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87页:王元姬★★★☆

展开

王元姬★★★☆

  速型,原版神器:金翼靴,DLC神器:流明金翼靴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3:以扇形扔出三波镖,第一波4支镖,第二波4支镖,第三波5支镖,第3波可以破防,带属性(5段属性),全中伤害约0.5高虎(伤害集中在第3波镖)。距离和范围中等,连击数较高。这招因为出招靠前且出招快,对将时配合冰属性可以作为起手技。

  C4+EX:C4动作为向前踢一脚并扔出5支镖(距离很短),带属性(5段属性),属性流伤害很高,EX为跳到空中向四周撒下飞镖,1段属性,伤害一般,但范围很大,攒合体神术效果不错。全中伤害约0.4高虎。清兵刷连击对将输出都值得一用的C技。

  C6:以扇形扔出两波镖(速度非常快,动作很不显眼,刚开始用我还以为是普方),两波都为6支镖,带属性(12段属性?不确定),属性流伤害很高,约0.6高虎(也约等于0.6斗气魔物),王元姬输出最高的C技。

  注:王元姬的C3、C4+EX、C6都是较强的C技,都值得一用。相对来说最推荐C4+EX作为主力技,因为C4+EX范围大且出招靠前,稳定性比C3、C6高。

  固有神术:向前扔出数波镖后用神器在空中高速移动并追击连踢,范围较大,伤害极高,可以受到空击加成,可以秒杀斗气魔物、斗气武将(需要300连击)。对使用神术的敌人使用时,敌人会在原地爆炸,导致后续连踢的一部分miss。因此对武将时,建议中距离起手,一方面防止对方突然出神术原地爆炸,另一方面,这招出手的距离较远,直接中距离起手就可以全中,没必要接近后再出招(这招在中距离使用时,即使对方用了神术被打的原地爆炸,依然能命中较多的踢击,打出较高的伤害)。

其他强力招式

  马C:向两侧扔镖,6段属性。对将不容易全中,对魔物比较容易命中,对魔物输出很高。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觉醒乱舞:向前快速移动并扔镖,移动速度快,连击数高,可以一用(配上快愈,可以轻松打上数千连击)。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空击

  其他推荐:吸活,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这里就“神速”多说两句:王元姬要不要带神速呢?原本攻速已经够快了,带了神速后会不会出错招呢?——可能一些朋友会有这个疑问吧,我个人是建议带的。王元姬带不带神速的攻速差别很大,对于普攻无法造成硬直的王元姬来说,能更快的出C技,意味着更安全,同时加快攻速也是提高输出效率的。至于出错招的问题,练习一下克服就好了。

  2、冰风,炎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神击,空击:强化固有神术和蓄力神术。

  4、吸活,惠酒:王元姬固有神术很强,值得走固有特化的路线。这里之所以没带,主要原因是格子不够,另外,尽可能在300连击数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的话,能积攒大量合体神术槽,实战中靠合体神术回复无双槽也是够用的。

神器推荐

  DLC神器。

打法

  清兵:

  1、C4+EX。

  2、蓄力神术(新老神器都可以)。带了神击和空击后,即便是原版蓄力神术。也能有不错的清兵效果。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对将:

  1、普通神术起手(无论新老神器,但使用原版神器需要在中距离起手,命中后接跳方),然后靠近用C3/C4+EX/C6打输出(这几招都是在贴身时伤害最高的)。连续使用时,如果C技将周围的敌人都冻住了,那么直接继续出C技即可。如果没有全部冻住,可能还是需要普通神术控一下场再出招(看情况,自己判断)。

  2、固有神术秒杀。对斗气武将时,推荐先对着人堆出普通攻击,攒满300连击再出固有神术。

  对魔物:

  1、C6输出,一般2下C6就可以击破魔物。如果周围杂兵较多时,为了稳定输出,可以用C4+EX对魔物。

  2、马C输出,一般5下马C可以击破魔物,效率很高。

  3、固有神术直接秒杀。

  对群:

  1、固有神术直接秒杀。没有无双槽时,可以用普通神术将人打散,也可以通过走位将人聚到自己面前,使用C3或者C4+EX输出。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主要用来补充无双槽。

  2、推荐获得神力之晶,用来补充无双槽。

  3、使用固有神术时尽量在300连击以上的状态下使用,方便积攒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01,击破数177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空击

  主要用C4+EX和固有神术输出。清兵主要靠合体神术。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1:45,击破数298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神击,空击

  在300连击数以上时使用固有神术以积攒合体神术槽,确保固有神术的续航。实在没有无双槽时就用C4+EX输出,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小结

  强力招式比较多,强度也很高的一个角色。但因为普方对地面上的敌人打不出硬直,初上手可能会觉得很坑,安全性也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在习惯后问题就不大了,如果真的习惯不了——那就愉快的使用固有神术秒人吧。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虽然也是一个超强的固有流角色,但清兵能力比其他固有流角色差一点。另外,如果要用C技补充伤害的话,需要熟悉一下普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