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29页:月英★★

展开

月英★★

  速型,原版神器:阿尔忒弥斯之弓箭,DLC神器:明月·阿尔忒弥斯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使用C1后武器上会放出蓝色的光,在这个状态下使用C技时,配合画面的“圈”提示,再次按下蓄力攻击键(三角),C技性能会发生变化。也就是俗称的“目押”了。只能在蓝光状态下才能目押,目押失败后蓝光会消失(目押成功的话蓝光不会消失),被敌人打中时蓝光也会消失。目押后,C技会变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需要在蓝光中才能目押,使用起来并不方便,并且,月英的目押难度很高,而且即便目押成功,C技强度也不会变的有多强,目押的性价比非常低。在EX加强后更是完全不需要目押,直接用EX作为主力即可。综合来说,月英的目押,相比实用性,炫技的成分更重,不作为主力技推荐。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地面无双:地上出现战车向前撞人,天上出现飞机向地上轰炸,范围较大,伤害非常高,大于1高虎,攒合体神术槽速度也很快。无双流打法是月英最强的打法,绝对的主力技。不过地面无双有一个缺点,收招破绽较大,使用完后务必按住防御键(但还是有破绽)。

  C5+EX:C5为用弩向周围扫射一圈,然后向正前方射出猛力一箭,使敌人浮空,带1段属性,目押后追加3段射线攻击,带3段属性,EX为向前方连续射箭,合计5支箭,带5段属性。带神速10时,由于EX出招太快,C5把人打至高空还没掉下来时EX就会打出,EX很容易miss。对将使用时,要么远程使用C5+EX,要么拼运气,如果C5把人冻住,那么EX就能够命中3~4段了。C5+EX全中伤害约0.5~0.6高虎,一般伤害在0.3~0.4高虎左右。输出稳定性差,算不上特别强力的招式,主要用来弥补无双不足时的输出。

其他强力招式

  固有神术:向上射出3支箭,然后前方中范围内落下火球,全中伤害较高,约1高虎(勇猛+神击)。但不太容易全中,而且跟无双抢资源,一般不作为主力技使用。

  觉醒乱舞:普通觉醒为向前射箭,真觉醒为向四周射箭,结束式为向前连续射出几支箭然后接一记回旋踢,伤害较高,攒连击数能力也很强(配合快愈十分不错),比较强力的一个觉醒乱舞。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3:向右向左射两箭,带2段属性。有2次目押,全部目押成功的话合计追加6段攻击,部分带属性(算上原本的2段属性,合计带6段属性左右)。

  C6:投技,一套军体拳,3段式攻击,最后一下带属性。有3次目押,目押成功后打击感变强,伤害变高,最后1下目押成功后追加一段爆炸,带1段属性。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乱击,惠酒

  其他推荐: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虽然带了神速10会影响C5+EX的输出,但攻速增加带来的输出效率上升,以及手感和安全性等方面的提升更有价值,仍然推荐带神速10。

  2、冰雷,炎风:提高C技伤害。

  3、乱击,惠酒:提高无双伤害和续航。

  4、快愈:月英如果用C技主攻,由于站桩问题,安全性是不够的,需要带回血属性。如果是无双主攻,不带回血属性也没事(虽然偶尔会被蹭血但不是大碍)。另外,快愈也可以加强觉醒乱舞,喜欢觉醒乱舞的玩家可以带一个快愈(将冰雷,炎风替换成冰风,快愈)。

神器推荐

  弓箭组的都更推荐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无双。无双流人物一般不愁清兵,对将兼顾清兵即可。

  2、C5+EX。

  对绿皮:

  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无双。对将时,尽量近身使用。

  2、普通神术+C5+EX。使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需要在中距离起手,使用DLC神器则没什么限制。

  对魔物:

  1、无双。对魔物时不要近身使用,稍微留一点距离,使得收招时的轰炸都命中,这样子伤害会更高。

  2、普通神术打硬直,C5+EX输出。对魔物C5+EX基本上都能全中,对魔物非常好用。

  对群:

  无双。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尽量获得神力之晶,以备不时之需(用来回复无双槽,或者使用觉醒乱舞输出+回复合体神术槽都可以)。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51,击破数185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乱击,惠酒

  无双主攻,神力之晶尽量获得。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3:06,击破数382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乱击,惠酒

  无双主攻,C5+EX补充伤害。无双收招存在破绽,使用完无双后推荐按住防御键不放。

小结

  如果考虑目押的沙雕设定的话,月英我绝对会给半颗星的评价,但由于EX加强后可以完全放弃目押,再加上本身无双就十分强力,因此给两颗星的推荐度。(算是比较强力的无双流角色了)

  推荐度:2星,一般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