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93页:哪吒(人型)★★★★★★

展开

哪吒(人型)★★★★★★

  速型,原版神器:太极图,DLC神器:涡流太极图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JC:从高空向斜下方滑铲,不带属性,伤害中等,范围很大。本身就是个DPS很高的招式(不触发分身时,4下JC击破假高虎,11下JC击破斗气魔物),触发分身后输出效率更是逆天,攒合体神术槽也极快。JC主攻的JC数据流打法是肉身哪吒最强的打法。这招的判定一部分在空中,一部分在地面,空击也有加成(综合下来没有1.5倍加成,大约1.3倍,和天击接近)。

  C4:向前发出一道小旋风,然后用火尖枪打一下,16段属性,伤害很高,约0.9~1高虎(勇猛+天击+冰风+炎雷)。效率很高,但范围不大,单纯以C4主攻会出现清兵数偏少的问题。

  固有神术:跳到空中后直冲向下用火尖枪攻击(虽然动作不同,但完全就是机械哪吒固有神术的雏形,不过相比机械哪吒,不能主动在空中释放,灵活性没有机械哪吒高),伤害约0.6高虎,基本不受到空击加成(落地过程中最初的部分会有空击加成,但可以忽略不计),伤害看着并不高,但触发分身后极强,可以瞬秒斗气武将,在杂兵堆中可以瞬间攒满合体神术槽。

  注1:虽然一直采用着“分身后输出3倍的表述”,但对于哪吒的加成完全不止3倍。以固有神术为例,不带神击只带勇猛的固有神术对斗气无双脸只能造成0.1~0.15的伤害,但触发分身后却可以瞬秒(实际上就算不带勇猛,触发分身后照样秒杀斗气武将)。JC也是,分身对JC的加成明显不止3倍。“分身的加成不止3倍”这个现象在其他角色身上也有,但在哪吒身上是最明显的。

  注2:上述3个主力技可以形成3种打法:JC数据流、C4属性流、固有神术流,具体见打法部分。一定程度上3种打法可以兼容,追求极致的话,将所有资源用来强化JC数据流是最强的。

其他强力招式

  C5:火尖枪乱舞,最后腾空攻击,15hits,全段带属性,伤害约0.8~0.9高虎。收招时腾空会带来安全隐患。但在没有弓箭手的地方使用还是挺不错的,招式非常帅气,使用完后可以接一下JC正好秒人。这招腾空部分和众多三国组一样,判定是算在地面的,会被弓箭手射翻,但可以接普通神术或者固有神术,但不能接骑乘神术。※接固有神术的时候会直接在空中释放,而不是落地后再跳起来。

  C3:旋转武器向前突进,14hits,带属性,但不是全段带属性(刚出手的部分不带属性)。伤害约0.45高虎(勇猛+天击+冰风+炎雷),带冰后不容易全中。相比C4、C5弱不少,偶尔可以用用。

武器属性

  JC数据流: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天击,猛碎,裂风,快愈

  C4属性流: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快愈

  固有神术流:略,可以和JC数据流或者C4属性流兼容

  其他推荐:惠桃,空击,神击

  ※上述属性搭配只是一个参考,因为有3种强力打法,具体还请根据自己的打法侧重进行调整,下面就属性搭配进行简单的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天击,猛碎,空击:强化JC数据流,对于哪吒的JC,空击和天击的加成是差不多的。格子不够就只带了天击和空击中的1个,实战中输出也是足够的(3U有10个格子可以把空击也带上了)。C4属性流的话,天击可带可不带,因为C4数据流输出不算强也不算弱,主要输出还是来自于属性输出,不带影响也不大。

  3、裂风:加强JC流控场能力,另外裂风触发后会将敌人固定在一个地方,也有利于JC流的连续猛攻。

  4、快愈/惠桃:弥补猛碎带来的安全性问题。哪吒JC流本身攒连击数就很快,再加上带了裂风,很容易积攒数万的连击数,快愈回血能力非常强。JC流存在着浮空被射的风险,带回血属性也是个保险。固有神术流的话,回血属性更推荐惠桃而不是快愈,因为经常连击数刚攒起来就要用固有神术,不太容易累积到1000。

  5、炎雷,冰风:提高C4属性流伤害,属性流必带属性。

  6、神击:强化固有神术的伤害。其实可以不带,因为不带神击也足以秒杀斗气武将和斗气魔物。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JC。不管哪种打法都可以用JC清兵。

  2、固有神术。最好是触发分身后的固有神术,一发攒满合体神术槽,然后用合体神术清兵。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强化了JC的话,用JC强杀也是可以的。

  对将:

  1、JC数据流:快速连发JC秒将,对将一般中距离起手即可(距离自己把握)。出招时三角和叉几乎同时按下以实现最速连发,具体请自己熟悉。使用JC数据流时可能会出现跳来跳去找不着方向的情况,建议遇到目标敌将时先锁定再输出。

  2、C4属性流:使用DLC神器时用普通神术起手,使用原版神器时,用蓄力神术、固有神术或者JC辅助起手(这几招用完后敌人都会处于低浮空状态),然后C4输出。除此之外,属性流C5也蛮强的,也可以用。

  3、固有神术流:见到敌人后就用JC猛攻,一触发分身立刻用固有神术(JC动作非常快,连发JC又非常鬼畜,需要注意力集中一下分辨是否为分身状态)。固有神术流对武器属性配置要求非常低,可以兼容JC流和C4流。可以用JC或者C4补充伤害。

  对魔物:

  1、基本同对将,JC、C4(或C5)、固有神术对魔物全都非常强。

  对群:

  1、JC数据流输出极高,对群虽然不算安全,但因为秒的非常快,可以无视安全性问题。C4属性流输出很高,但控场能力不算强,需要DLC神器辅助控场一下。固有神术流的话,只要触发分身就是迅速秒杀,也非常强力。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JC连发以及触发分身后的固有神术攒合体神术槽非常快。

  2、哪吒的秘武基础伤害只有40,为了提高数据流伤害,不如用攻击力>46的普通5星武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6:17,击破数1968(JC流)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天击,猛碎,裂风,快愈

  没有看错,就是6分17秒结束战斗。JC猛攻效率极高,攒合体神术也极快(只要周围有杂兵,可以跳过绝大部分对话)。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46,击破数3407(JC流)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天击,猛碎,裂风,快愈

  JC流效率极高,但有一些操作失误(比如没有对准目标就在乱跳= =)导致了效率的下降,另外也没有将合体神术跳对话的操作发挥到极致。肉身哪吒是少数打三战会被卡对话的角色。(过关时间还可以更快)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0:46,击破数2654(C4向)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快愈

  C4主攻效率也非常高,但清兵能力差一点。为了体现C4主攻的特点,全程未使用固有神术。实战时可以两者结合,用固有神术补充伤害并加强清兵能力。

  3、DLC神器:过关时间10:08,击破数3992(固有神术流)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神击,快愈

  看到敌人就疯狂出JC触发分身,一触发分身立刻用固有神术秒人。因为带了炎雷和冰风,在一些杂兵较少的场合,为了节约无双槽或是神术槽,会使用C4补充伤害。

小结

  C技数据流/属性流以及大招全都非常强力,强度爆表的同时综合性也极高。其中最强的是JC打法,JC打法看似操作频繁会有点累,但其实用起来非常轻松。一方面JC出招有短暂的持续时间,即便是最速取消也不需要非常快的手速;另一方面,JC秒人非常迅速,对将对魔物都是数下JC数秒内击破,不需要非常频繁的操作。在写机械哪吒的时候写过一句话:速型角色的“分身”就是为哪吒量身打造的。当时故意把机械两个字去掉了,就是为了用在这里:速型角色的“分身”就是为哪吒量身打造的!

  推荐度:6星,这个角色远超常理。打法丰富,效率极高(是真正的秒杀),除了逆天,没有其他形容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