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4页:张辽★

展开

张辽★

  力型,原版神器:丹因魔剑,DLC神器:克丘特斯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4+EX:C4为双钺攻击,并打出一道冲击波,贴身使用时为3hits,带属性(3段属性),EX为给自己附加攻速加快的BUFF,有判定,带1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

其他强力招式

  C1+EX:C1为双钺向上打,不带属性,EX为双钺架在身前向前冲刺,带4段属性。如果4段属性全部命中的话DPS是很高的,但由于位移大,和冰属性冲突,带了冰雷后无法全中,不带冰雷又少了雷属性的伤害,很尴尬。

  C6:双钺旋转2圈攻击,带4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严格来说,伤害略高于C4+EX)。还算不错的C技,但DPS不如C4+EX。在使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后,C6可以打出0.9~1高虎的伤害,伤害略高于C4+EX(C4+EX同等条件下伤害约0.8高虎),但DPS不如C4+EX。但在使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后,C6由于粘性较好,更容易命中,使用C4+EX时,容易被自己的分身干扰无法全中(有时候敌人会被分身打的太高,导致出C4时伤害流失),这种情况下用C6更稳一点。

其他

  固有神术:原地旋转魔剑,然后向前斩击,产生中范围冲击波,伤害约0.4高虎(只带勇猛时),很弱的固有神术。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地击

  其他推荐:惠桃,快愈,神击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三极,风: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地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

  ※只带天击或者地击中的一个时,如果主力技为C6,则带地击为好;如果主力技为C4+EX,则带天击为好;如果要兼顾C4+EX和C6,则推荐带地击(伤害测试后得出的结论)。

  4、惠桃,快愈:张辽安全性还算可以,不带回血属性也行,带了的话打起来更轻松,顺便利用力型的霸体特性可以卖血输出提高效率。(使用DLC神器时完全不需要考虑回血属性)

  5、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但张辽的固有神术本身伤害太低,所以没有带。使用原版神器时,煌武加成下的固有神术可以作为一个爆发点,此时可以考虑带神击。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比较强,都可以考虑。根据精品贴的三战测试帖的结果来看(这个帖子现在被百度吞了),两者的效率是差不多的。那么从安逸性的角度考虑,更推荐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1+EX、C4。张辽的C技清兵能力是偏弱的。

  2、DLC神器蓄力神术。就从清兵的角度来说,更推荐张辽带DLC神器(虽然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也可以清兵,但仅在杂兵数量很多时才有较好的清兵效果,和DLC神器差太多了)。

  3、固有神术。尽量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顺便积攒合体神术,靠合体神术清兵。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DLC神器普通神术(和原版太极图类似,在绿皮释放召唤术时,用普通神术攻击绿皮,会引发神术爆炸秒杀绿皮)。

  对将:

  ■原版神器:

  1、贴身使用普通神术后出C4+EX或者C6输出,或者C4+EX和C6交替使用。在攻速BUFF下,C6的效率是约等于甚至可能高于C4+EX的(未验证)。

  2、贴身使用普通神术后,按住R1恢复神术槽,然后使用固有神术输出。不带神击时也可以秒杀一般无双脸。但对斗气时,不带神击伤害就有点少了。

  ■DLC神器:

  1、使用蓄力神术给自己附加刚体后,直接强行出C4+EX或者C6输出。

  对魔物: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触发煌武,C4+EX、C6、固有神术输出。

  ■DLC神器:

  1、在蓄力神术的BUFF状态下出C4+EX或者C6输出。

  对群: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触发煌武,C4+EX、C6、固有神术输出。使用原版神器时控场能力不算很强,速战速决。

  ■DLC神器:

  1、在蓄力神术的BUFF状态下出C4+EX或者C6输出。因为蓄力神术还带回血效果,可以打得很随便,只要不被秒就行。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9:05,击破数188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地击

  稳扎稳打。清兵能力偏弱,利用好固有神术积攒合体神术来清兵。

  注:虽然带了DLC神器,但全程未使用蓄力神术(为了更好的体现人物本身的战力所以没有使用)。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4:55,击破数344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三极,风,天击,地击

  稳扎稳打。运气不太好,在幻灵扎堆的地方为了躲火阵浪费了不少时间,如果用DLC神器的蓄力神术回血的话,就可以硬吃下火阵的伤害,过关时间能快不少。

  注:虽然带了DLC神器,但全程未使用蓄力神术(为了更好的体现人物本身的战力所以没有使用)。

小结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 =

  一般般,没啥意思。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