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57页:郭嘉★★★★

展开

郭嘉★★★★

  速型,原版神器:布里希加曼,DLC神器:哈格拉兹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

  使用C1、C2、C3后,会产生一颗球围绕着自身旋转,最多积累五颗球(持续一小段时间)。使用C4、C5、C6、JA、JC、马A、马C时,会将这些球一并打出,提高C技(以及马A和JA)的伤害和范围。因为主力技C5+EX过于强大,这个模组特性基本上是用不到的,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只推荐利用C1攒球(然后用C4、C5、C6输出都行)。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5+EX:C5为打出一颗球,球反复弹跳向前攻击,全程带属性,对将一般能命中2~4hits,EX为四颗球在自己身前旋转,然后打出(打出后会变成六颗球= =),六颗球以扇形射出一段距离后散开来,在超大范围内乱窜攻击,属性段数浮动较大,保底为6段,乱窜回来的球如果弹回来的话就能造成更高的属性伤害(运气好造成十几段伤害也是可能的)。伤害在0.8~1.0高虎左右。C1积攒的小球对C5的强化力度很小,可以忽视。此外,C5出招时准备动作较长,在战国杂兵(尤其是枪兵)堆中容易被打断,需要注意(可以中远距离出招,或者用DLC蓄力神术或者无双控一下场)。

其他强力招式

  C4:向前射出一颗球,3段属性(准备动作1段属性,打出去1段属性,球命中人1段属性),伤害不高,约0.3高虎。配合C1积攒的小球,最大可以打出0.8~0.9高虎的伤害。

  C6:打出两颗求,左右来回震荡并向前攻击,范围较大,带冰时无法全中,一般只能命中5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不带冰时,虽然能命中的段数更多,但无法触发雷属性,伤害是差不多的。在C1小球的配合下,最大可以打出约0.8~0.9高虎的伤害。对体型较大的狮鹫和巨人时,更容易打出高伤害,可以造成约0.9~1.0斗气狮鹫、斗气幻灵的伤害。

  JC:斜向下打出三颗球,命中地面后反弹,全中6段属性。出招时角度合理的话,能造成约0.5高虎的伤害(但不太好找角度,较难全中)。C1积攒的小球对JC的加强可以忽略。

其他

  无双:放出一个持续留场的深蓝色球体,会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伤害不高,但可以用来控场。

  固有神术:很弱,略。

武器属性

  搭配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搭配2: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迅雷,快愈

  (测试伤害时用的是搭配1,但后期个人实战用的是搭配2)

  其他推荐:裂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可带可不带。

  4、快愈:郭嘉C5+EX使用中全程站桩,且本身也存在破绽,带个回血属性是很有必要的。

  5、裂风:郭嘉C5+EX出招过程破绽较大,带个裂风可以提高出招时的控场和防打断能力。但带裂风有一个缺点,如果裂风将敌人打浮空后,那么雷属性的伤害会缩水。

  6、迅雷:C5+EX在战国杂兵堆中容易被打断,可以带上迅雷。

神器推荐

  理论上来说DLC神器更强,但实际上因为郭嘉主要靠属性伤害输出,影响不会太大。然后客观上来说,DLC神器控场略强一点,原版神器秒绿皮更方便,对主力技破绽较大的郭嘉来说,DLC神器会略微好一点点。最后,两者差的真的不大,主要看手感,觉得哪个手感好就带哪个。

打法

  清兵:

  1、C1+C4(光靠C4,输出差一点,在至少带一颗球的状态下使用C4才有较好的清兵能力)、C5+EX、C6。几个C 技的清兵能力都挺不错的,另外,C5+EX对将的过程中基本就能兼顾清兵了。

  2、固有神术。郭嘉攒连击数超级轻松,可以在1000连击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3、DLC蓄力神术。使用远距离版的蓄力神术,清兵的同时积攒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可以算好距离使用远距离版蓄力神术秒杀绿皮)。

  对将:

  1、C5+EX。贴身使用C5+EX或者中距离使用C5+EX使用都可以(如果在战国杂兵堆中,更推荐中远距离使用)。输出不是很稳定(虽然总的来说对将效率还是蛮高的)。

  2、C4、C6。这两招对将输出也还不错,尤其是配合C1的小球时。但效率就明显不如C5+EX了(从玩法多样性的角度可以使用这两招)。

  对魔物:

  1、C5+EX。

  2、JC。JC对魔物的效率也是很高的。

  对群:

  郭嘉C技出招破绽较大,对少量不太难缠的敌将时,凭着范围和判定都还不错的普通攻击,可以强行出C5。而对比较难缠的敌将时,推荐直接中远距离使用C5+EX输出,一旦使出EX,有霸体就不怕被打断了。有无双的时候也可以用无双控一下场,再用C5+EX输出。近距离版DLC蓄力神术也有一定的控场能力,也可以利用这招控场再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无双槽不太常用,可以用来放马上无双赶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8:36,击破数195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炎风,冰雷,天击,快愈(第8个属性是“搜片”,带错属性了= =)

  虽然使用了DLC神器,但基本上没有靠普通神术提高输出,也没有靠蓄力神术积攒合体神术槽释放合体神术拖延对话。一方面没有合理的拖延对话,另一方面C5+EX本身对将输出就不稳定,所以过关时间就不是很好看了。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19,击破数197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重新测试了一遍(换上了煌武,换成了原版神器)。C5由于出招破绽的问题,被打断了较多次,如果打断次数少一点,过关时间还能缩短一点(可以考虑带上迅雷,替换掉天击即可)。

  3、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1,击破数171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迅雷,快愈

  换成迅雷打了一下,过关时间差不多,不过体验上好了不少。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5,击破数322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C5+EX对魔物输出更稳定,并且范围很大,在魔物扎堆的时候能够大幅提高输出,过关时间就明显快了。

  2、DLC神器:过关时间12:19,击破数332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迅雷,快愈

  同样把天击换成迅雷重打了一下,效率几乎是一样的。(对大部分三国组角色来说,天击都是可有可无的属性)

小结

  虽然从效率最大化来考虑,只要C5+EX就够了。但C4、C6、JC都是不错的招式,实际上是个可玩性很高的角色。另外,无论是对将效率,还是清兵能力,在三国角色中都是出众的,综合下来,给了比较高的推荐度(四星)。不过呢,郭嘉问题也很明显,C技出招破绽太大,对群以及对战国杂兵时容易被打断,所以无法给到四星半(另外,郭嘉还有一个小问题,输出不稳定)。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