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85页:司马昭★★★★☆

展开

司马昭★★★★☆

  技型,原版神器:布里希加曼,DLC神器:哈格拉兹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

  使用普通攻击时会在场上留下刀气,使用C技时,留在场上的刀气会打出。使用C4、C5、C6时,打出的刀气全部带属性。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6+EX:C6为设置一道刀气,再把所有刀气同时打出,全中约7段属性,EX为给自己附加BUFF,1段属性。BUFF效果为所有攻击带上火属性。C6部分数据流伤害也较高,是个属性流和数据流输出都较强的招式,伤害约0.8高虎。攒合体神术槽速度也较快。但第5方和C6之间有明显间隙,存在着被打断的情况。

  固有神术:汇聚能量到手上,然后向前方打出5个小球(扇形打出,射程中等),贴身使用时,5个小球同时命中一个人的伤害超高,可以秒杀斗气魔物和斗气无双脸。使用完后,会有一个甩手的动作(硬直),虽然有收招硬直,但在超高的伤害前,算不上太大的缺点。但平时为了确保安全性,固有神术使用完后,收招硬直结束后,建议立刻使用骑乘神术快速跑开,防止被打。

其他强力招式

  C4:在前方设置一道刀气,然后将所有刀气同时打出,全中为5段属性。伤害约0.6高虎(有破天加成,数据流输出和属性流输出都还可以)。

  C5:向前冲刺连斩,然后转过身将所有的刀气打出去,全中约8段属性。对将时刀气不容易全中,伤害一般约0.4高虎,但对魔物时很容易全中,输出效率也是比较高的(对魔物时效率和C6相近)。

  空中无双:在空中挥剑乱砍,伤害较高,约0.5高虎(这是只带勇猛以及触发破天的伤害,带上乱击和空击可以秒杀假高虎)。但不如固有神术强力,无双槽没必要给空中无双用,也就合体神术后的10s无双槽不消耗时间内可以用用。

其他

  C3+EX:C3为向前踢一下,踢中人后向后退一下并打出一道刀气,刀气自带火属性,不带武器属性,EX为向前飞踢,踢中人后踩着人向前滑行,全中为15段属性,投技判定,使用中无敌,命中后必定全中。本应该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招式,但“C3会后退+EX飞踢距离较短”的双重作用下,EX基本是打不中人的,十分坑爹。

  马C:左右打,2段属性,对将不容易全中。

  觉醒乱舞:向前乱斩,移动速度较快,范围也较大,挺不错的一个觉醒乱舞,偶尔可以用来清兵。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神击,惠桃

  其他推荐:迅雷,天击,惠酒,吸活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雷,冰风: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神击:提高固有神术伤害。

  4、惠桃:司马昭的C6和固有神术都有较大破绽,很容易被蹭血,带个惠桃回血。格子有多的话还推荐带个迅雷。

  5、天击:司马昭C技数据流伤害还行,可以带个天击(但实际上提升也不是很大)。

  6、惠酒/吸活:固有神术是主力技,可以考虑带个惠酒或者吸活(司马昭C6+EX吸活效率很高)。但司马昭攒合体神术能力较强,一般无双槽是够用的。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都可以,根据手感来选择吧。

  从安全性的角度考虑的话,相对来说更推荐DLC神器。司马昭的主力技C6+EX破绽较大,通过DLC神器普通神术使人浮空后再出C6+EX,更加安全(虽然原版神器普通神术也可以让人浮空,但不如DLC神器普通神术稳定)。

  注1:DLC神器普通神术存在着使人浮空高度过高的问题,有时候会影响招式的命中率。但从追求安全性的角度来说,损失这么一点效率是可以接受的。

  注2:一般情况下,用马把人撞飞起手就行,不太需要用普通神术起手。普通神术起手只作为保底起手手段。

打法

  清兵:

  1、C6+EX。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2、DLC神器蓄力神术(远距离版)。

  对绿皮:

  1、原版神器普通神术。

  2、DLC神器蓄力神术(远距离版)。

  对将:

  1、普通神术起手(无论新老神器),或者骑马把人撞飞起手,C6+EX输出。使用C4和C5输出也可以(推荐度:C6+EX>C4≈C5)。但是,对奥丁时,千万不要使用C6+EX输出,C6的起手破绽会害死自己的(对奥丁用C4或者C5即可)。

  2、贴身使用固有神术秒杀。秒完人后,收招硬直结束后立刻出骑乘神术跑开。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6+EX、C4、C5输出。

  2、固有神术秒杀。

  对群:

  1、通过走位将敌人聚集到自己前方,然后固有神术秒杀。可能会有一些武将没有受到固有神术正面击中无法被秒杀,但光是擦中就能造成较高的伤害了。之后靠C技补刀即可。

  2、用普通神术适当控场,用C6+EX、C4、C5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使用固有神术时,尽量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方便积攒合体神术槽。但也不用刻意先刷300连击再使用固有神术,平时有意识的维持连击数即可。

  3、推荐获得神力之晶,用来补充无双槽。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15,击破数169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神击,天击

  C6+EX、固有神术作为主力技使用。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没带回血属性,打到最后都红血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32,击破数338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雷,冰风,神击,天击

  C6+EX、固有神术作为主力技使用。尽量在300连击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以积攒合体神术槽。

小结

  十分强力的人物!对将清兵都不错!并且强力招式很多,趣味性也不错!

  最大的遗憾是C3+EX,原本也可以成为一个神技的,但不知道是哪个脑子有坑的家伙设计的招式判定,居然基本上无法打中人……太蠢了(古泽对一些招式判定做了调整,但没有调整这一招,也要挨打)。

  推荐度:4.5星,超强角色。司马昭的模组其实也是一个加分项,但加到5星有点过了,就不加了。(三国组最佳模组我个人会给孙权,如果孙权强度有4.5星的话会加到5星……但是孙权没有那么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