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M4枪械配件搭配推荐

2020-01-09 09:37:16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画饼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中,M4是一把非常好用的突击步枪,可以说是TO级别的武器,不管远近距离都有一定优势。玩家“画饼李”分享了《使命召唤16》M4枪械配件搭配推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所有是根据自己的打法特点进行的,你可以按照一种4搭1的思路走。

偏多人匹配(TDM、SD、DOM、HQ等):

  1、M16枪管,(目前版本的子弹速度很重要,M16枪管增加了后坐力的控制,及射程)

  2、三角下挂或者其他增加控制的下挂配件(两次削弱后盲射及后坐力有明显提升,用下挂来综合)

  3、斑点握把外皮(增加抬枪及跑射速度,很重要,实在忍受不了抬枪需要将近一秒的画面)

  4、FPS枪托或者无枪托(依然是增加抬枪和机动性,因为老李的打法偏靠与抹点,就是蹲不住,所以也是要必带的)

  5、随意,镜子或者其他(以上四个配件基本就是性能的,你可以自己带上镜子,或者加上枪口,也可以换上特长,爆破带一个穿甲弹也不错)

游民星空

地面战争匹配建议:

  和综上所说基本一样,但有一点,弹夹容量很重要,而且很多人会魔改M4,将M4改为像半自动射手步枪,我的思路是,娱乐可以,但实用性不如你直接上一把狙击枪。

  给一个截图参考

游民星空

模式配枪心得:

多人匹配

  一般是以抬枪和射程为主,SD爆破里,不带战术镭射,其他基本都带;

地面战争

  会减去一部分机动性来弥补弹夹数量,狙击除外!

  老李的配枪基本都就是两大特点,一是伤害及射程,二是机动性(没办法,本来老李在郑州延迟就不如其他城市,抬枪速度提高就是为了多比别人击中两发子弹而已)

射程的定义:

  子弹速度+子弹下坠+有效伤害距离。

1、子弹速度:

  子弹的飞行速度、在小地图中不明显,但在战场里,你就可以身心体会。

2、子弹下坠:

  这个数据就是弹道,牵涉到你的枪口上抬。

3、有效伤害距离:

  射程内 子弹的全伤害数值减去击中位置的防御数值。射程外的话就是子弹衰减后的伤害减去几种位置的防御数值。(因为在吃鸡模式中可能会存在防弹衣,而且你在几种躯干、头部或其他位置,伤害是不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