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关隘防守心得

2020-01-30 16:26:24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星海之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根据所处的地形选择合适的战法,关隘对于防守方的战斗非常有优势,那么在关隘附近防守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请看玩家“星海之簜”分享的《三国志14》关隘防守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反董卓联合曹操开局玩到这里。洛阳再调两队雁型阵在关后面射就行了。

  被别人攻打关卡的时候,近战无法出关,等于没有用,打完以后有几率政令恢复关卡城市耐久。

  最恶心电脑打你前会盖阵,加攻加防提高士气,还有投石,箭塔,尤其是汉中。

  一种是猛将方圆阵背靠关卡,一种是放敌方到关下,后面来几个雁形阵。

  因为关口三格内不能有建筑,所以ai的城塞正好照顾不到攻城队伍。两队2900人的雁行站关后面待机,如果有应援之类的妹子或者二爷这种buff机可以站两人后面督工。因为关前没有部队,对面很多对军宝具放不出来,来一个还没站稳就死了。

  如果有吕布张飞这样高武的将,有高防的将,就背靠关隘堵着打。

  如果都是一般将,就另一头出弓兵,隔着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