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防御建筑使用心得

2020-01-19 09:20:44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元気少女E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建造一些防御建筑抵御敌人的攻击,很多的战略战术也能通过一些建筑实现,那么防御建筑怎么造能够更加实用呢?下面请看玩家“元気少女E娘”分享的《三国志14》防御建筑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代搞防御建设实乃一大乐趣。

游民星空

  经测试,AI在这种情况下不会打石墙,会从你开的口子进来,埋个坑,他一会他就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区建设有上限,就要提前跟你地形和建设上限规划好。

  一种是像这样把河边地形的障碍物当作天然石墙。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是可以考虑像这样留出林子,他敢进来就烧,基本都能烧成。

  或者算一下他快来了放个火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本作一支部队是必须占一个格子的,这样做可以减小交战面积,保证对方只能出一支近战队伍在这个位置交战,其他近战队伍无法进行输出。

  我军可以用雁行部队和箭楼投石台白打,AI出征的雁行比例一般不大,如果雁行比例大则直接上去肉搏即可。

  还要提一下的是,本代目前一个势力覆灭以后,地图上所有属于该势力的建筑会全部消失。但石墙土垒这样没有所属的中立障碍建筑会留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