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68页:太史慈★☆

展开

太史慈★☆

  力型,原版神器:雷神之锤,DLC神器:尤尔·雷神之锤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2+EX:C2为用双鞭向斜上方打一下,2段属性,EX为双鞭向前顶一下,然后捶地产生一道冲击波,2段属性。全中伤害约0.4高虎,虽然伤害不高,但出招靠前,动作也较快,DPS较高。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5+EX:C5为用棒槌打向地面发出一道冲击波,1段属性,EX为横向挥动棒槌横扫,再将双鞭插入地面引发范围冲击波,2段属性。输出一般,DPS也较低,范围尚可,可以用来清兵。

其他

  固有神术:拿起锤子,变大后击打敌人并引发小范围暴雷,看似1段判定,但无法触发应击。伤害较低,约0.65高虎,范围也一般。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炎雷,神击,惠桃

  其他推荐:天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冰风,炎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惠桃:力型武将卖血输出。

  4、神击/天击:二选一。使用DLC神器必带神击,使用原版神器可以带天击。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能打。从强度上来说,DLC神器完爆原版神器,但如果过度依赖DLC神器蓄力神术,就会失去使用太史慈的意义,需要注意。

打法

  (打法部分不会出现“DLC神器蓄力神术”,关于如何使用请自己把握)

  清兵:

  1、C5+EX。太史慈清兵能力一般,需要积极的清兵。

  2、固有神术。尽量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原版神器蓄力神术。

  2、DLC神器普通神术(可以转死绿皮)。

  对将:

  1、C2+EX,防御取消,C2+EX……循环。起手依靠力型霸体直接抢招即可。

  2、C2,防御取消,C2……循环。Ver1.05更新前的主力技,DPS和C2+EX是差不多的(可能还更高一点,未仔细对比过)。

  对魔物: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打硬直,C2+EX输出(C2+EX,防御取消,C2+EX……循环)。

  2、DLC神器普通神术+C2+EX。使用DLC神器时,依靠EX属性机制的良性BUG,普通神术+C2+EX可以对魔物造成极高的伤害。伤害约0.5~1斗气魔物,浮动还挺大的,如果没有秒杀的话可以再补几次C2+EX,或者连续使用两次普通神术(第一次将雷球打出去,第二次再度召唤出护身雷球),然后再出C2+EX。对幻灵时虽然会推开,但C2+EX有向前的位移,对幻灵也能造成很高的伤害。

  3、DLC神器普通神术+C5+EX。输出和C2+EX差不多,但对幻灵时不如C2+EX。

  对群:

  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C2+EX输出。遇到比较难缠的敌将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控一下场(无论新老神器,DLC神器普通神术可以用雷球护体,也可以连续出两次普通神术控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使用固有神术对将或者对魔物时,DPS较低,会降低效率,一般情况下少用,尽量在300连击以及合体神术的BUFF中使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46,击破数165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惠桃

  C2+EX主力输出,300连击以上时可以用固有神术(补刀,或者清兵,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太史慈对将效率还算蛮高的,但为了刷兵多花了一些时间,

  最后一发合体神术下去,正好达成清兵数的S评价(S评价要求1637击破),也是很悬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18,击破数3142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惠桃

  C2+EX,稳扎稳打即可。

小结

  对将效率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也不算强,中规中矩。另外,清兵能力有点不足。在高手如云的吴国中属于十分普通的角色。

  推荐度:1.5星,平庸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