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67页:孙坚★★★☆

展开

孙坚★★★☆

  力型,原版神器:布里希加曼,DLC神器:哈格拉兹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6:放出6个白色音波,再斩击一下打出6个橙红色音波,全中13段属性。第5方位移较大,使用时很容易因为第5方冲过头,导致C6无法全中,根据命中情况,伤害一般在0.5~0.9高虎之间浮动。实战中想要提高命中率可以采取以下手段:1、直接普方抢招,如果敌人处在地面,并且我方抢招成功,那么正常出完C6就能使C6全中;2、如果敌人处在浮空或者冰冻等状态中,在普方使用过程中有意地反方向出招远离敌人,出到第5方时再把摇杆转向敌人,这样第5方用完后自身正好会冲到敌人面前,再出C6就能使C6尽可能命中了;3、算好距离中远距离直接起手,前5方伤害全部流失都没有关系,确保C6尽可能命中即可。对幻灵时,由于幻灵体积较小,也存在着容易打空的问题,需要用到上述技巧的2和3,对狮鹫和巨人时则没有问题,直接贴身使用C6就能全中,全中可以造成0.4~0.5斗气魔物的伤害。

其他

  固有神术:向前打出一道巨大的火焰斩,伤害非常低(全游戏伤害倒数前5的固有神术),但范围还可以(不过实际范围比特效能看到的范围要小一点),可以用来清兵。

  C2:斜向上砍一刀,然后举起刀放出一个音波,2段属性。出招靠前的2段属性招式,也算是比较强的招式了。

  马C:拍手并放出一个橙红色音波(本质上和甄姬马C是一样的,但比甄姬慢一拍),带1段属性,范围还行,可以用来清兵。但伤害较低,需要使用多次马C才能清兵。

  (其他C技包括EX都很弱,就不介绍了)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惠桃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天击:提高C技伤害。孙坚格子比较充裕,可以带上天击。

  3、惠桃:力型武将卖血输出用。

神器推荐

  就对将来说,新老神器都可以,没什么影响(因为孙坚不依赖普通神术起手或者控场)。从清兵的角度考虑,DLC神器更强,更推荐DLC神器(一个蓄力神术直接蓄满合体神术槽,然后用合体神术清兵)。

打法

  清兵:

  1、C6、马C。

  2、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蓄力神术。

  3、DLC神器蓄力神术(使用远距离版本)。

  4、固有神术。尽量在高连击数(300连击以上)状态下使用,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最好用远距离版直接秒杀)。

  对将:

  1、C6。使用细节参考“招式介绍”部分。命中后没有击破敌将的情况下,直接再次使用C6即可。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打硬直,C6输出。使用细节参考“招式介绍”部分。

  对群:

  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C6输出。带了惠桃不用担心掉血,直接莽(有比较难缠的敌将混在其中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无论新老神器)控一下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孙坚清兵能力一般,多用合体神术清兵。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7,击破数187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惠桃

  只用C6输出,未使用固有神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30,击破数2867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惠桃

  C6输出。为了尽可能提高效率,没有使用输出效率较低的固有神术,如果使用固有神术的话,过关时间会延长,但清兵数也能更高一点。

小结

  又是一个强力角色,吴国的强力角色真是太多了。但有两点比较可惜的,一是Ver1.05加强EX后对孙坚没有加强= =,二是第5方实在是败笔,严重影响了孙坚的手感。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效率很高,但清兵不咋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