多,还跟无双抢资源,一般不需要用。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神击,惠酒

  其他推荐:猛袭,地击,裂风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伸长虽然对女娲的无双强化不多,但不带更不容易打中人,还是带吧。另外,伸长对蓄力神术的加强是比较大的。

  2、三极,风:提高C技属性流输出。

  3、神击:主要是提高蓄力神术伤害,太极图的两种蓄力神术都很强,女娲又十分依赖神器,神击性价比很高。

  4、惠酒:必带属性,女娲攒无双能力不强,惠酒作用至关重要。

  5、猛袭,地击:特化普攻的话可以带。

  6、裂风:增加连击数+控场。打绿皮方便300连掉落觉醒道具,一个觉醒=两格无双。

神器推荐

  女娲是极少数使用原版太极图也能打的比较愉快的角色,无双秒将秒魔物,蓄力神术清兵出酒顺便攒合体。但考虑到攒连击数,还是用DLC神器比较好(用普通神术攒连击)。攒连击数比较重要的作用是获取神力之晶,进一步提高无双的续航。(不依赖神器的话,女娲攒300连击都是比较磨蹭的)

打法

  清兵:

  1、女娲最大的短板,基本只能靠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清兵。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将:

  1、无双秒杀。

  2、C技/普攻打法:DLC神器普通神术或者骑马撞飞起手(对非力型武将可以直接抢招),C3/C4或者普攻输出。

  对魔物:

  1、基本同对将,无双秒杀,或者C3/C4输出,对魔物用属性流招式比较有利。

  对群:

  1、无双秒杀。面对多个敌将时,尽量将敌人吸引到一块儿。

  2、依靠力型铁神,C3/C4/普攻输出。使用DLC神器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控场。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积极使用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清兵、攒合体、出酒、对将对魔物补充输出,全都非常有用。可以说,没有蓄力神术,女娲的强度会下降一半不止。

  3、尽量获得神力之晶。在没有无双时,可以靠觉醒补充无双。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26,击破数179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神击,惠酒

  对将无双秒杀,没有无双的时候用C4输出。积极使用蓄力神术,一方面清兵,一方面出酒。一般武将测试的时候都是尽量不使用蓄力神术的,但女娲是积极使用的,因为一旦限制使用蓄力神术,清兵数和过关时间都会非常难看,体验也会非常糟糕。

  ※女娲极度依赖蓄力神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00,击破数306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神击,惠酒

  无双主攻,积极使用蓄力神术。

小结

  成也无双,败也无双。

  推荐度:1.5星,平庸角色。原则上依赖神器的角色推荐度都会打折扣,而女娲又是极度依赖神器的,给个1星都不为过(不依赖神器,清兵对将都不太行)……但女娲对神器的依赖又不像三叉戟组、镰剑组那样简单直接(说到底还是蓄力神术不够强),虽然蓄力神术可以补充输出,但主要是提高续航能力,方便无双输出的,起到的是一个辅助作用。最终考虑了一下,只论强度是有2星以上的武将的水平的,但因为自身的固有缺陷,降到1.5星。

  ※蛇3U会加强女娲的攻击范围,到时候体验应该会好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