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趣味小程序上线 测测你是三国里的谁?

2020-01-17 11:46: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蛋花拉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东汉末年,能人辈出,文有卧龙安天下,武有子龙定乾坤,数不尽的风流人物。如果时光回溯,还在勤修学业的你能否像曹植一样七步成诗?初入社会的你能否像诸葛亮一样一鸣惊人?已在社会打拼多年的你能否像孙刘一般雄踞一方?

  PC端工具入口:点击进入

  APP端工具入口:点击进入

  随着《三国志14》发售,游民星空推出“测测你是三国里的谁?”趣味小程序,想不想知道自己是三国中的哪位名臣武将,身边的朋友中是否藏有名仕或是奸佞?快来测一测吧。

  小编偷偷的告诉大家,趣味测试里其实有隐藏彩蛋呦~当然具体怎么测出来,就不透漏啦,多尝试几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持分享

  “测测你是三国里的谁?”趣味小程序支持分享功能,既可以向朋友亮明自己的汉室血统,也可以和朋友一起测试武将身份,共谋天下~

如何找到?

游民星空

  如果您还没有下载最新版的游民星空APP,不管您是安卓还是IOS,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