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83页:牛鬼★★★

展开

牛鬼★★★

  力型,原版神器:降魔杵,DLC神器:金刚降魔杵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JA:从空中落下并向前飞踢,判定范围较小,几乎只在正前方,但伤害超高,在JA特化的情况下(空击+地击+猛袭+勇猛+应击),一个JA可以直接秒杀假高虎,斗气武将也最多吃3~4下JA即死。

  ※这招偶尔只能打出很低的伤害(在门边触发的概率较高,原因未仔细探讨过)。

其他强力招式

  固有神术:身体不断变大,然后跳起后以“大”字的姿势从空中落下砸地,伤害约0.8高虎。主要用来补刀以及攒合体神术。

  JC:从空中往下跳砸地,伤害较低,范围为周围一圈,范围中等,1段属性。虽然伤害不高,但出招迅速,输出效率还算可以。另外,力型角色的“应击”对JC有加成。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无双:挥动武器连续转圈攻击,最后一击向上将人打飞并放出周围一圈斗气,伤害较高(勇猛+乱击,伤害约0.9高虎),对群解围+输出,以及积攒合体槽效果很好,合体神术后的BUFF时间内可用。

其他

  C1:投技,抓住人后砸地两下再甩飞,4段属性,抓住人后到收招过程都是无敌的。但因为判定较差,很难抓准目标,再加上有强力的JA和JC,不太需要用到C1。

  跑方:向前冲刺,停住后在原地引发一次小冲击,1段属性。带属性的跑方还挺难得的,偶尔可以用来起手。

武器属性

  JA流: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空击,神击

  JC流: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猛碎,神击

  其他推荐:乱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地击,猛袭,空击:JA流用属性,JA特化必须带齐这3个属性。有铁神护体,带猛袭也是比较安全的。

  3、三极,风,天击/猛碎:JC流用属性,JC主要靠属性输出,冰风炎雷必须凑齐,其次还有格子可以带提高数据流输出的属性。

  4、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牛鬼的固有神术可以用来清兵积攒合体神术槽,也可以用来补刀(说实话,一直用JA和JC蹦迪是有点累的,可以用固有神术缓解一下),性价比较高。

  5、乱击:牛鬼的无双也不错,格子够的话可以带。但无双和固有神术抢资源,一般只能二选一使用。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JA、JC、蓄力神术。牛鬼清兵能力一般,看到人堆请多用蓄力神术清兵。JA和JC也是比较不错的清兵技,根据属性搭配来选择用哪招清兵。

  对绿皮:

  1、蓄力神术。

  2、JA。JA流可以用JA快速秒杀绿皮。

  对将:

  ■JA流:

  1、JA流的打法比较讲究,因为JA范围非常小,没有掌握窍门的话很容易miss,不仅效率会降低,游戏体验也会变得非常差。这里仅提供个人惯用的操作:见到敌人后,出普通神术将人打到空中,然后等敌人落到牛鬼头部左右的位置时出JA(出习惯后就凭感觉),出招时的站位也需要把握好,大约距离0~1个武将的身位时命中较稳定,命中后防御取消(取消的时机不宜过早,会影响JA的伤害判定次数),然后向前走一小步(很小的1步,确保敌我双方的距离在0~1个武将的身位),继续出JA,一般会正好在敌人落地躺下前打中或者在敌人想要受身的时候打中,被打中的敌人又会被打浮空……然后就可以循环起来了(对斗气武将的话可以循环起来了,对一般武将的话2下就挂了)。另外,见到敌将时,直接算好距离先发制人出JA也可以,但很容易被防住,有点拼运气,需要注意。

  ■JC流:

  1、起手可以用普通神术或者骑马将人撞飞,确认命中后起跳出JC,冻住后就原地蹦迪(JC连发)即可,没冻住的话可能会把人吹飞,可以用普通神术强行拉住,如果没拉住的话,就只能冲上去再追击了。关于JC的使用,请务必熟练掌握“JC,防御取消,起跳,JC……循环”的操作,越迅速越好,使用防御取消对JC有两个好处,1、收招更加迅速,起跳频率更高,输出效率也更高;2、防御取消后的JC伤害增加(应击)。在练习该操作的时候,如果觉得有难度,可以先简单粗暴的做如下操作:顺序按下“叉,三角,防御,叉……循环”,掌握好节奏后就不会有问题了。

  对魔物:

  1、JC蹦迪或者JA蹦迪。对魔物时,JA流优势很大,魔物体型大,很容易命中。

  对群:

  1、普通神术控场,JC蹦迪或者JA蹦迪。JC控场能力较强,更稳一点;JA蹦迪的话控场能力较差,需要迅速的击破目标,长久战很不利(速战速决)。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攒合体神术主要靠300连击以上的固有神术。

  2、根据属性搭配来决定使用JA主攻还是JC主攻。因为两种打法的属性配置无法兼容,决定好后就专心用一种打法,两种打法交替使用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从强度上来说,熟练掌握后的JA流会明显强于JC流。

  3、活用固有神术和无双,尤其对群时。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51,击破数1567(未达成双S评价)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空击,三极(JA流)

  三极是玩JC流的时候留下来的,为了方便在2种打法中切换,就没有换成神击(想玩JC流时,就把地击、猛袭、空击换成神击、风、天击,三极太珍贵了,不舍得随便换来换去……),JA流特化的话,最好还是换成神击。

  回归正题,关于这场战斗,用JA秒将效率很高,但清兵数也如预期般的尴尬……虽然有意识的使用蓄力神术清兵了,但清兵数还是差了一丢丢。不积极清兵的话,清兵数的S评价是很容易挂掉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A流在杂兵聚集的地方有很强的攒连击数和攒合体神术的能力。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24,击破数3377(全魔物击破)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神击(JC流)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32,击破数2731(全战功达成)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空击,三极(JA流)

  两种打法其实固有神术用的都挺多的,但玩JA流时比较幸运的达成了全战功。战斗方面,无论是JA流还是JC流,熟练掌握蹦迪后拼命蹦迪即可。JA对魔物时,有时候会出现伤害很小的问题,此时用固有神术输出。

小结

  JC流:更加稳定,控场和输出两者兼得。但比较遗憾的是,JC特化的伤害还不如不强化的JA的伤害。

  JA流:输出极其暴力,但对操作的要求更高,同时本来就弱势的清兵能力变得更加糟糕。

  推荐度:3星,强力角色。主要是给JA流的,JC流强度明显不如JA流。JA流虽然有清兵较差的弱势,但在积极使用蓄力神术以及活用固有神术的情况下,清兵数还是有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