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92页:贾充★★★★★

展开

贾充★★★★★

  速型,原版神器:丹因魔剑,DLC神器:克丘特斯

游民星空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

  C1+EX:C1为扔出一把斧子,斧子会在自身周围飞来飞去持续攻击(hits数很高),无属性,斧子会在场上持续存在一段时间。EX为后空翻后再扔出一把斧子,效果和C1的斧子相同。场上可以同时存在复数的斧子(最多4把?不确定)。在EX属性机制的良性BUG下,使用EX时,留在场上持续攻击的斧子会带上属性,属性流伤害会变得极高,可以瞬间击破斗气武将、斗气魔物,说是三国组最强的属性流C技也不为过。数据流输出方面,C1+EX单发的数据流伤害不高,清兵和攒合体神术能力也一般,但连续使用时,清兵能力会变得很强,触发冰属性连续鞭尸时,攒合体神术的能力也会变得很强,是个综合性十分高的C技。除此之外,飞出去的斧子会一直在自己身边攻击(自身移动的时候,斧子也会跟随自己飞过来),是一个攻防一体的C技。

其他

  C5+EX:C5为将两把斧子扔出去并收回来,会把远处的敌人拉近,收回来的攻击带1段属性,EX为把斧子斜着扔出去并收回来,4段属性。全中伤害约0.4~0.5高虎。因为有C1+EX,基本没必要使用。

  固有神术:自身被一道绿色的旋风包裹,然后连续瞬移攻击前方的敌人,最后魔剑一刀斩下。很帅气的固有神术,但范围小伤害低,伤害约0.6高虎(勇猛+神击),况且持续时间长,DPS很低,非常弱的固有神术。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风,炎雷,天击,快愈

  其他推荐:神击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这里就“煌武”多说两句,贾充的主力技C1+EX为超强力的属性流招式,对于C1+EX来说煌武不是十分必要。但依然带了煌武,主要原因有:1、提高神术(蓄力神术、合体神术)伤害;2、虽然对C1+EX提升不大,但依然是有提升的,聊胜于无。

  2、冰风,炎雷:属性流必备属性,贾充的C1+EX全靠这俩了。

  3、天击:和煌武类似,加强不大,但聊胜于无。

  4、快愈:贾充的C1+EX完全站桩,回血属性还是必要的。(DLC神器蓄力神术自带超强力回血,快愈可以换成神击)

  5、神击:对固有神术加强很小,所以没带。

神器推荐

  DLC神器。DLC神器的蓄力神术对贾充帮助是非常大的,1是蓄力神术范围大,加强了贾充的清兵能力(贾充C1+EX需要连续使用才能清兵,实际上清兵效率并不算高),2是蓄力神术使用后带霸体BUFF,使得贾充使用C1+EX时完全不会被打断,无脑连发即可。

打法

  清兵:

  1、C1+EX。连续使用。

  2、DLC神器蓄力神术。

  对绿皮:

  1、蓄力神术(无论新老神器)。

  2、DLC神器普通神术。在绿皮召唤时使用普通神术,可以引发神术爆炸。

  对将:

  1、C1+EX连发。对非力型武将时,中近距离直接C1起手即可。对力型武将时,可以先在远距离用几次C1,在斧子护体的状态下靠近敌将出手。如果觉得不稳的话,也可以用普通神术起手(新老神器都可以,但需要注意,原版神器普通神术对出招中的力型武将需要出2次才能打断)。

  对魔物:

  1、C1+EX连发。看到魔物出招时可以用普通神术打断。

  对群:

  1、C1+EX连发。有快愈的情况下,完全不需要担心安全性,直接莽。如果使用DLC神器的话,对群前先出一次蓄力神术给自己加霸体。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2、贾充C1+EX兼顾清兵的能力较弱(跟秒的太快也有关系),在一般关卡想要完成清兵数S的评价,需要注意一下清兵数。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23,击破数162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神击,快愈

  没达成S评价,没算好清兵数,差了11个兵……嘛,不算太大的问题,就不重打了。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DLC神器:过关时间11:40,击破数3169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神击,快愈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0:39,击破数2673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冰雷,炎风,神击,快愈

  打了两把,第1把以前打的,没有第2把熟练。第1把打的时候未使用蓄力神术,第2把打的时候未刻意使用普通神术触发煌武(但为了打断魔物的动作,用了几次普通神术)。

小结

  C1+EX在对奥丁等强力敌人时破绽比较大,需要提前出手控住敌人。其他方面基本无敌,尤其是使用DLC神器的话更是如虎添翼。

  推荐度:5星,破格角色。破格理由:三国组top2。三国组八十多个人物,能拿的出手的真的不多,贾充虽然不够完美,但也非常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