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78页:练师★

展开

练师★

  技型,原版神器:格莱普尼尔,DLC神器:伊莎格莱普尼尔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

  在使用任意C技后,追加按一次三角,会记忆下当前C技,背上会出现几个小点,代表对应的C技(举例:使用C6后,收招时再按一次三角,会记忆下C6,背上会出现6个小点代表C6)。记忆下C技后,使用任意C技后,追加按一次三角,会使用出被记忆的C技(举例:在背上存在6个小点的状态下,使用C1后再次按下三角,会使用出C6)。

  注1:EX也是在C技之后按三角触发,因此这个记忆系统和EX略有冲突。一般来说,更容易触发记忆系统,而非EX技。想要在C技之后使出EX,需要在特定的时刻按下三角(目押)。

  注2:使用被记忆的C1和C4后,追加按三角可以使出EX。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1+EX:C1为向下踢一脚,不带属性,EX为双钺乱舞攻击,6段属性。C1后如果想要直接使出EX,需要在C1向下踢的时候按下三角(目押)。C1+EX全中伤害约0.3高虎,伤害不高,但DPS很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通过目押用出C1EX,而是触发了记忆系统,那么需要“C1(第一次用C1,没有发出EX,记忆下C1),C1(第2次出C1,没有发出EX),C1(使用出了被记忆的C1),EX(使用出了C1EX)”,需要经历3次C1才能发出C1EX,不仅效率大幅下降,安全性也会受到影响(C1不带属性,而且没什么控场能力)。

  C6:旋转双钺攻击,5段属性,伤害约0.4高虎,DPS不如C1+EX。但如果不能稳定用出C1+EX的话,还是将C6作为主力技更好(输出更稳)。

其他强力招式

  马C:往两侧打(同时打),2段属性,对将也比较容易全中,比较强力的马C。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固有神术:用绳子在前方打两下编织成一张网,然后网向前推进攻击,全中伤害约0.8高虎,不带空击时,伤害略高于原版神器蓄力神术5连击。对魔物(包括幻灵)基本上都能全中,但对使用神术的敌将使用时,引发了神术爆炸后,敌人会被炸晕在原地,网推进过程的伤害无法打中,伤害会缩水。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快愈

  其他推荐:天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神击:提高固有神术和原版神器蓄力神术伤害。

  4、快愈:练师安全性一般(C技站桩),可以带一个回血属性。使用DLC神器时,安全性较高,不带回血属性也可以,可以换成天击(但练师数据流输出不是很高,天击性价比也不算很高)。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DLC神器手感更好,但练师输出不高,带原版神器可以用蓄力神术补充伤害。

打法

  清兵:

  1、C1+EX。

  2、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练师清兵能力一般,请积极的清兵。

  对将:

  1、普通神术起手(无论新老神器),C1+EX输出。尽可能通过目押直接使出C1+EX。

  2、普通神术起手(无论新老神器),C6输出。第一次C6打出后,按下三角记忆,使用第二次C6时,收招时多按一下三角,连续用出C6。(对奥丁、双蛇等比较难缠的力型武将时,更推荐C6输出,更稳一点)

  对魔物:

  和对将时相同,普通神术打硬直,C1+EX或者C6输出。

  对群:

  普通神术控场,C1+EX或者C6输出。C1+EX范围较大,如果能连续使用C1+EX的话,对群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但如果目押失败了的话,凭C1贫弱的控场能力,对群安全性就有点影响了(使用DLC神器的话,可以靠普通神术提高安全性,使用原版神器的话,硬扛吧,靠快愈回血)。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使用原版神器时,多用蓄力神术补充伤害。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9:08,击破数1608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快愈

  C1+EX主攻。因为没有积极清兵,最终没有达成双S评价……(但练师玩起来很难受,就不重打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4:18,击破数3121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快愈

  C1+EX主攻。没有百分百目押成功,如果百分百目押成功的话,效率还能上升一点。

小结

  主力技C1+EX需要目押才能发挥最大实力。但即便发挥了最大实力,强度也就中等水平(不目押的话属于偏弱角色),属于吃力不讨好的角色。

  推荐度:1星,平庸角色。“目押”减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