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6页:许褚★☆

展开

许褚★☆

  力型,原版神器:刻耳柏洛斯,DLC神器:尼米亚之狮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EX:C3是挥舞碎棒转圈圈,最后向前横扫一下(会把人打晕),带2段属性,EX动作是向前快跑,碰到人后用相扑推手将人打飞(投技),合计带3段属性(碰到人1段,相扑推手2段)。全中伤害还不错,约0.4~0.6高虎。对魔物时无法发出投技,动作会变成向前撞,带属性,且带4段属性。

  固有神术:无双的强化版,带着三头犬一起向前滚动攻击,范围不错,伤害也很高,可以秒杀假高虎。

其他强力招式

  马C:用碎棒向左打一下向右打一下,带2段属性,范围很大,对将很容易命中,在同类型的马C中也属于佼佼者。

  C1+EX:C1为向前滚动,EX为用碎棒连敲三次地板,带3段属性。伤害一般,但位移较大,在普通神术或者C3EX将人推远后可以作为追击手段。

  C2:用碎棒向斜上方打击,伤害一般,带属性,因为出手较快,可以作为对魔物的主力攻击方式。对将DPS也较高,Ver1.05更新前,C2流是许褚地面C技打法中效率最高的,不过Ver1.05更新之后就没必要执着于C2流了。

  地面无双:向前滚动攻击,伤害约0.5高虎(只带勇猛时),还算不错的无双。

其他

  C6:用碎棒打一下地面,跳起后用更猛烈的力道捶打地面,带2段属性,伤害尚可,约0.4高虎,范围较大,可以用来清兵,对将也可以,但DPS不是很高。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惠桃

  其他推荐:天击,吸活,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惠桃:照理来说许褚安全性应该是比较高的,主力技C3带位移,EX是投技出招中无敌,但实战打的时候意外的容易被弓箭手打……那就带个回血属性吧。

  4、吸活,惠酒:许褚固有神术很强(最强的就是固有神术了= =),如果要用固有神术主攻的话,可以考虑带上回复无双槽的属性。许褚可以带吸活,C3+EX吸活能力还是不错的。

神器推荐

  略。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蓄力神术。

  2、C技:C3+EX、C6。C3+EX对将的时候兼顾清兵,单独清兵的时候可以用用C6。因为没有带天击,原本就不是很强的清兵能力就更差了。主要还是靠蓄力神术和合体神术清兵吧。

  对绿皮:

  1、蓄力神术。

  对将:

  1、C3+EX。带了惠桃可以直接普攻抢招,如果要用普通神术起手的话一定要使用跑动版的普通神术。确认命中后,使用以下连段:C3+EX,防御取消,C3+EX……循环。

  2、C2流(C2,防御取消,C2……循环)、马C。虽然效率都蛮高的,但比较无聊,就不细说了。

  对魔物:

  1、C技:C1+EX、C3+EX。C1+EX能快速打出3段属性,C3+EX全中有6段属性,都是不错的招式。(C2流、马C略过)

  2、固有神术。

  对群:

  1、普通神术控场后逐个击破。

  2、合体神术爆发一波带走。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活用固有神术。为了提高固有神术伤害,以及提高攒合体神术能力加强续航,建议在300连击后再使用固有神术(一般普通神术后出一两次C3+EX就上300连击了)。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55,击破数186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惠桃

  看到杂兵堆就用蓄力神术清一下兵,否则清兵数会不够。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51,击破数3786

  C3+EX主攻。这个是以前打的,刻意做了一下固有神术800击破的战功,不刻意完成这个战功的话,过关时间可能还能缩短一点。

小结

  手感挺好的一个角色,但就是不强……

  推荐度:1.5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