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00页:奥丁★★★★★★★

展开

奥丁★★★★★★★

  力型,旧神器:永恒之枪,新神器:永恒之枪改

游民星空

  旧神器:永恒之枪

  普通神术:时间停止,作用范围极大,视野范围内的全部敌人都会被停住(但通过地图可以发现远处的敌人其实还是在动的),极其逆天的招式,不用多说了。但因为这招是确保安全性的招式,奥丁本身安全性已经十分高了,一般不用这招也没有关系。

  蓄力神术:变成永恒枪(实际上是操纵永恒枪,奥丁本人会留在原地),自动向前射出刀片攻击,一段时间后,或者撞到墙壁和地面时会引发爆炸。按下三角永恒枪会高速移动,直接往墙壁或者地面撞过去,然后爆炸。爆炸后继续操纵奥丁,使用蓄力神术时奥丁在哪,就回到哪儿(所以这破神术不能用来赶路)。这个神术操纵起来比较麻烦,如果要用来打绿皮的话,见到绿皮保持一定距离,然后出蓄力神术后直接按三角秒杀(这个距离是多少请自己体验一下)。

  新神器:永恒之枪改

  普通神术:自己正前方小范围内落下枪雨,范围非常小,但持续时间很长,连击数非常高,对单控制能力较强。

  蓄力神术:前方出现一个圆,按下方和三角会在圆的位置发出攻击,可以用摇杆调整圆的位置。按下方为永恒枪的穿刺攻击,伤害较低,有一定的控场和聚敌能力;按下三角为永恒枪落下产生冲击波,最多可以发出8次,伤害非常高,8下全中可以击破斗气魔物,对将时,冲击波会把人吹飞的很远,不利于连续命中,对杂兵时,清兵效果不错。出招过程中,如果要直接结束蓄力神术,可以按叉结束。

  新旧神器对比:

  新神器蓄力神术更强,旧神器普通神术更强。因为旧神器普通神术是这个游戏最BUG的招式之一,所以新神器毫无疑问弱于旧神器。但奥丁本身较强,不太依赖神器,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就行了。

  模组特色:

  C技、固有神术都可以长按出招键不放蓄力(C技为长按三角,固有神术为长按R1或者圈),蓄力有两段,蓄满力后会有红色特效,蓄力完成后招式性能会大幅加强。另外,奥丁和雅典娜、阿瑞斯、洛基一样,所有C技全段带属性。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马C:永恒枪向前突刺,一段蓄力后,追加4片刀片一起突刺,二段蓄力后,追加8片刀片一起突刺,刀片带属性。马C的伤害和命中的刀片数、冲刺的距离、松开三角的时机都有关系,为了伤害最大化可以采取以下操作:马C蓄到最大,快撞到人时松开三角,然后控制左摇杆原地转一圈,这样基本可以保证命中6片刀片以上,此时伤害大于1高虎,约0.8斗气。一段蓄力的马C采用该操作伤害约0.9高虎。在所有赶路过程中都推荐蓄满马C,随时用来清兵攒合体以及对将输出。※马C数据流伤害很高,攒合体神术槽能力非常强(奥丁其他C技数据流伤害都不如马C,攒合体神术能力也不如马C)。

  C4:刀片围绕着自己转动(无攻击判定),一段蓄力后刀片数量变多,二段蓄力后刀片变得超多,松开三角后C4发出,所有刀片围绕自身高速旋转并发出攻击判定。二段蓄力后的C4范围超大,段数也变得超高(28段属性),在人堆中可以轻松打出上千连击,伤害约1斗气(有时候能秒,有时候秒不掉)。C4主要用来对群输出以及兼顾清兵和攒合体槽。

  C5:天上持续落下刀片,攻击范围为以自身为中心的中范围圆,收招为刀片从地面往上打出,可以在攻击过程中移动并持续蓄力的C技,安全性很高,同时是个超多段属性的C技(74段属性),可以秒杀任何敌人,包括“追寻死去的神”中的他自己(蛇3最强斗气)。

  PS:Ver1.05之后,奥丁的攻速变快了。

其他强力招式

  C2:永恒枪浮在自己头顶,朝斜下方射出刀片,一段蓄力后,射出的刀片数量变多,二段蓄力后,射出的刀片变得更多,同时追加的刀片可以攻击到极远距离的敌人,C2会变为一个射程极远的大范围AOE招式。光靠远程的刀片就能造成0.8高虎的伤害(主要为多段属性伤害),正面使用时可以秒杀假高虎,也可以秒杀斗气无双脸。虽然出招靠前,但蓄力时间较长,DPS和C5差不多,且安全性不如C5,从AOE的角度来说也不如C4。所以虽然是个强技,但有C4、C5,基本上就用不到C2了。

  固有神术:永恒枪浮在上空旋转,刀片围绕着永恒枪一起旋转,一段蓄力后,刀片数量变多,二段蓄力后刀片数量更多,松开R1和圈释放,永恒枪连带所有刀片一起砸向地面。范围中等,二段蓄力后的固有神术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无蓄力约0.8高虎,一段蓄力约0.9高虎)。因为奥丁C技太强了,所以这招用处也不大,可以代替比较废的蓄力神术打绿皮。

其他

  C1:站在永恒枪上向前高速移动,二段蓄力后移动速度极快,距离极远,在空旷地带赶路效果高于骑马(非空旷地带时,骑马赶路可以用马C兼顾清兵和攒合体,骑马赶路更好)。

  C3:永恒枪在正前方从左往右穿刺而过,一段蓄力后追加从右往左的穿刺,二段蓄力后再追加一次从左往右的穿刺,范围中等,伤害一般(约0.6高虎),奥丁所有C技中偏弱的一招,一般用不到。

  C6:永恒枪浮到上空,其正下方出现一个圆,蓄力过程中可以手动移动永恒枪,将附近的敌人都吸到圆里面去(魔物也可以吸),松开三角后释放,永恒枪往下砸并引发爆炸。二段蓄力后范围很大,伤害约0.5~0.7高虎。可以通过C6把人都吸到一起后再用C4或者C5群秒(因为C6出招太靠后,这种玩法比较偏娱乐,DPS不高)。

  JC:永恒枪向下打出一个漩涡,有一定的吸附能力,二段蓄力后范围变大段数变高,相当于弱化版的C4,伤害约0.5高虎。一般不用来对将,可以用来清兵(蓄力或者不蓄力都可以,视杂兵数量决定)。

  无双:永恒枪飞到超高空,然后向下砸下来,演出有点花时间(约10s),伤害一般,范围很大,清兵攒合体效果很好。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猛碎

  其他推荐:神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雷,冰风,天击,猛碎:强化马C、C4、C5伤害。马C数据流伤害很高,带猛碎是很有价值的。奥丁安全性超高,不是瞎打的话,带猛碎是完全不要紧的。

  3、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相比C技,固有神术就有点偏弱了,格子不够的话就不要带了。

神器推荐

  旧神器。不太用的到,但一定要选的自然选更强的旧神器。

打法

  清兵:

  最推荐马C(蓄力),其次可用:C3(不蓄力)、JC(可蓄力可不蓄力,有弓箭手时不要用)、无双(仅限人多时使用,否则收益太低对不起这么长的演出)。使用新神器时,可以用蓄力神术清兵。

  对绿皮:

  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C5秒杀。

  2、马C二段蓄力秒杀,对斗气无法秒杀时,视对方血量用马C不蓄力或者马C一段蓄力补刀,或者下马后用C2或者C5补刀。用马C时记得原地绕一圈增加输出。※马C操作虽然有点麻烦,但还是推荐掌握马C主攻的打法,可以提高输出效率和攒合体神术槽的能力。

  对魔物:

  同上,C5秒杀,或者马C输出。

  对群:

  C4或者C5秒杀。马C也可以,见面先来一发马C,然后再下马出招。

其他

  1、奥丁的C技都可以用防御取消或者骑乘神术取消,活用取消提高效率。

  2、无论使用新老神器,普通神术都是可用可不用的,根据自己需要来(追求效率就不用,追求安全性就用)。※看到混沌之源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暂停时间停住绿皮的召唤动作,然后直接无视绿皮清兵秒将。

  3、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旧神器:过关时间7:05,击破数172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猛碎

  活用马C,移动过程中蓄满马C,见到人后用马C将敌人打残,然后再下马出C5补刀。等待对话期间也活用马C清兵攒合体神术槽(然后用合体神术拖过对话)。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旧神器:过关时间9:35,击破数263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天击,猛碎

  马C和C5主攻。尽管用了旧神器,但有铁神的防护罩,C5出招过程中又可以移动,安全性已经足够,根本用不到普通神术。

小结

  一个空前绝后的角色,安全性方面:由于普通神术的存在,可以无视任何影响安全性的因素;输出方面:C5出到2/3就能秒杀“追寻死去的神”中的斗气奥丁(本作最强斗气)。在当前游戏关卡中,不存在更强的敌人配置检验安全性了,也不存在更强的敌人让奥丁秒了……(看3U的了)

  就招式设计来说,说是全无双系列最强角色也不为过。

  推荐度:7星,这个角色就是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