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多周目通关心得分享

2020-01-15 17:37:41 来源:部落与弯刀吧 作者:丶夺爱小剪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落与弯刀》游戏中玩家能够进行多周目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会遇到很强的对手,但是玩家也会在开局时获得更多的资源,下面请看玩家“丶夺爱小剪刀”整理的《部落与弯刀》多周目通关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モホテヌソユ

  1、开局不要带兵,单人物跑图单刷,自带部队的也转经验,最快速度提高等级学技能,地牢出的兵全转经验,包括农妇。满级后招募npc,拿龙拿劣魔,城里招雇佣兵,找沙漠团、野火团,雪山团直接买人,然后开始打城,玩法师建议先打陶山镇,秘境爆毕业琴。

  2、一周目主线完成,跑遍所有图,解锁灰雪等几个npc,尝试一下打城打秘境的体验就可以开二周目了,一周目只是熟悉游戏,二周目之后用无名剑主才是真正的体验。

  3、有两个mod挺好用的,一个是无限耐久,一个是超级传送卷。

  4、传承点使用:除心灵法师外,其他角色开局一定要用传承点换技能,不然前期单刷费时又费力。然后换辅助被动技能,武力精神耐力敏捷狂战士这些,不要担心技能点不够,每个月18级副本(图书馆)可以拿1点,开困难模式提升等级,适当用传承点换技能点,自带技能没啥用的可以舍弃不点。

  5、地图上的那些经验宝宝,沙漠兄弟会这些,打到可以放过他了后就别打了,每次都放过他,会提升好感,特别是想招募银铠女武神的,去黑崖找野火团如法炮制,可以快速招女武神(70玉一队)。

  6、npc选择,西河伽罗,格罗瓦兹,曲玉,灰雪,天星,这几个都很好用。

  7、主线可以不用理先,可以先自由玩耍,把传承点全部拿到,最后面再来做主线没影响的,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个别传承点有时间限制。

  关于多周目和王室之血什么意思。

  一周目:新档开局;

  二周目:传承时1级困难度(主线剧情有所变化)。

  三周目:传承时2级困难度;

  多周目:以此类推。

  王室之血:一周目剧情,可以在多周目情况下走一周目的主线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