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81页:弁庆★★★★

展开

弁庆★★★★

  力型,原版神器:十束剑,DLC神器:布都十束剑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背对敌人,然后武器手套喷火,将自己往反方向推(也就是往敌人所在的方向推),推进距离很远,全程带属性。无法全中,一般正面击中约3段属性,伤害约0.35高虎。看似很飘且伤害不高,但实际上性能非常好,清兵能力、对将能力都非常强,位移大安全性很高,出招靠前且发生快,效率也非常高,唯一可惜的是攒合体神术槽能力偏弱(数据流伤害不高)。这招在使用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是防御取消的时机(防御取消是有延迟的),为了提高效率,使用这招必须防御取消,中近距离使用的话,在按下三角后立刻按防御取消,远距离使用的话需要算好距离,在接近敌人的途中防御取消。总之,一定要提前按下防御取消。

  固有神术:朝天射出十束剑,然后十束剑落下后产生巨大冲击波,射“剑”部分也有伤害判定,但需要贴身才能打中,伤害约0.1高虎,冲击波部分伤害约0.7高虎。范围非常大,清兵以及对群效果很好。

其他强力招式

  无双:用武器手套不断砸地,最后发出斗气将敌人吹散,伤害很高,约0.8高虎(只带勇猛时),因为资源和固有神术冲突,就不作为主力技推荐了。在合体神术结束后的BUFF中偶尔可以用用。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4:旋转武器手套上的拳头,然后一拳砸地,1段属性,伤害不高,但范围尚可,用来清兵效果不错。

其他

  C1:向前扔火球,2hits,1段属性,伤害不高,但作为出招靠前的属性流招式,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但使用过程中全程站桩,连发C1的话,就算有铁神也不安全……

  C2:钻到地下,然后再突然窜出,2hits,1段属性(窜出的部分带属性),不强但挺有趣的一个招式。使用的时候连按两下三角的话,钻地和窜出的动作会同时完成。

  C6:用武器手套喷火,和家康的喷火很像,但强度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弁庆的这招只有6段属性,伤害就0.3~0.4高虎。因为出招靠后,性价比比C3低很多。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天击:提高C技伤害。弁庆的C技数据流输出不高,带天击收益不高,但带了后可以加强清兵能力,对将虽然提升不大,但还是有提升的,聊胜于无(也没有其他性价比高的属性了,猛袭可以考虑,大家量力而行吧)。

  3、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

神器推荐

  DLC神器。弁庆清兵能力一般,攒合体神术槽能力很差(全靠固有神术,但无双槽是有限的),可以靠蓄力神术补强。

打法

  清兵:

  1、C3、C4。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中远距离看到敌将后立刻出C3,根据距离及时使用防御取消。一旦命中后敌人极大概率被冻住,之后连续用C3输出。使用C3时注意瞄准,尽量正中,不要打偏了。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3输出。相比对将,C3能命中的段数更多,伤害也更高。

  对群:

  1、C3在人堆中窜来窜去即可。对群时慎用“锁定”,很可能C3一冲就找不着北了,通过右上角的小地图来确定攻击方向,将大部分敌人打残后再锁定后逐个补刀。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活用固有神术,尤其对群时,非常强力。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5,击破数174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C3主攻,300连击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输出(对将、清兵,顺便攒合体神术槽)。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40,击破数372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C3主攻,对群时使用固有神术输出(一般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

小结

  C3看着很飘,但实际上很好用,不需要追求全中,打中就是赚到。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