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50页:曹仁★

展开

曹仁★

  力型,原版神器:格莱普尼尔,DLC神器:伊莎格莱普尼尔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2+EX:C2为挑空,不带属性,EX为自身跳起然后俯冲下落,全中为6段属性。出招靠前,再加上段数多,C2+EX本可以成为一个比较强力的招式的……但对将时存在两个问题,导致这招在实战中很难发挥最大效果:1、C2必定将人打至高浮空状态,此时接EX时,如果EX第一下没有把人冻住,那么EX后面的5段属性也很容易miss;2、由于俯冲角度的问题,EX不容易全中。相应的对策有:起手:中距离出手,放弃C2的伤害,尽可能使EX命中。EX命中并将人冻住后:近身使用C2+EX,第一方命中后,向反方向转摇杆,使C2朝反方向发出,之后在EX部分再把摇杆拉回来。(不放弃C2的伤害也可以,出招过程中也需要靠转摇杆提高命中率,具体怎么操作自己把握。)C2+EX对将伤害一般约0.3~0.4高虎(几乎都是属性流伤害,数据流伤害低的令人发指)。C2+EX对魔物时则很容易全中,对魔物效果很好。

其他强力招式

  C4+EX:C4为盾牌扫一圈后一脚踏地,带2段属性,EX为放出一个护盾特效给自己上防御BUFF和霸体BUFF,有1段伤害判定,但范围极小,带属性。不带冰时,由于C4会把人打飞,EX部分基本不会命中。全中伤害约0.2~0.3高虎。和徐晃的C3+EX性质类似的招,但不如徐晃C3+EX好用。

  C1:释放一个中范围的气场持续攻击,气场带破防效果。持续时间很长,有一定的控场能力,攒连击能力也很强。但使用任意C技时气场都会消失比较可惜(不然配合EX属性机制的良性BUG,C1就能成为大杀器了)。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固有神术:盾牌插入地面,然后像打桩一样往地面打一下,范围中等(特效看着很大,实际范围并不大),伤害很低,约0.6高虎,存在着一定的判定问题,对将时可能会miss或者被防住。使用完后给自己附加一个攻击BUFF,伤害+20%,持续时间10s,十分尴尬的BUFF……加成低,持续时间短,没什么用。(虽然伤害不高,但DPS是比较高的,值得一用)

其他

  跑方:向前顶着盾牌冲刺一小段距离,可以用来起手,确认命中后按防御取消后出招。

  马C:向左向右打出两发炮击,2段属性,模板式的马C。对将时,只要对方处在马头附近,就能全中。

  觉醒乱舞:普通觉醒为用盾牌左右连打,真觉醒为盾牌顶在身前向前突进,结束式为原地打几下后跳起来用盾牌砸地。曹仁的成名技,移动速度快,伤害还可以,打连击能力也比较强的觉醒乱舞。但由于要有神力之晶才能使用,泛用性比较低。另外,觉醒乱舞的DPS都不是很高,而且只带快愈不带暴风时也无法确保续航,所以实用性并不高。

武器属性

  ■原版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空击

  其他推荐:乱击,快愈,惠桃,天击,地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提高属性流伤害。

  3、神击,空击:提高蓄力神术伤害。

  5、乱击,快愈:玩觉醒乱舞的话可以带乱击、快愈,但觉醒乱舞局限性比较大,不是特别推荐。

  6、惠桃:曹仁用C2+EX主攻时,由于会浮空,安全性不算很高,可以考虑带回血属性(用快愈回血也是可以的)。

  7、天击,地击:曹仁的数据输出实在是太低了,带天击、地击性价比非常低,约等于浪费格子(如果有十几个格子还可以考虑一下,8个格子就算了吧)。

  ■DLC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惠酒

  说明:

  带DLC神器时不需要带空击。这里推荐带惠酒,目的是把神术槽利用起来。因为DLC神器的蓄力神术非常弱,实战中神术槽经常是满的或者接近满的,此时带个惠酒提高固有神术的使用率,提高曹仁的输出能力以及攒合体神术能力。

神器推荐

  绳子这个神器,除非角色本身已经弱到没救了需要依靠原版神器蓄力神术,否则都更加推荐DLC神器。DLC神器普通神术对输出能力的隐性加成(输出环境的确保带来的输出稳定性的确保)是非常大的。

  PS:神速流角色也会更加推荐原版神器,但三国组角色不涉及,略过。

打法

  清兵:

  1、C技:C2+EX、C4+EX。C技清兵能力非常一般。

  2、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

  3、合体神术。积极使用合体神术清兵。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DLC神器蓄力神术使用时需要把握好出招距离以及出招时机,需要注意。

  对将:

  1、C4+EX,防御取消,循环连段。对一般武将可以用C4+EX输出,输出比较稳定,安全性也高。起手方面,对非力型可以直接抢招,对力型用普通神术。原版普通神术会使人浮空高度较高,一般需要敌人落下来之后再出招。使用DLC神器起手则没有问题,十分便利。

  2、C2+EX,防御取消,循环连段。使用C2+EX的细节参考“主力技”部分。C2+EX的输出期望值是大于C4+EX的,活用C2+EX可以大幅提高曹仁的输出能力。起手方面参照上面内容。因为C2+EX是一个浮空技,在弓箭手较多的场合会被蹭血,使用DLC神器普通神术起手可以大幅提高安全性。

  3、原版蓄力神术。5连击。

  4、固有神术。伤害不高,尽量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

  对魔物:

  1、C2+EX。绝对的主力。

  2、原版蓄力神术。使用蓄力神术之前可以先用一下C1,这样的话在蓄力神术使用期间,C1也会持续对魔物造成伤害。(使用固有神术输出时同理,先出C1再出神术)

  3、固有神术。

  对群:

  可以先放一个C1,然后原版蓄力神术或者固有神术输出,速战速决。人不是很多的时候,可以用普通神术控场,然后C2+EX输出。不过C2+EX范围太小,对群时安全性不够(为了提高安全性,也可以试着用C4+EX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9:28,击破数186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天击

  C2+EX主攻。属性带错了,最后一个天击换成惠酒过关时间可以再快一点。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4:14,击破数333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惠酒

  C2+EX主攻,对魔物是十分好用的。使用普通神术后最多可以出3次C2+EX,但对幻灵时,保险起见,建议普通神术后出2次C2+EX就立刻上普通神术的BUFF。

小结

  C2+EX使用时,对将时如果想要输出最大化,对操作是有一定要求的。

  操作体验一般,强度不高,但输出算不上最弱一级,就给一星的推荐度了。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