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二周目心灵巫师使用技巧及心得

2020-01-14 14:57: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面包回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落与弯刀》中许多玩家都选择心灵巫师来开局,二周目选择这个职业的玩家有什么进一步需要了解技巧可以学习呢?下面请看“面包回来”分享的《部落与弯刀》二周目心灵巫师使用技巧及心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人物

  心灵巫师作为游戏新人推荐不是没有道理的。

  难度简单并不是系统莫名其妙塞给你个输出暴力的小姨子,而是天赋能学到史上最无赖技能心灵魔弹(下面有详细介绍)。

  当然魔影(没部队用),心灵之雷(后期清群怪)也都是效果拔群的技能,还能学大师级法术。

关于传承点数

  巫术秘药>精神秘药>辅助暴击>智慧结晶

  巫术秘药效果加巫术攻击力30点。暴力,直接。减少刷图时间,一定买满。

  精神秘药买2到3个足矣,买精神秘药的最大作用是帮助我们前期能多放技能,毕竟靠精神附加的巫术攻击少得可怜,而多带后期回蓝和总蓝量溢出。

游民星空

  辅助暴击(个人向)提升总输出。点满6点+30敏捷15%暴击率。敏捷属性加闪避加暴击,有没有心动啊。再配合暴击装备,满屏的暴击达到效率清图的目的。

游民星空

  智慧结晶后期30天刷一次,位置是大雪山,雪山巨人石阵西南方很近的图书馆。图书馆固定冰龙怪一只,满级刷稳妥。

  掉落除智慧结晶一个外,还掉落随机属性点一个,2个大经验碎片。30天必刷一次,现在看传承点紧张的周目买很多作用就不是很大了。

游民星空

关于天赋

  天赋点获得渠道,可以摸散落在地图上的红色石头获得(摸1次涨1/5颗星)或者完成任务获得一个整星或几个整星,天赋肯定能点满,所以你纠结的只有先点什么后点什么。

关于技能

  因为脆皮,所以优先选择瞬发技能(现在看心灵魔弹简直变态,瞬发无法被闪避格挡减50%移速5秒,50蓝一次,冷却极短,爆炸后二次伤害)心灵之雷瞬发,击中目标10秒内多受到30%伤害(升级后为50%),多作为起手技能。

  再搭配雷冰火系的大招,基本秒大多数怪了,作为心灵巫师的好处这时就体现出来了,可以学大师级法术。技能点不够?图书馆吃书去。

关于装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要你有速度,配合魔弹减速,分分钟风筝怪到死,装备优先选加速度的。其他属性不重要吗,答案是重要,毕竟一件装备属性有很多条,刷到你满意为止。

游民星空

关于队友

  前期拉带高级坐骑的工具队友入队,然后本着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的原则。瞬间坐骑+1(没错我就是馋她坐骑),后期可带西河伽罗,安红砂肉的队友。

关于部队

  前期有啥用啥,毕竟输出在你。后期龙,恶魔,凤凰随意刷图(只要你有玉升级)。

  刷龙,劣魔,凤凰的副本,建议先刷画红色,因为可以带部队进去,其他画蓝色副本只能带队友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玉石

  第一次刷大地图上的强盗首领营地给玉石,然后定期回来开强盗营地的玉石箱子,其次就是刷副本每层有几率选开宝箱的对话开出玉石(很少),最后就是天赋1周1个玉石。看着我一堆劣魔和雏龙,默默地留下眼泪。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二周目心灵巫师的心得,还没玩攻城,还有很多没探索的地方。我看到其他人有说追着弓箭兵跑很影响游戏体验,其实进入战场后F1+F5就可以实现部队自动打怪,你上个厕所回来收尸的操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奶油英雄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