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85页:酒吞童子★★★☆

展开

酒吞童子★★★☆

  力型,原版神器:降魔杵,DLC神器:金刚降魔杵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5:喝下葫芦里的酒后向前喷出(从右往左的扇形范围),7段属性,数据流伤害约0.45高虎(勇猛+天击),算上属性流伤害约0.6~0.8高虎。不需要近距离就能全中,实际范围非常大。使用完后会有一个喝醉倒下的动作,记得取消掉(如果用防御取消的话,最佳时机为喷酒快喷到最左侧的时候按下防御)。

  ※酒吞童子C技就这一招强的,其他C技不仅不强,甚至还有点弱。

其他

  C1:用葫芦将远处的敌人吸过来,然后用葫芦打两下,伤害较低,不带属性,很弱的C技,但挺有趣的。

  固有神术:用十束剑砍一下,然后喝一口酒将酒喷到剑上,最后一剑挥出,打出带酒的斩击。伤害较低,约0.65高虎,持续时间较长,DPS很低,娱乐用。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天击:提高C5伤害。C5的数据流输出还算不错,可以带天击,猛碎也可以考虑。但因为C5站桩且管不到身后,即便有铁神护体,也不能说绝对安全,带猛碎时需要注意。

  3、神击:虽然固有神术很弱,但新老神器的蓄力神术都不错,可以带神击。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想要加强对魔物的输出能力就带原版神器,想要加强清兵能力和攒合体神术能力就带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5。收招时记得及时取消。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C5一招鲜。收招时记得及时取消,防御取消或者普通神术取消都可以,防御取消更紧凑,相对来说效率更高。C5因为范围非常大,见到人后中距离直接起手就可以(不需要太近,但也不要太远,判定会打不全,输出会下降)。如果近身了的话,对非力型直接抢招出C5,对力型可以用普通神术起手。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5输出。

  对群:

  1、普通神术控场,C5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9,击破数174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裂风

  C5主攻。因为测试的时候是不使用蓄力神术补充输出的,所以把神击换成了裂风,用裂风补充伤害。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3:02,击破数328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裂风

  2、DLC神器:过关时间12:19,击破数318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裂风

  C5主攻。打1的时候,对绿皮的时候用了固有神术,但持续时间真的太长了,拖累了过关时间……而且个人感觉酒吞童子不止这点实力,于是重新打了一遍,就是2了(虽然用了DLC神器,但除了对绿皮基本是不用的)。

小结

  C5一招鲜。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