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蜀国面板大队组建方法

2020-01-28 10:02:40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古今无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不同武将之间的联系也是玩家们乐于探讨的内容之一,关系好的武将在一起时会触发很多增益,与敌方对战也能获得更大的胜利。下面请看玩家“古今无双”分享的《三国志14》蜀国面板大队组建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张飞出征的面板:攻防(753/754)。

游民星空

  加成后攻防(1727/1726)。

游民星空

  是不是相当惊人,顺便说一声,这个是0政策加成+2200兵力的面板而已。

  如下图:

  张飞吃了张家4个人+关羽+诸葛亮+刘备+赵云=8个亲爱加成,然后关羽神将+30%攻防。

游民星空

  三爷的巅峰团队大概是:张飞、关羽、赵云、刘备、诸葛亮、庞统、严颜。

游民星空

  对比下缺了几个亲爱加成的赵云就知道多吓人了。

游民星空

  最后,亲爱加成其实泛用性不可能这么多人,毕竟两格范围同时容纳不下这么多人,而且基本6个人组个万人队都相当中后期了。

  关二这个人,优势在于他那家子不但是互相亲爱,都是可以上战场的。

  最重要他有个神将加成,像关银屏这种都可以变成一线面板。如果把双强化打个套。

游民星空

  那就是第十四位兽神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张氏被动支援是男性部队全能力+10%,攻防加成相当强,我自己昨晚把关兴叠到过双1600+。

  6人组互相亲密+神将的Buff,还是很轻易组成面板大队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