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99页:阿瑞斯★★★★★★★

展开

阿瑞斯★★★★★★★

  速型,旧神器:堤丰,新神器:堤丰改

游民星空

  旧神器:堤丰

  普通神术:骑上堤丰,可以用摇杆移动,按下方和三角会喷出火球,伤害很低。这个神术主要作用是躲伤害,以及在无敌状态下移动。

  蓄力神术:自身腾空后用双手的堤丰向前连续发出火球,持续时间长,伤害中等,DPS较低(神击+勇猛伤害约0.6高虎伤害,不受到空击加成),比较糟糕的蓄力神术(但敌人使用时就比较难缠了,一旦被命中就会浮空,很难脱身)。

  新神器:堤丰改

  普通神术:举起堤丰,向前发出一道红色的雷光,有一定的吸附力,会把打中的敌人吸到自己面前。起手能力很强,比原版普通神术强很多。

  蓄力神术:发动后会向前举起堤丰,再次按下方或三角后才会发动攻击,根据按下攻击键的时机,总共可以使出三种形式的蓄力神术:1、直接按下攻击键为向前打出一排扇形火球,范围非常大,清兵效果很强,这招可以直接秒杀混沌之源;2、举起堤丰后稍等一会儿,等堤丰变紫色后按下攻击键为向前打出一个大火球,并引起两阵爆炸;3、等更长的时间,等堤丰变红后按下攻击键为向前喷出一道烈焰(光束炮)。总体输出较低,除了第1段之外使用价值很低。

  新旧神器对比:

  毫无疑问,新神器强于旧神器,打绿皮效率高非常多,起手也更加舒服。

  模组特色:

  C2、C4、C5、C6均为释放堤丰吞吃敌人,任何敌人都可以吞吃,包括力型武将、魔物,甚至连魔物释放的攻击(狮鹫的冰块、幻灵的法阵)都可以一并吞吃,但无法吞吃处在无敌状态的敌人(比如使用无双的敌人)。另外,根据吞吃的敌人数量会强化C技的范围和伤害,可以通过堤丰的颜色来判断强化的力度,变成紫色为一段强化,变成红色为二段强化。具体强化效果见下面招式介绍。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1:使用过程中自带霸体。向前放出堤丰并喷火,范围为前方小范围,横向判定较短,纵向判定较长(带伸长后,横向判定也比较大)。放出堤丰的部分带1段属性,喷火的部分带28段属性。数据流输出可以忽略不计,但属性流输出非常恐怖,对任何敌人都是1到2发C1直接秒杀。触发分身后为87段属性,伤害完全溢出,极其恐怖……

  C2:使用过程中自带霸体。放出一只堤丰吞吃正前方中范围内的敌人,之后将吞吃的敌人吐出并喷火。一段强化后会朝天喷出一波火球,火球落下并造成伤害,范围较大,伤害非常高,可以秒杀假高虎;二段强化后为喷出两波火球。C2出招靠前, DPS很高,在人多的地方实用性非常高。另外,C2的火球不带属性,但火球喷出来后,立刻使用带有属性的C1或者JC,那么C2的火球也会带上属性(和九尾狐的C5+C1类似)。※这招在人多的地方攒合体神术槽能力非常强。

  C5:使用过程中自带霸体。乘上堤丰后向前高速移动,移动过程中会吞吃敌人,期间按下方或者三角会将吞吃的敌人吐出并喷火(或者什么都不按一段时间后自动将人吐出并喷火)。一段强化后喷出的火范围变大伤害变高,二段强化后范围更大,伤害更高(喷火部分带属性)。但二段强化后的伤害也就0.3高虎左右,输出不高。不过这招吞吃敌人到二段强化后,赶路速度非常快,而且赶路的同时可以将沿路的敌人聚集到一起然后出C2或者C1群秒,在特定关卡可以大幅提高效率。※这招有一个黑科技用法,具体请往下看。

其他强力招式

  C4:使用过程中自带霸体。放出两只堤丰绕着自身转一圈并吞吃敌人,之后将吞吃的敌人向前喷出并喷火。一段强化后,两只堤丰会向前喷出一波火球;二段强化后,会喷出两波火球(C4的火球带属性)。范围非常大,伤害也非常高,但较难打出最大伤害,一般来说输出不如C2。无法打出最大伤害的原因主要是:1、和冰属性略冲突,喷出的敌人如果正好被冻住,那么后续的火球基本上无法命中,为了C1伤害最大化,阿瑞斯需要带冰属性,但此时C4伤害就会受到影响;2、如果不带冰属性,虽然火球更容易命中了,但敌人也更容易受身了,且雷属性触发的次数会减少,伤害也不会很高。无论带不带冰都无法直接秒杀被吞吃的敌人,但敌将如果没有被吞吃,正好处在喷出的火球正前方,则会被秒杀。

  无双:放出堤丰,将超大范围内的敌人吞吃,然后一并突出。伤害非常低(全员倒数的伤害= =),但范围非常大,清兵能力非常强,攒合体效果也较好。

其他

  C6:使用过程中全程无敌。放出堤丰,之后本人站在原地,用摇杆操作堤丰移动,将接触到的敌人全部吞吃,按下方或者三角,堤丰会砸向地面并将吞吃的敌人吐出(带属性)。一段强化后砸地的同时引起爆炸,二段强化后爆炸的范围变大伤害变高。但依旧是输出比较低的C技,伤害和C5差不多(C5和C6这两招很像,C5相当于是移动版的C6)。有较强的控场能力,但输出能力很差,再因为出招靠后,使用价值很低。

  固有神术:放出堤丰,将自己吞进去后喷射出来,范围较小,伤害偏低。神击+勇猛的伤害约0.6高虎,受到攻击角度的影响,伤害可能会更低。完全不值得使用的固有神术。

  (堂堂战神的神术真是太丢人了)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主力技属性流伤害(主要是C1)。

  3、天击,猛碎:提高主力技数据流伤害(主要是C2)。因为格子只有8个,就把猛碎去掉了。

  4、快愈:阿瑞斯的主力技C1、C2都是站桩技,安全性不高,带一个快愈回血。阿瑞斯攒连击数非常快,和快愈相性很好。

神器推荐

  新神器。其实无所谓,很少会用到(好当然是新的更好)。

打法

  清兵:

  1、C5。边移动边清兵。

  2、C4,无双,新神器蓄力神术。大范围清场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使用新神器蓄力神术时,直接按下方或者三角放出火球即可。

  对将:

  1、C1速杀。在杂兵较多的地方也可以用C2,秒将兼顾清兵和攒合体神术槽。

  对魔物:

  1、C1速杀。魔物较多的场合也可以用C2、C4等吞吃型招式确保安全的同时进行输出。

  对群:

  1、C1或者C2速杀。对群时C2安全性会更高,同时C2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聚敌控场作用。对大片斗气武将时可以C2吸一波,然后再出C1秒杀。

其他

  1、使用新神器时,可以用普通神术起手。

  2、可以用C5进行移动,在移动的过程中可以清兵,遭遇敌人时也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起手和控场作用。

  3、C2使用完吐出火球后立刻接C1,可以提高C2火球的属性流伤害。

  4、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新神器:过关时间6:49,击破数178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天击

  第二个限制流打进7分钟的角色,C1秒人极快,C2攒合体神术极快,压缩过关时间非常容易。另外,路上杂兵较多的时候用C5赶路,也可以起到提高效率的作用。※相比肉身哪吒,用C1作为主力技的话效率不低于肉身哪吒,但攒合体神术慢,用C2作为主力技的话积攒合体神术槽能力强但效率低于肉身哪吒,两者不可得兼。个人习惯上,对将时如果周围有较多杂兵的话先出C2再出C1(没有杂兵就直接出C1)。

小结

  招式设计得太霸道了,C1钦定感满满,明摆着就是做出来毁天灭地的……作为一个速型角色招式还全都自带霸体(和无敌),真是太过分了……

  推荐度:咦,好像漏掉了点什么……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新神器:过关时间8:37,击破数296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流星

  限制流8分37秒!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么猛,原因在于C5的黑科技用法:C5+流星。阿瑞斯的所有C技都可以触发流星,即便在吞吃状态也可以触发。对于其他角色来说,流星的爆炸会将人炸飞,输出极不稳定,但阿瑞斯吞人时触发的流星是不会将人炸飞的!吞吃的敌人越多,流星触发的越多,伤害也越高!在三战这关中,一路C5狂吞,甚至连斗气魔物都可以直接被流星秒杀,几乎不需要出手,只管C5赶路顺便秒人秒怪即可。

  注1、流星对阿瑞斯来说并不全是正面效果,比如使用C2时,流星会将吞吃的敌人炸死,导致落下的火球没有人可打,会影响攒合体神术槽的能力。(但一路赶路就可以秒人了,也不用在意合体神术攒的快不快了……)

  注2、使用C5时不要锁定,一旦锁定并把敌人吞吃后,视角就会变得非常奇怪。

  注3、属性搭配部分故意没写流星,但实际上这是本人非常推荐的配法: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流星。吞人+秒人,非常无脑。

  推荐度:7星,这个角色就是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