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66页:甘宁★★★★

展开

甘宁★★★★

  力型,原版神器:古林博斯帝,DLC神器:斯利卓格丹尼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3+EX:C3为用锁分铜砸地,1段属性,EX为将锁分铜向前甩出去,命中敌人后,将人甩到空中,自身跳起抱住敌人后螺旋坠地(饭刚落),12段属性。C3+EX伤害非常高,约0.9高虎。EX部分为投技判定,使用中无敌,但相应的无法对魔物使用。对将时只要瞄准目标,基本上就不会投错人,十分好用的一个投技(赵云你看看你)。

  固有神术:骑在猪上,甩动锁分铜连续突进,最后猪消失,自身跳起用锁分铜猛力砸地。和马超的固有神术演出效果类似,命中率也类似(都很难全中),但伤害大相径庭,甘宁的固有神术伤害非常高,即便很难全中,但只要蹭中几下就可以秒杀高虎。对魔物时也有非常高的伤害,对斗气魔物时,如果能一直绕着斗气魔物转圈并输出,是可以秒杀斗气魔物的。

其他

  C4:用锁分铜砸三次地,最后一次带属性,可以用来清兵。

  C6+EX:C6为用锁分铜将前面的敌人卷到一起并甩出去,带一段属性,EX为用锁分铜砸地并产生冲击波,带属性。伤害较低,但范围较大,可以用来清兵。

  马C:左右打,2段属性,对将也挺好中的。

  地面无双:甩动锁分铜并突进,最后用锁分铜砸地,伤害约0.45高虎(只带勇猛时),还算不错的无双。但相当于固有神术的弱化版,一般用不到。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神击

  其他推荐:天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快愈:力型武将带一个回血属性,方便卖血输出,同时打起来也更安逸一点。

  4、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只考虑对将的话,甘宁用C3+EX足够,是不需要带神击的,但考虑到对魔物,带个神击可以减少很多麻烦。

神器推荐

  原版神器。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1、C技:C4、C6+EX(不带“天击”时,C6+EX伤害不够,清兵清不干净,不如C4)。

  2、神术:蓄力神术(三角攻击)、固有神术。

  对绿皮:

  1、普通神术。

  对将:

  1、C3+EX。起手依靠力型霸体直接抢招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投技无法投正在出招中的力型武将,所以对力型武将时,推荐先用普通神术将力型武将打出硬直,然后再出招。

  2、固有神术。对残血的敌将补刀,用完后直接赶路兼清兵。

  对魔物:

  1、固有神术。固有神术冲刺速度太快,不容易全中,为了提高伤害,需要一直绕着魔物转。这里提供两个提高命中率的小技巧:a、锁定魔物后出招,这样子魔物基本上会一直存在于视野之中,就方便调整冲刺方向了;b、不锁定魔物,发出固有神术后,左摇杆和右摇杆朝同一个方向按(比如全都朝左),那么基本上就能绕着魔物转圈了。

  2、C3+EX。没法直接投魔物,需要投魔物身边的小兵,这时候对小兵造成的伤害也会传给魔物。

  3、C3。周围没有小兵,自己又没有神术槽或者无双槽时候的最终手段,用C3连续攻击慢慢磨(C3,防御取消,C3……循环)。

  对群:

  1、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C3+EX逐个击破,有比较难缠的敌将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控一下场再出手。

  2、固有神术。在人堆中乱冲一顿都能打残不少敌将。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甘宁可以用300连击后的固有神术攒合体神术槽。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09,击破数176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神击

  C3+EX主力输出,对残血的武将用固有神术补刀并赶路,在接近敌将前如果路上有杂兵,就用固有神术清兵顺便接近敌将(算好距离,尽量让固有神术最后一下砸中敌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3:01,击破数362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天击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4,击破数369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神击

  打了两遍,第一遍是带天击打的,打的时候发现打斗气魔物很依赖固有神术,于是换成神击又重新打了一次。

小结

  C技很强很爽快。对魔物看似有短板,但活用强大的固有神术也可以快速击破魔物。是个十分全面的强力角色。

  推荐度:4星,超强角色。非常强,但效率达不到顶级,就给4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