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8页:徐晃★

展开

徐晃★

  力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EX:C3为用大斧砸地,带1段属性,EX为给自己加一个防御BUFF,然后挥动大斧横扫一下,带2段属性。C3+EX伤害约0.4高虎。虽然输出不高,但也是徐晃最具有价值的招式了。在作为主力输出的同时,也可以兼顾清兵以及提高安全性。

  固有神术:顶着人往前推,最后用大斧砸地,全中伤害较高,可以秒杀假高虎,但不容易全中。对魔物时比较容易全中,伤害约0.7斗气魔物。徐晃最强的招式。

其他强力招式

  普方:用大斧连砍6下,范围大,第1、3、5下带(伪)投技判定(不破防,并且出招过程中不无敌)。这个普方存在判定问题:1、如果第4下把人打的太高那么第5下经常打不中,并且第4下后敌方可能会受身,导致第6下也打不中;2、如果第2下把人打的太高,那么第3下会打不中,但后续的第4、5、6下都会打中。因此对武将时,请根据第3下和第4下的命中情况,灵活的使用4方或者6方。数据流伤害还不错,前4方的伤害约0.4高虎(勇猛+地击+猛袭)。不过在C3+EX加强后的现在,已经不需要普方主攻了。

其他

  C5+EX:C5为在空中旋转大斧发出回旋斩,转三圈后砸地,砸地部分带1段属性,EX为再次用大斧下劈砸地,同时产生冲击波,范围中等,带1段属性,算上前4方合计伤害约0.6高虎(勇猛+地击+猛袭+冰风+炎雷,伤害大部分来自于前4方……)。对将时,回旋斩可能会把人打的太高,也可能转过头,都不利于后续伤害,因此这招不推荐对将,偶尔可以用来清兵。

  C6:挥动大斧扫一圈,这招也带投技判定,C6出招时如果判定范围内没人就不会打出攻击判定,算上前5方伤害约0.5高虎(勇猛+地击+猛袭+冰风+炎雷)。性价比很低的C6,并不做推荐,但使用这招把人甩飞后,如果触发了冰属性,会出现敌方冻住并且悬浮在空中的奇妙景象。

  空中无双:旋转大斧攻击,伤害较高,约0.7高虎,但范围一般。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天击

  其他推荐:地击,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强化属性流伤害,多段属性的自不必说,即便是一段属性的也是很需要属性输出提高伤害的。

  3、神击:徐晃输出最高的是固有神术,带个神击对提高爆发力很有帮助。

  4、天击:强化数据流伤害。(地击也可以考虑。带地击的伤害略高于带天击,但带天击除了提高输出之外,C3+EX在清兵能力和对群能力方面获得了额外的收益,因此选择了天击。)

  5、惠酒:徐晃固有神术较强,带个惠酒提高固有神术使用率是个很好的选择。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3+EX、C5+EX。范围都比较大。

  2、蓄力神术。原版神器蓄力神术由于伤害太低,只带神击+勇猛时存在着清兵清不干净的情况,十分尴尬。DLC蓄力神术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对绿皮:

  1、蓄力神术。原版神器需要在300连击以上才能用蓄力神术一击击破绿皮,DLC神器可以直接击破绿皮。

  对将:

  1、C3+EX,防御取消,C3+EX……循环。C3+EX本身站桩并不算特别安全,需要时刻保持BUFF状态以提高安全性。起手方面,对非力型武将直接抢招,对力型用普通神术起手,使用原版普通神术时需要算准距离出手,使用DLC神器普通神术就比较随意了。

  2、固有神术。尽量在对方不浮空的时候使用,比较容易全中。

  对魔物:

  1、C3+EX,防御取消,C3+EX……循环。

  2、固有神术。顶着魔物出,稍微控制一下方向还是很容易全中的。

  对群:

  1、使用原版神器时,用普通神术3连踢控场,然后C3+EX慢慢磨。

  2、使用DLC神器时,用普通神术牵制后,C3+EX慢慢磨。DLC普通神术的对群安全性相比原版神器略有下降。不过C3+EX可以加防御,安全性略有下降也无伤大雅。

  3、使用DLC神器时,对群时可以用蓄力神术积攒合体神术槽,活用合体神术。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9:30,击破数185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天击

  偷懒使用了DLC神器。没怎么用普通神术(起手我一般是靠马把人撞飞起手的),蓄力神术倒是用的比较多,用来清兵。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6:00,击破数373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天击

  用C3+EX和固有神术输出即可。无双槽用完时,神术槽可以用来放蓄力神术,直接打输出,或者用来攒合体神术,加强续航,以及利用攻击BUFF提高输出。使用原版神器时,可能会比DLC神器略差一点,主要差在积攒合体神术能力方面。(这个也是以前做的测试,按照现在的熟练度重新打,可能能再快个1分钟左右)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50,击破数343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天击

  补一个熟练版的。

小结

  输出效率属于最低的一级,但清兵能力、安全性以及手感都还不错。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主要是效率低了一点,其他方面都算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