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84页:辉夜姬★☆

展开

辉夜姬★☆

  技型,原版神器:太极图,DLC神器:涡流太极图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5:转一圈攻击周围一圈(使用时会出现一个八卦阵的特效),1段属性,被打中的人脚下会长出竹子产生攻击判定,八卦阵特效出现后,用影技或者神术取消后,竹子依旧会出现。本身伤害一般,但如果敌将在杂兵堆中,会受到复数竹子的攻击判定,伤害会变得很高,是一个人越多越强的招式。另外,这招在人堆中使用时攒合体槽速度非常快。(但因为普方管不到身后,人越多也意味着被打断的可能性更高,对出手时的位置需要一定的把握,对走位有点要求,需要尽量保持身后没人。)

  ※由于属性机制的问题,竹子出现的瞬间刚好出影技的话,“空蝉”的效果也会使得竹子带上属性,属性流伤害会激增。需要看准时机出影技才能触发(目押),或者不想目押的话,影技连发也可以触发(本帖不推崇影技连发的打法)。本人不怎么使用这种“目押”的打法,但作为一种思路放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固有神术:长出一颗大竹子,然后爆炸,范围较大,伤害较高,破天加成下约0.9高虎(勇猛+神击+破天)。使用完后血和无双槽都会缓慢恢复,回血量约80%,无双回复量约1格。切换队友时,回血和回无双的效果也有效(最强辅助!)。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3:用镜子围绕自己转三圈,转的时候向外发射激光,范围较小,最后一圈激光带属性(3段属性)。伤害约0.25高虎,比较一般的C技,但因为出招过程中比较安全,且带属性,可以用来打魔物。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天击:强化C技伤害。C5主要是数据流伤害,天击比较重要,一定记得带上。

  3、神击:强化固有神术以及蓄力神术伤害,辉夜姬固有神术很强,必带属性。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5。人多的时候非常推荐使用C5清兵,攒合体技槽很快。但使用C5时注意杂兵的状态,尤其战国长枪兵较多时,避免在人堆中心直接出招(但考虑到挨打会有辅助角色出来控场,以及本身固有回血不用担心安全性,真的要莽其实也没关系)。

  2、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将:

  1、C5,影技/普通神术,C5……循环,普方距离较远,可以中距离起手(对力型武将也是如此)。使用DLC神器时可以使用普通神术起手。

  对魔物:

  1、周围杂兵较多时用C5,杂兵较少时用C3。有神术槽时使用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或者固有神术输出。

  对群:

  1、C5中距离出手即可(有固有神术可以回血,出手不需要太顾忌),连击数刷上去之后用固有神术群秒。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辉夜姬攒合体神术能力较强,可以多使用合体神术提高输出能力和清兵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合体神术一使用完,所有杂兵都被清掉了,这时候出C5输出会下降很多(但在合体神术后的攻击BUFF下,用固有神术基本上都能秒了,没秒掉就再补几发影技)。

  2、使用固有神术时需要注意,尽量避免在敌将被冻住的时候使用固有神术。固有神术的伤害判定时间比较短,敌人解冻后会受身,此时如果固有神术的伤害判定刚好打出的话,会没有伤害。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37,击破数193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C5、固有神术输出。使用C5时注意站位和攻击方向的话,在战国杂兵堆中也是很容易出招的。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34,击破数401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神击

  主力技:C5(对将)、C3(对魔物)、固有神术。带错神器了……最后的巨大幻灵打得我想吐……换成DLC神器,过关时间再快个半分钟不是问题。

小结

  C5对将效率受到杂兵数量的影响,伤害浮动比较大。另外,C5主要是数据流输出,对斗气武将也比较吃亏。

  推荐度:1.5星,平庸角色。本帖的推荐度侧重单人作战时的“战力”,所以就给辉夜姬1.5星的推荐度了。但如果考虑“辅助”的话,辉夜姬毫无疑问是一个顶级角色。

  ————————分割线————————

  辉夜姬的服装真好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