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194吕布速推洛阳快速破局方法

2020-01-29 09:38:25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漫长的冬季恋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想要赢得对战胜利,需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破局时需要考虑周全,不能盲目行事,下面请看玩家“漫长的冬季恋歌”分享的《三国志14》194吕布速推洛阳快速破局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开局就4锥形往虎牢关飞奔,留一队秒运钱粮。

  2.关羽会来打濮阳,不过会被曹操怀柔混乱。

  3.拿洛阳,登徐晃,一队锥形拿孟津港上面的三个府一个港口。

  4.第一波义勇兵再种田一旬就可以拿长安了。

  5.名品都是无敌强的,七星宝刀斩蛇剑。

  6.洛阳长安的经济就是北京上海,然后登皇甫嵩,屯兵粮可以在198左右一波拿安定+天水。

  7.198的3月份洛阳有司马懿登拥,直接无敌,虎牢关不停有曹操军来打,三个雁行在关后面直接教做人,然后袁绍也不停来攻打曹操,完全0难度守关。

  8.拿安定后能解锁第一个手动战法爵位,吕布貂蝉张辽高顺陈宫严氏一组谁出来都是秒,管你是五虎还是五子。马超马岱出来一个天下无双可以刷每个人8000多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