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49页:张郃★

展开

张郃★

  速型,原版神器:神酒,DLC神器:维塔·神酒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EX:C3为连续乱抓5下,最后1下带属性,EX为螺旋向斜上方突进,全中带7段属性,和冰属性、雷属性冲突,不受到空击加成。伤害约0.4高虎。

  空中无双:俯冲向下用爪子攻击,伤害很高,大于1高虎。攻击范围较小,对将时需要瞄准后使用(和马岱的空中无双有点像)。

其他强力招式

  C5+EX:C5为在空中转几圈(体操运动员!)并用爪子攻击,带1段属性,EX为旋转一圈用爪子攻击并腾空使出交叉爪击。伤害约0.4高虎。C5会把人打至空中,如果浮空高度较高,EX无法全中,存在着输出不稳定的问题。另外,由于C5会把人打至浮空,C5+EX很难触发雷属性。

  (两个EX技都和雷属性冲突,也是没谁了= =)

  马C:左右打,2段属性。对将时,敌将处在马头时,可以2段全中。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JC:螺旋俯冲向下,带1段属性。

其他

  固有神术:伤害很低,约0.6高虎,略。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乱击,惠酒,神击

  其他推荐:空击,天击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空击,乱击,惠酒:提高空中无双伤害,以及无双利用率。相对来说,空击提升幅度不大(空中无双后半段的判定完全在地面),考虑到格子紧张,没有带空击。

  4、神击:张郃的固有神术虽然比较弱,但神酒的两个蓄力神术都不错,可以带上神击,通过蓄力神术提高输出。

  5、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因为C技基础伤害不高,加成不高,使用原版神器时不用考虑。使用DLC神器时,数据流伤害越高越好,可以考虑。

神器推荐

  只论强度,DLC神器更强。体验上,两个神器相差蛮多的,不追求强度的话,觉得哪个顺手就用哪个吧。

打法

  清兵:

  1、C3+EX。

  2、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或者蓄力神术起手(直接抢招或者用马把人撞飞后起手也可以),C3+EX输出。C3+EX命中后,等收招落地后继续出C3+EX。或者C3+EX发出后,自身处在空中时使用蓄力神术收招兼输出(自身会直接落地)。

  注:C3+EX之后出JC也可以落地,但JC本身伤害不高,且使用JC落地后,自身会和敌将远离,不利于输出,就不推荐了。

  2、空中无双。对准后使用。

  ■DLC神器:

  1、移动接近敌人后使用普通神术(一定要移动中使用),然后C3+EX输出。或者蓄力神术起手,C3+EX输出(先使用普通神术确保煌武生效,再用蓄力神术)。

  2、先使用普通神术,然后用空中无双输出。

  对魔物:

  ■原版神器:

  1、普通神术打出硬直,然后C3+EX或者空中无双输出。

  2、蓄力神术。在周围敌人较多时,蓄力神术对魔物会造成极高伤害。

  ■DLC神器:

  1、先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然后用C3+EX、蓄力神术、空中无双输出。

  对群:

  最好用合体神术后的无双连发速战速决。没有合体神术时,用普通神术或者蓄力神术牵制敌人(新老神器的蓄力神术都有一定的牵制能力,尤其是DLC神器蓄力神术,牵制/控场能力很强),然后用C3+EX逐个击破。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21,击破数190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乱击,惠酒,神击

  2、DLC神器:过关时间8:42,击破数184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乱击,惠酒,神击

  有无双时用空中无双输出,没有的时候C3+EX稳扎稳打。使用原版神器时,C3+EX后神术槽是满的话推荐用蓄力神术收招。使用DLC神器时,C3+EX把人打至空中后,直接出蓄力神术有时候无法命中,如果要接蓄力神术的话,建议落地后再出(那其实DPS就不高了,不如直接在煌武加成下,多次使用C3+EX输出)。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31,击破数366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乱击,惠酒,神击

  不带冰对最后的超巨大幻灵很麻烦,普通神术后出C2或者C3+EX输出。就这关来说,更推荐原版神器。(为了体现角色本身的战力,没怎么用蓄力神术对魔物,如果多使用蓄力神术秒杀魔物的话,效率还可以上升一大截)

小结

  一般般的角色,没啥意思= =

  (人设骚气算是最大的特色吧)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