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52页:甄姬★★★★

展开

甄姬★★★★

  技型,原版神器:三叉戟,DLC神器:α三叉戟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固有神术:前面出现一座冰山,将中范围内的敌人冻住,然后一脚踩地,冰山碎裂,造成超大伤害,可以直接秒杀斗气大众脸,打残斗气无双脸,攒合体槽效果也非常好,本作最强固有神术之一。这招还有一个比较强大的地方是不怕对方倒地,即使敌人倒地了,固有神术发出后,到伤害判定发生前,敌人肯定会爬起来,这时候依旧会受到极大的伤害。

其他强力招式

  马C:放出一个大范围音波,带属性,伤害尚可,6~8下马C即可击破假高虎。甄姬的马C是个全方位的招式,安全性高,对群输出也很稳定。但需要注意的是,马C一定程度上和冰属性冲突。对将时,冰冻解除的瞬间,对方可能会倒地或者受身,倒地后短暂无敌无法受到马C伤害影响输出,如果是受身则有安全隐患。但和雷属性不冲突,并且只带雷的话,如果敌人在地面,受到雷的属性效果会眩晕,在空中的话,被马C稳定打中且不会受身,控场能力和稳定输出能力更强。当然这仅限于对将方面,对魔物的话,带上冰更好。

  注:本人一般是不推荐马C主攻的,因为同质化太严重,但甄姬的马C是比较独特的,玩起来不会太无聊。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1+EX:C1为吹笛子放出音波,小范围,无属性,EX为将笛子扔出去转一下后回来,之后给自身附加攻击速度加快的BUFF,3段属性。本身一般,但使用原版神器蓄力神术时,在水波BUFF持续过程中,使用C1EX触发属性机制的良性BUG,可以造成十分可观的伤害。

  C3+EX:C3为吹笛子放出音波,中范围,一段属性,EX为投技,牵住敌人的手跳一段舞后将人踢飞并产生冲击波,5段属性,如果没有投中人,也会发出踢飞人的攻击,此时为2段属性。发出投技时,伤害约0.5高虎。对人时还算不错,另外配合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也能打出十分高的伤害。

  注:论输出,原版蓄力神术+C1EX/C3EX是不如固有神术的,但提供了另外的输出方式,增加了可玩性,这一点是很有意义的。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惠酒,炎风,冰雷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神击,惠酒:神击强化固有神术,惠酒提高固有神术利用率。

  3、炎风,冰雷:在招式介绍部分说过,冰属性和马C一定程度上冲突。但考虑到控场的需要(尤其是对魔物时),还是带上了冰属性。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虽然主力输出靠固有神术,但依然更推荐原版神器,原因有2:1、原版神器攒连击数特别强,使用原版神器积攒300以上的连击数,以提高对斗气武将的伤害;2、原版神器的蓄力神术配合C1EX和C3EX增加输出的多样性,以及提高无双槽不足时的输出能力。

打法

  清兵:

  1、马C。需要2下才能打死杂兵。

  2、C3+EX。

  3、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固有神术。

  对将:

  1、固有神术直接秒杀。对斗气无双脸时,提前在人堆中攒满300连击(使用原版神器的话,冲浪冲一下很容易上300连击),之后再出固有神术,对推荐等级不足50的斗气无双脸可以直接秒杀,对推荐等级50的斗气无双脸虽然无法秒杀,但一发下去基本上是残废的,补一个马C或者合体神术就可以击破了。

  2、马C。使用原版神器时,可以用蓄力神术起手,之后上马边跑边出马C,一边赶路一边补刀就行。

  3、原版蓄力神术,发出后立刻出C1+EX或者C3+EX。

  4、普通神术起手(无论新老神器),C3+EX输出。下下策,神术槽和无双槽都不够时,用这种方式输出。

  对魔物:

  1、固有神术秒杀。

  2、原版蓄力神术起手,接C1+EX或者C3+EX输出。基本上可以秒杀斗气狮鹫和斗气巨人,对斗气幻灵会推开,不适合这种打法。

  3、马C、C1+EX。

  对群:

  1、固有神术秒杀。

  2、原版蓄力神术。将敌人聚到一起,使用C1+EX或者C3+EX或者马C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甄姬打法的最优选择是“固有神术(300连击以上),合体神术,固有神术(300连击以上)……循环”,其他打法在无双槽或者神术槽不够时再使用吧(或者追求趣味性的时候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7:44,击破数188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惠酒,炎风,冰雷

  时刻保持300连击,然后用固有神术输出。

  多次使用合体神术拖延对话,压缩了过关的结算时间。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2:02,击破数379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惠酒,炎风,冰雷

  时刻保持300连击的情况下使用固有神术以积攒合体神术槽。

小结

  固有神术极其强大,是三叉戟组中少数可以完全不依赖原版神器蓄力神术的。但是呢,为了提高续航和固有神术伤害,是很需要通过普通神术积攒连击数的,虽然不依赖蓄力神术,但却依赖普通神术,依旧是比较依赖神器的(笑)。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固有神术流的顶点人物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