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72页:凌统★★

展开

凌统★★

  技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3+EX:C3为三节棍乱舞(会把打中的敌人聚集到自己身前),最后一下带1段属性,EX为踩一下地,然后跳起用三节棍打一下敌人,2段属性。全中伤害约0.4~0.6高虎。

  C6+EX:C6为转一下三节棍打一下,1段属性,EX为向前飞踢一下,用三节棍打一下,再跳起向下猛踹,3段属性,伤害约0.5~0.8高虎。范围较大,清兵攒合体效果都不错。

  注:1、C3+EX和C6+EX如果不触发“破天”的话,伤害并不高;2、C3+EX和C6+EX,出招一前一后,伤害一低一高,综合下来,两者的输出效率是差不多的。

其他

  马C:左右打(真的是“左右”打,先左后右),2段属性,对将也比较好中。

  固有神术:把人踢到天上,旋转连踢(将周围的敌人卷入),最后将人踢落,伤害中等,约0.8高虎(破天+神击+勇猛)。对魔物时没法触发破天,伤害就比较低了。

  觉醒乱舞:普通觉醒为连续转圈并用三节棍攻击,真觉醒为向前快速冲刺并双手甩棍,结束式为原地一套三节棍乱舞攻击。真觉醒部分移动速度较快,攒连击数也较快,在“破天”加成下,对将也有不错的伤害。挺不错的觉醒乱舞。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裂风,快愈

  其他推荐:天击,惠桃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裂风:裂风对凌统有3个好处:a、加强控场能力,凌统的普攻范围较小,对将时触发裂风可以有效加强控场能力;b、提高伤害,通过裂风使敌人浮空,更加容易触发破天;c、配合快愈,加强回血能力。

  4、快愈:凌统普攻压制力一般,C技持续时间长且站桩,带一个回血属性。

  5、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性价比不高,格子不够就不带了。

神器推荐

  毫无疑问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6+EX。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绿皮:

  1、DLC神器蓄力神术。

  2、固有神术。使用原版神器时,没带神击的情况下,蓄力神术很难击破绿皮,靠固有神术吧。

  对将:

  1、普通神术起手,C3+EX或者C6+EX输出。使用原版神器普通神术起手时注意把握距离。使用DLC神器时也可以使用蓄力神术起手,之后正好敌人浮空,方便靠破天提高伤害。输出时,周围杂兵较多时推荐用C6+EX输出,杂兵不多时用C3+EX。但是在战国杂兵堆中,切记少用C6+EX,容易被打断。

  对魔物:

  普通神术打硬直,C3+EX或者C6+EX输出(两者输出效率是差不多的)。

  对群:

  普通神术控场,C3+EX输出。凌统本身控场能力一般,C技范围也不大,主要靠裂风控场了(使用DLC神器时,可以用蓄力神术起手,然后再出C3+EX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凌统固有神术不强,尽量在1000连击时使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40,击破数179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裂风,快愈

  C3+EX主攻。C6+EX在战国杂兵堆中使用时容易被打断,慎用。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4:25,击破数350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裂风,快愈

  C3+EX和C6+EX换着用。但是这两招持续时间都较长,属性出的也比较慢,对多个幻灵时很吃亏。为了躲火阵,经常无法完整出招,很影响效率。

小结

  两个C技+EX都挺强的,玩起来不至于单调。动作本身比较帅气,观感和体验也不错。但由于C技持续时间较长,DPS不算太高,是一个实际效率比体感效率低的人物。

  推荐度:2星,一般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