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207西楚古武将使用心得

2020-01-30 15:16:02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古今无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一些古武将参加战争,西楚作为战斗力非常强盛的势力,所属的武将们也非常厉害,那么他们在三国的剧本中表现如何呢?请看玩家“古今无双”分享的《三国志14》207西楚古武将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曹仁14000直接被项羽单挑俘虏斩首,宛城许昌来的第一波三队根本扛不住项羽+任意一个战法

  项羽除了出生100武没武器比吕布是劣势外,属性包围+天下无双不用多解释强度了。

  虞姬两个被动=一个金色S。

  范增秒算跟两个减少负面状态的。

  项燕坚守向心规律。

  项羽跟任意一个人连携的效果都是群伤+群体全能力下降+士气下降,虞姬还带混乱足止。

  两个10%的被动增/减益,范增一个削防的被动。

  8000扫54000,战损2000左右。

  我到这里曹操已经毫无办法,即使我诸葛亮张飞赵云不出阵新野他都完全没有能力造成威胁了。

  下面就是项羽四人组推图走剧情了,关羽直接带关家去江夏种田不出门。

  这局我打算全部抛空新野江夏然后拿西川走足剧情,北伐用项羽四人组换关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