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58页:乐进★

展开

乐进★

  速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

  C技使用中按下普通攻击(方)键,就会取消当前动作,做出后空翻的动作向后退。(没什么用的特色= =)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EX:C3为用双钩勾住人后再把人甩出去,9hits,带属性(不确定属性段数,可能仅有1段属性),出招中追加按三角会先使出蛇形走位,之后再出双钩勾人,蛇形走位部分虽然有伤害,但DPS很低,一般不需要出(1、如果离敌人比较远,想要接近的话,可以出;2、想要积累连击数的时候也可以出)。EX为跳起后三连斩,3段属性。这一招和贾诩的C2EX一样,是少数被系统判定为空中技的招式(可以被空击强化)。最后,伤害不高,约0.4高虎(但也没有其他更强力的C技了= =)。

  固有神术:空中高速乱舞攻击,伤害非常高,大于1高虎,约1斗气魔物(但对幻灵时,幻灵会被推开,导致伤害无法全中,只能打出约0.7斗气幻灵的伤害)。固有神术收招时会落地,有短暂的硬直,不太影响安全性(落地时会把周围的敌人吹散),但输出效率会有一点点影响。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1+EX:C1为拖着双钩向前冲刺,EX为跳起后用双钩攻击,然后落地再攻击两次,3段属性,无空击加成。伤害约0.2高虎。

  觉醒乱舞:普通觉醒为连续空翻攻击,真觉醒为双钩顶在身前向前冲刺攻击,伤害很低,结束式为双钩连续乱舞,最后产生冲击波将人击散。范围挺大的,攒连击数能力也不错,但伤害很低,主要用来清兵,弥补乐进贫弱的清兵能力。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空击,炎风,冰雷

  其他推荐: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神击,空击:提高蓄力神术和固有神术伤害。空击还可以顺便提高C3+EX的伤害。

  3、炎风,冰雷:提高C技的属性流伤害。

  4、惠酒:提高固有神术的利用率。

  注:乐进最佳的属性搭配是“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空击,炎风,冰雷,惠酒”,但格子只有8个,势必要去掉一个属性,本帖去掉了“惠酒”,主要是考虑到两点:1是在强度较高的关卡中,相比无双槽,缺神术槽的可能性更高,2是使用DLC神器的情况下,蓄力神术攒合体神术槽的能力还算不错,可以以此来补充无双槽。但就实战来说,在这9个属性中去掉“惠酒”是否是最优的选择并没有做验证,喜欢乐进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

神器推荐

  DLC神器。通过蓄力神术积攒合体神术槽,提高固有神术使用率以及清兵能力。

打法

  清兵:

  1、蓄力神术(C技清兵能力十分糟糕,只能依靠蓄力神术了= =实在没有神术槽的时候,用C4、C5清兵)。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同时带神击和空击时,即便是伤害很低的原版蓄力神术也能秒杀绿皮)。

  对将:

  1、C3+EX。EX命中后自身会腾空,可以使用JC落地,也可以自由落地,如果选择自由落地的话,可以在落地期间按住“R1”回复神术槽(实际上,从EX发出后就可以长按“R1”不放来回复神术槽)。起手方面,可以用马撞飞起手,也可以普通神术起手,使用原版神器时,需要把握好距离再起手(命中后首先是跳方,然后落地后再是出C3+EX),使用DLC神器时直接起手即可(命中后直接出C3+EX就行)。

  2、固有神术。对一般武将直接秒杀,对斗气武将能造成0.7左右的伤害。注意固有神术范围很小,一定要确保敌人在正前方再使用。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3+EX输出。

  2、固有神术。对斗气幻灵时,无法打出最大伤害。这里提供一种办法,先用C1+EX将幻灵冻住,然后再出固有神术,就能全中了。

  对群:

  对群比较弱,最好通过走位将敌人聚在一起后,用固有神术直接秒杀(固有神术范围较小,一定要聚在一起才能秒杀)。如果没法速战速决的话,用普通神术控场(原版神器将人群打散,DLC神器将目标推出人群),然后用C3+EX逐个击破。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用来回复无双槽、神术槽,以及用来清兵,对乐进来说十分重要。

  2、可以使用普通神术积攒连击数(原版神器三连踢,DLC神器四连踢),以提高固有神术伤害。

  3、强烈推荐获得神力之晶,用来回复神术槽,或者用来放觉醒乱舞(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20,击破数171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空击,炎风,冰雷

  清兵能力极差,不刻意清兵完全无法达成击破数的S要求。如果无视清兵数,单论对将效率的话,算是挺高的,这一关中,用觉醒状态下的固有神术可以直接秒杀斗气武将。(乐进务必使用DLC神器,方便清兵)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4:49,击破数285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神击,空击,炎风,冰雷

  C3+EX、固有神术输出。偷懒换成了DLC神器,偶尔放放蓄力神术,补刀、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小结

  固有神术伤害非常高,除此之外一无是处。清兵能力更是让人绝望。

  (看在固有神术的面子上就不给半颗星了)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