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天赋树加点顺序推荐

2020-01-12 11:42:28 来源:部落与弯刀吧 作者:麻麻熊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落与弯刀》作为最近最热门的国产游戏,在其中有各种系统供玩家探索,天赋就是其中的一项,那么如何正确的选择天赋确保自己最大的优势呢,下面请看由“麻麻熊仔”带来的《部落与弯刀》天赋树加点顺序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个游戏是一个开放世界模式的游戏,和骑砍相似,玩家有一个主线,和N个直线,以及一堆刷存在的重复任务,

  技能树,最终可以点满,NICE!!!

  天赋树,官方解释是让玩家可以着重体验不同的游戏方式。

  而我在游戏过程中的感觉是,没有什么差异性,只有最佳选择。

第一:先点经济

  把经济天赋点满,跑贸易,套用全面三国的台词“还是贸易来钱快,朋友”,或者打劫,而打劫的风险很高,无视副本,无视支线,无视跑腿,先刷钱,有钱才能买礼物刷好感,路遇打劫,能用钱解决就用钱解决,不能的就跑,跑不掉的靠技术,也就花点时间。

  (第一次玩的时候,我啥也不知道,导致直接1V8,花了1个多小时才磨死)

  有钱了才可以招兵买马,跑地图的时候还能拿拿声望碎片获取天赋点。

第二:再点魅力

  当有足够的伙伴之后,就可以下副本搞装备了,几个角色副本搞一遍,让NPC和玩家得已成长。

  一次养一个太慢,一次养n个才效率,精养3个,一奶一肉二输出,5大件都有了,就不至于太弱,何况装备还能强化军队。

第三:接着统御

  随着角色能力提升,物资更富余,就需要更强大的军队来武装自己,为攻城拔寨做准备,军团满编制之后,除了让军队升级、进阶之外,就得靠军团buff了。

第四:然后是行军和恢复

  恢复buff和各种强化buff点出来以后,军团就更强大了,军团强大到脸压一切之后,你就得考虑攻城拔寨了。

第五:最后再点政治

  而事实上,这一分支唯一的作用就是,降低外交惩罚,拿红石城举例,它归属雄鹰部落,唯一一个有4个主城的部落,可以说是NPC中最强大的部落,而攻城战一旦发起,因为可以呼叫增援。

  以至于首战几乎就等于终战,如果玩家的军队和同伴,不够强大,不足以支撑玩家无伤攻陷红石城。

  那你就不配当首领,因为就算苦战得胜,玩家也元气大伤,随着一波NPC的宣战和雄鹰部落的快速反扑,

  玩家靠残兵也守不住,而玩家能几乎无伤拿下红石城之后,攻陷其他城市那也是轻而易举。

  一波扫图,全部GG,还需要搞外交?!为了外交而外交,也没有什么乐趣,毕竟还不能挑拨离间。

  只有停战、宣战、亲善、联盟,4种外交方式。

  而为了成就,玩家的最终目的就是探索该区域的秘密,成不了城主,啥都白搭。

  而任命城主则要根据部落首领个人的“规则”,鬼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任命玩家当城主。

  所以这个天赋树,并不是让玩家强化某方面的能力来让玩家体验不同的乐趣。

  而是到了特定阶段必须要点,然后体验该阶段要做的主要事情。

  就比如,前期点个政治,无非就是能让玩家更早得以更低的价格买入商品,尴尬的是,存在巨大利润的商品,不在乎通过提高声望获得那微不足道的让利,更尴尬的是,NPC商人很快就会没有足够的钱收购玩家的货物,那些价格较高的商品,玩家可能需要跑N个聚落才能售罄,玩家还得被迫购买那些利润微薄的货物,扩充NPC的荷包,如果玩家用传送卷轴来进行贸易活动,预售目标可能身无分文……

  可见游戏的完善工作,任重而道远。

  一条分支,很快就能点满,就比如政治天赋,可以让初期选择这条分支的玩家,在获取更高的声望等级之后,NPC开始销售相应等级的高端货物,贸易是为了解决供求,交易并不只是发生在商人和商人之间,购买玩家货物的商人也是为了把商品供应给当地百姓,而百姓的购买力决定当地商人的财力,所以提高主城行政建筑等级的作用除了提高驻军之外,还可以提高百姓人口及百姓购买力,而购买力则会影响当地商人货币增长速度,也就会影响商人的收购能力,一个地区的经济实力自然会影响生产力。

  所以提供更具价值的货物甚至【更强力的制式装备】也就顺理成章,就可以让侧重政治天赋的玩家通过该天赋,获得其他天赋所不具备的优势。

  这个游戏看似是个注重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的游戏,但实际上,都离不开经济。

  玩家的经济能力直接影响玩家初期军队的数量,因为玉石的限定掉落,所以,攻略各种副本成为了必须。

  又好比侧重魅力的玩家,在好友满天下之后,高友好度除了可以招募伙伴之外,又是否可以获得更切实的“利益”?比如100友好度时,每隔一段时间,该名NPC就会给玩家赠礼。

  比如“玉石”这类稀有物资,又比如具有价值的商品?

  又或者设置阈值,70、80、90、100,不同的亲密度,赠与不同价值的物品?

  再如侧重统御的玩家,除了用于强大的军事力量之外,是否可以在搜刮物资据点时,通过军事实力的值,给予获取物资数量的加成?让20个木材或者铁石,变成40个?60个?

  与其让玩家可以点满天赋,不如让顶端天赋增益,更加实用,可以稍微弥补不足之处,不然如何体现差异性?就是要点不满才能体现差异,才能称之为“天赋”。

  既然有传承系统,那就完全可以让玩家在以后的游戏过程中,获取更完整的天赋,变得更加强大,从而让重复游戏有些“疲劳”的玩家玩得更“爽”。

  说白了,经济是这款游戏的核心,所以经济天赋俨然是一个必点天赋,而目前来看,不仅是必点,还是首选,方方面面都得用到,尤其是外交。

  就目前的经济系统,完全无法支撑外交系统,NPC压根看不上给出的“最低值”,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我可不敢拿来测试NPC有多贪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