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88页:钟会★★★☆

展开

钟会★★★☆

  速型,原版神器:丹因魔剑,DLC神器:克丘特斯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1+EX:C1为用剑向爪子一样向前打一下,EX为所有的剑围绕着自身高速旋转,14段属性,全中约0.6~0.8高虎伤害。这招看着范围很大,实际范围很小,对将对魔物都需要贴身使用才能全中。另外,EX的出招节奏有点问题,为了稳定打出EX,建议按下C1后快速连打三角。

其他强力招式

  地面无双:无数的剑向前射出,看着气势汹汹,但范围并不大。不过伤害很高,可以秒杀假高虎(勇猛+乱击)。(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后,约能造成0.6斗气魔物、0.9斗气武将的伤害)

其他值得一用的招式

  固有神术:5把魔剑从天而降插向地面,范围中等,伤害约0.8高虎。不算很强的固有神术。但钟会攒连击数能力较强,在高连击数状态下使用效果不错。(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后,可以秒杀斗气魔物,对斗气武将的伤害约0.5)

武器属性

  ■原版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快愈,神击/乱击

  ■DLC神器: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乱击

  其他推荐:惠酒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快愈:使用原版神器时安全性不高,带个回血属性(DLC神器就用蓄力神术回血即可)。

  4、神击/乱击:钟会的固有神术和无双都值得一用,由于资源冲突,一般的话神击和乱击2选1即可。使用DLC神器的时候,神击可以用来强化蓄力神术,可以都带。

  5、惠酒:如果将无双作为主力技的话,可以带个惠酒。

神器推荐

  新老神器各有优势。原版神器可以稳定触发煌武,可以将固有神术和无双作为主力输出方式。DLC神器则通过霸体和回血的特性支援C1+EX,使得以C1+EX为主的战法更加强力,同时蓄力神术也可以加强清兵能力。根据个人经验,煌武加强后的无双或者固有神术效率和C1+EX的效率差不多,使用原版神器不会有太大的优势,用DLC神器就可以了。

打法

  清兵:

  1、地面无双。对着杂兵堆使用,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

  2、DLC神器蓄力神术。

  3、C4。实在需要清兵的时候可以用一下C4。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DLC神器普通神术(引发神术爆炸)。

  对将:

  1、C1+EX。起手可以用普通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地面无双。对斗气武将时,如果使用的是原版神器,则先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再出地面无双。使用地面无双对将时,尽量在杂兵多的时候使用顺便积攒合体神术槽,不要浪费宝贵的无双资源。

  对魔物:

  1、普通神术打硬直,C1+EX输出。

  2、固有神术。尽量在高连击数状态下使用。对斗气魔物时,如果使用的是原版神器,先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再出招。

  对群:

  1、C1+EX。使用DLC神器时,先用蓄力神术给自己上BUFF,再出C1+EX。使用原版神器时,控场能力较差,自求多福(按出EX就是胜利!)。

  2、地面无双。在人多的时候使用地面无双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能攒满无双槽的话,使用合体神术,然后地面无双连发就更好了。注意地面无双的范围集中在正前方较窄区域内,一定要对准了用。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推荐获得神力之晶,以补充无双槽。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04,击破数1755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乱击

  C1+EX和地面无双作为主力技。清兵主要靠地面无双积攒合体神术槽,然后用合体神术清兵。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13,击破数251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乱击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43,击破数301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神击,乱击

  打了两把,第1把的无双槽全部用来出固有神术,第2把的无双槽全部用来出地面无双。就对魔物而言,出固有神术在输出上更有优势一些。然后从清兵数来看,出地面无双攒合体神术槽,对清兵帮助更大一些。

  PS1:会使用普通神术打断魔物,但不使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以提高无双或者固有神术的伤害。

  PS2:没带快愈,打的很辛苦……

小结

  C技和无双都比较强力,固有神术也可一用,总的来说还算不错的人物。不过,C1+EX的出招节奏实在是让人想摔手柄……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对将效率很高,但清兵能力偏弱。另外,很伤手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