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75页:小乔★★★☆

展开

小乔★★★☆

  速型,原版神器:古林博斯帝,DLC神器:斯利卓格丹尼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EX:C3为挥动双扇的同时转一圈(不带属性),然后扔出双扇后再回到手上,带属性,范围中等,按三角可以追加前半段的转圈次数,最大3次,因为不带属性,数据流伤害也不高,所以不推荐追加转圈次数,纯属浪费时间。EX为双臂张开拿着双扇转圈,范围很大,也可以按三角追加转圈次数,全程带属性。很强的属性流招式,能造成约0.7斗气魔物的伤害,但数据流伤害就非常一般了。出招方面,C3不需要按三角追加攻击,EX需要按三角追加攻击,操作上需要注意。(先按一下三角,然后在C3收招动作时连续按三角)

  JC:JC有两段,第一段为挥动双扇在前方形成气流,吸引空中的附近的敌人,如果使用JC时自身浮空高度很低,那么也能吸引一部分地面的敌人,第二段为向前打出一道龙卷风。JC两段全部带属性,段数也较高,但需要敌方全程浮空才能完全打中,因此不能采用冰风炎雷的纯属性流配置,只能使用炎风。JC在空中可以连续使用3次,整体伤害和DPS都很高。对假高虎时,使用原版普通神术打浮空后,跳起出2~3次JC,必定秒杀假高虎,对斗气无双脸也需要5~6下JC即可秒杀。

  提前说明一下, JC和C3+EX在属性搭配上有冲突,C3+EX需要带冰雷才能打出最大伤害,但JC是一个需要敌方浮空的招式,完全不能带冰和雷,而且JC一般需要搭配空击提高数据流输出,但空击对于C3+EX则完全是废属性。JC相比C3+EX的优点是一般情况下JC的DPS更高,但缺点是空中出招不安全,且清兵能力远不如C3+EX。如果是Ver1.04,那肯定推荐JC作为主力,而在Ver1.05中,更推荐使用加强后的C3+EX作为主力技,安全性高,而且省格子(属性流只要冰风炎雷就够了)。

其他强力招式

  马C:扔出双扇转一圈后回到手上,带两段属性,范围较小,为弱化版的孙尚香马C。马C带两段属性的一般DPS都较高,可以作为主力技使用。但因为范围较小,安全性不高。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C2+EX:C2为挥动扇子将敌人上挑的同时自身也浮到空中(不带属性),EX为用双扇打出一个交叉攻击,然后双扇并拢向下拍击并产生一道龙卷风(全程带属性)。同样和冰雷冲突,伤害约0.4高虎,配合JC,可以C2+JC秒杀假高虎。

  固有神术:骑在巨大的猪上面,连续砸地四下,第四下会产生冲击波,每下砸地都会使人浮空,浮空高度过高时,可能会有其中一下砸地判定打不中。总体范围较大,伤害较低,约0.6高虎(高于蓄力神术伤害)。需要注意的是这招收招是在空中,从收招到落地期间是不无敌的,不够安全。

其他

  觉醒乱舞:普通觉醒为用扇子不断拍击,真觉醒为扇子冒火,整个人像蝴蝶一样左右来回跳跃,结束动作为扔出双扇并回到手上,范围很大。真觉醒攒连击能力很强,挺不错的一套觉醒乱舞。

武器属性

  ■C3+EX向: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属性流标配,强化C3+EX。

  3、神击:强化固有神术。小乔的固有神术本身很弱,但连击数很容易破千,原本一般的固有神术在上千连击情况下伤害也是不错的。

  4、快愈:小乔本身安全性已经比较高了,带个快愈是为了打起来更加轻松一点。

  ■JC向:勇猛,神速,伸长,炎风,空击,猛碎,裂风,快愈

  其他推荐:天击,煌武

  (注:这个是以前Ver1.04时的搭配,仅供参考。Ver1.05之后不需要再打JC向了,属性搭配就不做深究了。)

  1、勇猛,神速,伸长:标配

  2、炎风:提高JC属性流伤害

  3、空击,猛碎:提高JC数据流伤害,因为格子不够所以不带天击。

  4、裂风:JC范围很小,使用裂风卷入更多的敌人

  5、快愈:空战打法存在安全隐患,推荐带一个回复属性。快愈和JC相性非常高,轻轻松松上千连击(在带了裂风后,上万都很容易)

神器推荐

  毫无疑问原版神器。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C3+EX。

  2、马C。

  3、固有神术。尽量在高连击数(300连以上)状态下使用,方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对绿皮:

  1、普通神术。

  对将:

  1、★C3+EX向(主力):普通神术起手,然后出C3+EX即可(注意使用C3+EX时,按三角的节奏),没秒掉的话,直接再出一次C3+EX,或者用一下普通神术控场(提高安全性)后再出C3+EX。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神术可能会把人打的太高,导致C3+EX不太好中,在使用完普通神术后可以先等人掉下来再出招。

  注:使用C2+EX或者C3+EX对非力型武将时,也可以不用普通神术起手,直接普方抢招。

  2、JC向:普通神术起手,然后直接起跳连出3次JC,落地后出一下普通神术控场,再起跳出JC。在Ver1.05版本中,C2+EX得到了加强,也可以普通神术起手,出一次C2+EX,之后再出JC。使用C2+EX的好处是有一定的对弓箭手耐性,因为EX霸体不会被打落。

  对魔物:

  基本同上,细节上略有差别。

  1、★C3+EX向(主力):没差别,普通神术起手,C3+EX输出即可。EX自带大位移,操作得当的话可以边输出边躲魔物的攻击。

  2、JC向:注意魔物的动作,一旦看到魔物要攻击了,就立刻落地出普通神术,对魔物时不推荐C2+EX接JC,直接起跳出JC效率更高,快速击破魔物也意味着安全性更高。

  对群:

  1、★C3+EX向(主力):普通神术起手,然后出C3+EX即可,利用EX位移大范围大的特性,将敌将都冻住。相比JC向,对群更强。

  2、JC向:普通神术起手,顶着人堆出招。因为带了快愈,安全性问题可以一时忽略,优先击破敌将要紧,之后血都可以补回来的。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活用固有神术,对将、对魔物、对群都很好用。尤其是在积攒上千连击数后使用,伤害很可观。但固有神术使用完后人是在空中的,在使用前先考虑这个风险,再决定要不要用。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11,击破数185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快愈

  C3+EX主攻,在1000连击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对将输出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3:13,击破数358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C3+EX主攻,未能确保每次都打出最大hits数,对效率有点影响。另外,测试的时候没有带上神击,但实际上用了很多次固有神术(打输出,攒合体神术),在这次测试结束后才决定把“天击”换成“神击”的。

  (未记录是否完成固有神术800击破的战功,可能是达成的?)

小结

  又可爱又强的萌妹子,非常棒!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强度是比较高的,但C3+EX用起来并不算很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