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76页:孙悟空★★★★★

展开

孙悟空★★★★★

  速型,原版神器:降魔杵,DLC神器:金刚降魔杵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普攻(4方):孙悟空的普攻第4下为向前连踹,数据流伤害极高。前4下普攻就可以打出约0.9高虎的伤害(勇猛+地击+猛袭)。对非斗气武将一套普攻不用出完就能秒杀;对斗气武将,只出4方的情况下,4~5套4方可以秒杀斗气武将。因为出招超快,DPS也极高。另外,第4方也不是完全对单的,是有一定范围的,用来对多个武将也不在话下,同时,兼顾清兵和攒合体神术的能力也非常强。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4方,但综合强度非常高。

其他强力招式

  C4:连续转动金箍棒两圈攻击,4段属性,伤害约0.6~0.7高虎(勇猛+天击+冰风+炎雷)。使用完后会有一个眺望远方的动作,记得用小跳斩取消掉。

  C5:旋转金箍棒并螺旋升空,5段属性,伤害约0.6~0.8高虎(勇猛+天击+冰风+炎雷)。因为出招时会经过4方,如果以这个C技主攻的话,带地击会比带天击强。这招虽然有一个浮空的过程,但不受到空击加成,在出招过程中可以用普通神术取消动作。

  马C:将金箍棒拆成两截向前连打,4段属性。出招迅速的4段属性招式,强度也是很高的。

  ※孙悟空的C技也是很不错的,但4方太强了……如果只是追求强度和效率的话,只用4方即可。追求趣味性的话可以把C技也作为主力技使用。

  固有神术:呼唤出2个分身将敌人包围起来,变大并捶胸产生音波将敌人聚拢到中间,然后用变大的降魔杵砸地,伤害不高,约0.7高虎(勇猛+神击,固有神术本身不能受到“分身”加成,需要注意)。这招的重点是在使用完后,使用完后自身会进入“分身”状态,持续时间约35s(游戏早期版本存在着bug,固有神术使用完后如果立刻行动就不会产生分身,当前版本该bug已被修正)。“分身”的强大不必多说(妲己、太公望全都是被“分身”撑起来的角色),一个可以稳定进入长时间分身状态的招式毫无疑问是一个极强的招式——但这招放在孙悟空身上,却有点“浪费”和不实用了。因为孙悟空4方秒将本身就不过数秒钟的时间,在额外多花几秒时间出固有神术根本没有必要。而且一旦上马分身就会结束,每次见到敌将为了出分身就得出固有神术,效率不升反降。这是一个非常可惜但又“有趣”的事情,明明分身后的3倍攻击是超强的BUFF,但为了这3倍伤害多出的固有神术却导致了整体效率的下降。

  ※1、除了悟空外,还有一个自带稳定“分身”的角色——宁宁,宁宁的分身就比孙悟空实用的多,因为C5分身出的非常快。

  ※2、下面要讲的卑弥呼也是一个依靠固有神术BUFF的角色,但和孙悟空不同的是,卑弥呼本身没有孙悟空强,所以多花一些时间出固有神术加BUFF是值得的,最终效率可以提高。而且卑弥呼的BUFF上马后不会消失,就更实用了。

  ※3、如果利用组队效果加强移动速度从而代替骑马赶路的话,这个固有神术的价值也会变高很多。

其他

  无双:乘上筋斗云,将金箍棒分成两节,向前移动并转动金箍棒攻击,伤害很高,只带勇猛时就可以击破假高虎。

  JC:在空中旋转金箍棒并向前快速移动,挺有意思的一招。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快愈,裂风/迅雷/坚甲

  其他推荐:三极,风,天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地击,猛袭:提高普攻(主要是第4方)的伤害,必带属性。

  3、快愈:带了猛袭后安全隐患较大,带上快愈回血。

  4、裂风/迅雷/坚甲:迅雷的作用是防止出4方时被打断,提高输出稳定性;坚甲的作用是防止操作失误被秒杀,提高安全性;裂风的作用是加强控场能力,防止出4方时被干扰,另外可以加速快愈的触发提高回血能力提高安全性,并且裂风触发后一定程度上也会提高输出,裂风的收益比迅雷和坚甲都高,但裂风触发后存在着将敌人越打越高的副作用,连续出4方时可能需要等待敌人落下来后才能继续出招,会稍微影响效率(综合下来,个人感觉裂风性价比还是最高的)。

  5、三极,风,天击:如果想要将C技作为主力技的话,这3个属性可以考虑。三极和风(或者冰风、炎雷,冰雷、炎风)的优先度高于天击。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4方。在人堆中出4方,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使用4方时,第4方发出来后,不要按普通攻击键,稍微停顿一下后再出招,就能从头再出4方了。

  对绿皮:

  1、4方强杀,两套4方解决。

  2、蓄力神术。

  对将:

  1、对非斗气武将用普攻秒杀,对斗气武将连续出4方强杀。起手可以用骑马撞飞,对力型武将可以用普通神术。触发裂风后敌人会越浮越高,如果在视野内的话,4方依旧是可以打中的,飘到视野外的高度的话,需要稍等敌人落下来后再出招。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4方强杀。

  对群:

  1、普通神术控场,4方强杀。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主要用4方攒合体神术槽,4方虽然没有冰属性,但也是可以用来鞭尸的,攒合体神术槽非常好用。

  2、固有神术一般不需要用,但在等待对话期间可以出固有神术给自己上BUFF,还是有作用的。

  3、孙悟空的C4、C5也较强,使用属性流的武器搭配时可以使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06,击破数190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快愈,裂风

  4方主攻。4方攒合体神术槽能力超强,用来清兵/拖对话非常实用。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0:33,击破数3457(4方主攻)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快愈,裂风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08,击破数3470(4方主攻,混沌难度)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快愈,裂风

  3、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6,击破数3122(C4主攻)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快愈

  1、2为4方主攻。打完第1把后正好出了混沌难度,顺便打了一下,即便是混沌难度也影响不了4方的超高效率。虽然带了猛袭,但在“快愈+裂风”的回血能力下,安全性完全不是问题。

  3为C4主攻。为了体现孙悟空强力招式的丰富性,打了一把C技主攻的。可以看到即便是C技主攻,孙悟空的实力依旧十分强大。另外,也可以将C5或者马C作为主力技使用,依然会获得很好的成绩(如果将C5作为主力技的话,务必将天击换成地击)。

小结

  超高的数据流输出角色,这才是“普攻组”的代表人物吧!不过因为是普攻输出,没法发挥出蛇组速型“分身”的优势,有点浪费。

  推荐度:5星,破格角色。破格理由:最强普攻,最强数据流。另外,C技属性流打法也很强力,打法丰富也是一个加分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