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攻城玩法介绍及招募兵种推荐

2020-01-13 10:05:35 来源:部落与弯刀吧 作者:潮与焰之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落与弯刀》中,攻城是非常重要的玩法,在攻下城市后可以自己运营城市获得资源和征兵,怎么攻城,攻城后应该招募哪些兵种,玩家“潮与焰之歌”带来了《部落与弯刀》攻城玩法介绍及兵种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声明,我也是新手,很多游戏内容还没有接触到,这里仅就我玩到的内容做一个粗略的解析,不到之处,还望海涵。

攻城玩法

1.游戏时长

  主线进行到第七个月份的时候,游戏会强制你结局,但如果你还想继续玩,只要在最终boss战里死掉就好,后续的时间完全由你自己掌握,玩上几百天完全不是问题。

2.攻城自立

  在主城的页面下面有攻城选项,点击攻城,待机等一段支援时间,即可进入攻城战,攻城战胜利,可以选择解放归中立,掠夺,归自己等选项。攻下了你的第一座城市并归自己之后,系统会让你成立一个自己的势力,然后你就加入到了势力的争夺了。不要和我说什么加入别人的势力,真男人从来自己单干

3.攻城后运营

  攻下城市之后,可以建设,驻军,驻军页面可以征兵,是势力兵种的最快来源。城市的默认城主是你自己,也可以通过情报里右上角的按钮任命你的副将(就是招募的npc)作为城主。

  自己做城主的好处是可以收到城市产出的资源(后期玉的重要来源),可以自己发展城市(npc发展较慢),可以自己安排驻军,招募兵种。

  缺点是守城压力大,基本被绑死在城市周围了。

  副将做城主,好处是他可以自己守城,自己发展城市(前期没什么兵的时候还是要你帮守的),在别的城市被围攻的时候可以指派副将的城市出兵。最最重要的是,副官城主,可以让兵bug升级,下面详解。

4.攻城战的详细解析

  首先,情报页面宣战,找到想攻打的主城,点击攻城,等待一段时间即可开始攻城。这里要注意,游戏默认攻城战里上限是200,而攻城战参战数量往往超过200。这是怎么回事呢。首先,系统会根据双方的部队数量对比,分配部队名额,部队数1:1就是双方各100,1:9你就只有20个兵可以出战,敌人是180,所以部队数量还是要撑一撑的。然后战场上的部队在交火中不断死亡,双方没上场的部队会按比例上场,在双方可上场总人数降到200以下的时候,这时才可以复活死亡的部队。复活使用的资源取决于你占领的点的数量,复活不同部队需要的资源不同,npc是自动复活,不用管。将点全部占领即为胜利。不过攻城战目前做的还不够好,玩家的操控有限,选跟随部分部队还会被地形卡住。这里还是等后续更新吧

常用兵种解析和推荐

1.龙

  官方外挂。

  冰龙的获得,冰风谷右上角,打冰公主免费得到幼龙,直接满编,50玉石纵横天下。

  龙的升级是雏龙-幼龙-巨龙-远古巨龙,幼龙到巨龙是质变,升级到远古龙要的玉石太多,前期不建议升级。沙漠的右下角貌似还有一条火龙还是毒龙,不过目前还没做好,无法互动。除了冰龙以外,毒龙火龙基本只能黑崖地牢或者冰原裂缝sl打法出。

  有人说龙过于bug,我就呵呵了。如果不开东西,不用bug升级,一条有战斗力的龙,要16条雏龙才能做出来啊……冰龙那真是制作组可怜你才给你的,而且就技能来讲,冰龙也明显要强一些。

2.劣魔

  地点,红石村右上角,要200粮食,还要打恶魔。怎么说,劣魔不升满级没有太大战斗力。之前是100+150玉石,现在好像改成1+150玉石了。不过还是不如龙强力。不建议升级。而且不升级部队数量是4,升级后就是1了。属于后期可以玩一玩的那种,当然满级之后还是很强力的。

3.凤凰

  这个我目前没拿到,没法说太多。红石城的酒女满好感貌似送一个招凤凰的技能。有人说地牢也可以刷到,但是我目前还没碰到。

4.树人

  冰原的一个很大的湖,左上角一片被砍伐的森林里会碰到一个小树人,给他5个狼牙和一个青蛇花就可以入队。青蛇花冰原地上就有。树人只有一次升级,升级只要木头,前期很不错。技能里面有个加盾的,还是个肉坦,后期也可以玩一玩,性价比很高,很不错的兵种。

5.花妖

  做雪山巫女灰雪的支线,可以花妖树人二选一,自然是选花妖了。最后去秘境有一个分岔口,我选的是上面,拿到了花妖。然后升级成花巫。解控,反伤,挺不错的。而且貌似能上反伤buff的兵种就这一种,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些地牢特色兵种,稍后再说,先说人类兵种。

  有人说,野兽兵种太强,全带野兽兵种就好了。这种想法不太对,上面说了,攻城时出战数量和部队总人数直接相关,野兽满级一般数量都是1,想撑人数就得依靠人类部队。而且部分人类部队其实也非常强力。

  人类部队分八大类,蛮牛,雄鹰,毒蝎,冰原,还有沙漠兄弟会,野火,光熠教会,雪原游击军我不知道有没有特殊兵种,应该是有的。

  bug升级貌似有点问题,我明天再去测试一下,大家先尽量不要用。

  蛮牛毒蝎这四个势力攻下一个城之后,再等一段时间,就可以招募基础兵种。建立特色建筑之后就可以招募特殊兵种。这里还有一个骚操作,由于npc当城主,招兵和兵的升级都非常快,所以玩家可以把城给npc一段时间之后,再把城收回,就可以收获满满一城升级后的高级兵种。你甚至可以把一些兵处置了给自己的兵加经验,当然这么做会削弱城市的实力,城不稳不建议这么玩

  然后是沙漠兄弟会这些势力野怪。招募他们有两种做法,一种是送资源到正好感,一种是打到服,然后不停放过到正好感。正好感之后有时可以招募一些很强力的兵种,黑崖的野火,正好感之后,有时可以花700木铁70玉直接招一队满编的银铠女武士,也就是女武神,贼强

部分阵营兵种推荐

1.女武神

  银铠女武士。各种跳+转,强的一批,跳能晕人,转伤害爆炸,基本稳坐人类第一dps。16级地牢翻车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她。可以由农妇升级,也可以野火买。缺点是太脆,很容易死于不明aoe。

2.女琴圣

  农妇的另一个分支,天鹅清异常,图腾回血。基本是第一奶妈。不过由于占女武神的名额,满级要很多玉,不满级还不能加血,建议后期使用。前期可以用女巫+雄鹰医师替代,医师升满还能加速,挺不错的。

3.沙漠

  沙漠巫师

  群体闪避不错,输出也比较可观,算是沙漠里可以一玩的。

  沙漠重骑兵

  一般般,不如光熠骑兵。

4.蝎族

  推荐刺客,你就看那一串技能吧,真的强,而且升满之后自保能力也不错。

  蝎族长老基本是对玩家特攻,毕竟你想控制电脑的兵种,电脑也没太好的兵种给你控…

5.蛮牛

  蛮牛也就战神可以一看,但是这奶技能是个什么鬼,不过塞一队反正也没啥。

6.雪岭

  剑豪吧,我不太喜欢召唤师,毕竟一个aoe下去死一片。剑豪有个晕技能还不错,但是和女武神一样,太脆,我团战死最多的基本就是女武神和剑豪了。

7.光熠教会

  我目前还没怎么招,但是肯定推荐骑兵,那叫一个帅啊,好看就会好用还有群晕。其他的明天试一试。

8.雪山魅影

  射手,九箭齐射,伤害不错,如果三箭命中还能冻结。但推荐的主要原因是,真特凉的帅啊,手上流动的光华,九箭齐射头上的字,带她在地图上跑身后还有特效,不得不说,是射手里最后的排面了。

地牢的刷法

  红石城四级地牢能出农妇,女琴圣的主要来源。

  黑崖有四处16级地牢(应该是五处,不过有一处貌似还没做好)冰原有一处时空裂缝,这些就是顶级兵种的来源了。不同的兵种出现的几率不同。目测几率最低的是凤凰,然后龙,然后劣魔。灵狐几率也很低,不过这东西不算十分强力。地牢怪基本都是需要满编升级的,而且地牢15天刷新,算是重要资源之一了,下面详解具体刷法。

  冰原空间裂缝是15级军团作战,基本上部队强力一点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主要是黑崖16级地牢,是小队作战,你和三个npc队友一起刷,地牢里女武神,骑兵,巨人,非常难打,第一波如果被控住基本稳死。不过可以带风灵冲击等卷轴,这些卷轴在被控制的时候也可以用,就不会死了。

地牢npc推荐

  西河伽罗,人送外号机娘,基本算是地牢第一人,两个自己的主动,一个不死+加盾的光环,还有狂战系技能,可以说非常强力了,不过这个npc尽量早招到手,因为电脑默认是不点转的,如果等她满级了再找,就只能去雪原图书馆刷技能点给她点出转来了。

  然后是奶妈,我看大多数玩家带的都是曲玉,我不太推荐曲玉,因为她是远程,基本上就是原地挨打,而且她的不死和机娘有点重复了。所以奶妈我还是推荐机娘的姐妹,西河娜娅,她还能混乱,挺不错的。不过下地牢也不一定非要带奶,女武神真的很脆,一波秒掉女武神,后续就是追杀了。

  至于第四人,就比较随意了,安红砂,日哪,赫连老爷子等等都可以,肉盾伤害之流的职业也都不错。金足赤也非常不错,群控+伤害,很给力。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