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终极版》全武将用法指南 武将主力技、武器属性与打法讲解

2020-01-08 19:10:1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98页:董卓★★★☆

展开

董卓★★★☆

  力型,原版神器:刻耳柏洛斯,DLC神器:尼米亚之狮

游民星空

  模组特色:

  使用C2~C6会在地面设置炸弹,使用C1或者C3EX时,地面上的炸弹会被引爆,对敌人造成伤害。使用C3EX引爆炸弹时,会触发EX属性机制的良性BUG,可以使引爆的炸弹带上属性,大幅提高爆炸的伤害。

主力技

  (以下提到的伤害若无特别说明,则为采用本帖“武器属性”搭配下的伤害)C5:向四周扔出炸弹,13hits,多段属性(属性段数不明,只能说大于1段,小于13段)。伤害很高,约0.7~0.8高虎,对斗气魔物也只需要3~4下即可击破。C5命中敌人后敌人有可能会受身,但依然会吃下C5的大伤害。C5出招非常迅速,收招硬直非常小,虽然出招略靠后,但DPS依然是非常高的。

  C3+EX:C3为向前不断扔出炸弹并把人推远(炸弹会留在地面上),最后踢出一颗炸弹,1段属性,EX为踩一下地,留在地上的炸弹爆炸,然后像扔保龄球一样向前扔出一颗炸弹,会在一定距离处爆炸,碰到人时会提前爆炸。通过EX触发C3留下的炸弹,全部炸中的话能造成7段属性伤害,扔出的保龄球也命中的话,合计能造成9段属性伤害,非常强力。虽然C3会把人不断推远,但依旧是比较好中的(如果要确保命中的话,建议用普通神术将人冻住后然后贴身使用C3+EX)。全中伤害约0.9高虎,非常强力。

  注:C5+C3+EX能产生十分奇妙的化学反应,比如对斗气魔物时,使用C5留下炸弹后,接C3+EX引爆炸弹,合计能造成约0.9斗气魔物的伤害。

  马C:向四周扔出6颗炸弹,全中为6段属性(hits数不止6hits,炸弹爆炸后也会产生攻击判定,但不带属性)。对将时比较分散无法全中,并且会将人炸飞,不利于后续输出,对将效果一般,但对体型较大的魔物时很好用,贴身使用时容易全中,DPS较高。

  对魔物效率:马C≈C5>C3+EX(其实三者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

  对将效率:C3+EX>C5>马C(C3+EX的效率明显高于C5和马C)

其他

  C1+EX:C1为用手打一下地,不带属性,使用时会引爆场地上留下的炸弹,EX为投技,抓住人后往地上猛的一砸,引起爆炸,3段属性,全中伤害约0.3~0.4高虎。EX没有投中人时也会打出攻击并引发爆炸,此时为2段属性,伤害会缩水。这招偶尔可以用来补刀。

  地面无双:向前不断扔炸弹,伤害较高,全中伤害约0.7~0.9高虎(勇猛+乱击,较难确保炸弹全中,伤害会浮动)。

  固有神术:召唤出巨大的三头犬,将人不断往前推并造成伤害,最后三头犬消失并造成大伤害。全中伤害约0.9高虎(勇猛+神击),乍一看蛮高的,但伤害集中在最后一下,使用时对地形有要求(纵深要足够长),另外,对魔物时因为推不动魔物(狮鹫和巨人),是不可能全中的,伤害非常不理想(对狮鹫和巨人很废,对幻灵勉强可以),实际上并不好用。

武器属性

  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说明:

  1、勇猛,神速,伸长,煌武:标配。

  2、炎风,冰雷:提高C技属性流伤害。

  3、天击:提高C技数据流伤害(主要是C5)。董卓的C技数据流伤害还是不错的,值得带天击提高输出。

  4、快愈:一方面,董卓的C技略站桩,另一方面,力型武将可以卖血输出,综合这两者,推荐带一个回血属性。

神器推荐

  略。

打法

  (以下打法仅考虑使用原版神器时)

  清兵:

  1、马C、C5+C1(出C1引爆炸弹即可,不需要出EX)。C技清兵能力一般。

  2、蓄力神术。主力清兵技。

  对绿皮:

  1、蓄力神术。

  对将:

  1、C5连发。依靠力型霸体强行出招,或者用普通神术(跑动版)起手。C5连发时,不需要用防御取消或者普通神术取消,自然的连发即可。

  2、普通神术(跑动版)起手,C3+EX输出。尽量在敌人被冻住后再出手,确保C3+EX稳定输出。

  注:C5和C3+EX这两招可以交替使用。

  对魔物:

  1、普通神术起手,C5连发输出。

  2、普通神术起手,C3+EX输出。对幻灵时,一定要冻住再出招。因为幻灵移动速度较快,不冰住时,有一定几率从C3设置的炸弹阵中移开。

  3、马C连发。

  对群:

  1、普通神术(跑动版)控场,C5或者C3+EX输出。因为有回血属性,尽管在人堆中莽吧。

其他

  1、活用合体神术。

“内讧皆惩处”测试结果

  (全战功达成,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8:22,击破数1890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2、原版神器:过关时间7:30,击破数1744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1是用C5作为主力的,2是用C3+EX作为主力的,C3+EX效率确实比C5高,但没想到会高这么多……(当然啦,因为董太师的C3+EX攒合体神术槽效率也很高,不少对话都用合体神术跳过去了,压缩了不少过关时间)

“激战!三国VS战国”测试结果

  (全魔物击破,双S评价)

  1、原版神器:过关时间12:47,击破数3636

  武器属性:勇猛,神速,伸长,煌武,炎风,冰雷,天击,快愈

  C3+EX猛攻即可。

小结

  董太师是真的强啊(三国早期的三个反派都挺强的:董卓、袁绍、张角)。

  不过客观的说,董太师是输出强,安全性其实是比较弱的。但“力型+快愈”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推荐度:3.5星,强力角色。C技清兵能力不算强,但可以靠C3+EX攒合体神术来清兵,实际清兵能力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