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94页:混沌★★★★★

展开

混沌★★★★★

  力型,原版神器:降魔杵,DLC神器:金刚降魔杵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普攻(普方):拿着4把大砍刀连砍6下,最后一下带属性(4段属性),位移大,范围大,伤害也十分高,约1高虎。

  马方:右手的2把大砍刀朝着右侧连砍6下,带“伸长”后,左侧也能被蹭到。伤害非常高,大于1高虎,略高于普方,而且6连砍持续时间很短,DPS非常高。混沌最强的招式。

其他强力招式

  固有神术:用降魔杵砸地将人打至空中,然后在空中对人连续斩击,最后用巨大化的降魔杵砸地,可以被空击强化,伤害较高,在“空击+神击+勇猛”强化下,伤害>1高虎,可以打残斗气魔物(300连时可以秒杀)。这招用完后混沌会进入长时间的飞天状态,飞天状态下的JA和JC都会发生变化,JA是非常普通的平砍,伤害也一般,JC为落地,有攻击判定,伤害和范围都很小。飞天状态下可以出无双和神术(包括骑乘神术),使用后立刻落地。飞天状态很有趣但不强,作为娱乐可以玩玩,作为主力就算了吧……

其他强力招式

  JC:跳起后向斜下方打出两道剑气,不带属性,强化后伤害约0.5高虎。这招无法通过应击取消收招硬直快速落地,有点遗憾。

  C4:向前十字斩击并打出一道十字剑气,带属性(4hits,不确定几段属性),强化后伤害约0.5高虎。因为带属性,对血量更高的斗气魔物和斗气无双脸时,优于JC。

  C5+EX:C5为猛的跳到空中(有攻击判定),然后下落将四把刀插到地面引起地震,C5两段攻击都带属性,EX为再次跳起,在空中对人连续斩击,收招为打出和JC特效相同的剑气,EX全程不带属性,收招后混沌本人浮在空中,可以出一个JC。整个C5+EX全中伤害较高,约0.8高虎。但比较蠢的是,整个C5+EX都不受到空击加成。

  C3:跳起后在空中向前移动并连续斩击,全中伤害还可以,约0.6高虎。整个C3位移较大,也可以用来清兵。需要注意的是,这招看着是在空中打出的伤害,但并不能被空击强化。

  无双:飞到空中打出一个黑色的元气弹,伤害还不错,约0.6高虎(只带勇猛时),但因为固有神术性价比更高,这招出场率就比较低了(但这招演出是真的拉风)。这招和另外几招一样,也不会受到空击加成。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冰雷,炎风

  其他推荐:裂风,快愈,天击,猛碎,神击,空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地击,猛袭:提高普方和马方的伤害。

  3、冰雷,炎风:提高第6下普方(以及C4)的属性流伤害,也同时提高控场能力(冰)。纯马战的话,冰雷、炎风是完全用不到的,此时可以换成裂风和快愈。

  4、天击,猛碎:混沌的C技也是比较强的,可以玩C技向打法(但C技向打法强度是不如普攻打法的,更不用说马战打法了)。

  5、空击,神击:强化固有神术可以带。空击的话还可以强化飞天状态的普攻(不过飞天状态的普攻很弱,只能用来娱乐)。

  ※混沌强力招式很多,根据自己的打法来选择属性吧。上面所写的属性搭配是兼顾普方打法和马战打法的属性搭配。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神器对混沌影响不大,不怎么用的,但真的万一要用了,还是原版神器更好。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C4、C3、马方、普方。主要用C4和马方清兵,清兵效率高;其次可以用C3和普方。

  2、蓄力神术。

  对绿皮:

  1、蓄力神术。

  对将:

  1、普攻向:一路平砍到底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普攻对浮空的敌人判定较差,如果用降魔杵普通神术起手,等敌人落到低空再出手。因为有铁神护体,一般直接硬砍抢招就行(对力型武将看情况,可以骑马撞飞起手,没撞飞的话,再用普通神术起手)。

  2、马战向:一路骑马平砍到底即可,起手方面需要注意:看到敌将后,不要贴身了再起手,提前就拿起砍刀,砍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如果看到敌将了再起手,对力型武将不安全不说,对其他类型的武将也很容易被防住,会影响效率(如果不小心被防住了,走位到敌人背后再砍,或者用马C破防)。

  对魔物:

  1、普攻向:直接平砍,对斗气魔物3套普攻就能干掉了。

  2、马战向:直接平砍,对斗气魔物3套马方就能干掉了。

  对群:

  1、普攻向:砍砍砍砍砍!带了冰属性后随便砍,控场和输出都是一流的。

  2、马战向:砍砍砍砍砍!注意走位,一路砍过去,控场能力比普攻向差一点,但输出效率高,速战速决的话也不会影响安全性(如果带了裂风和快愈的话就更稳了)。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固有神术也较强,偶尔可以用用。

  3、混沌也可以玩C技向打法, C4、JC效率较高,其次C5、C3。用C5的时候,最后收招的时候可以接一发JC。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39,击破数1809(马战向)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冰雷,炎风

  一路狂砍即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9,击破数3254(普攻向)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冰雷,炎风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07,击破数3411(马战向)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地击,猛袭,冰雷,炎风

  无论是普攻向还是马战向都一路狂砍即可。马战向的DPS比普攻向高一点。

小结

  砍瓜切菜十分轻松的角色~可玩性也很不错,有各种打法可以选择。

  推荐度:5星,破格角色。破格理由:马方基础伤害最高的角色,数据流最强的马战角色(限制流,不限制的话和马超差了一个“怒涛”,上限低于马超),蛇3马战强力的角色不多,可以体验一下混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