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内政与战斗技巧分享

2020-01-30 17:50:06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baby君临丶天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如果过能掌握一些内政和战斗的技巧,可能就能在游戏中获得一些优势,大大提高自己的获胜机会,下面请看玩家“baby君临丶天下”整理的《三国志14》内政与战斗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说说感觉吧,游戏底子不错属于慢热型,需要策略,代入感很强,每一个回合都很流畅(不像战锤,一回合等90s),每次攻下千辛万苦攻下一座城都感觉很爽。言归正传,分为2大篇:1内政、2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政

  1. 一个城市最合理的武将人数为:你控制的城市圈+1高武力武将(用来招兵),以襄阳为例最好放9个人。

  2. 政策卡选择尽量指派可以发挥全部效果的人物,附上一张个人的施政图。(推荐优先解锁战斗、其次支援、内政、人事、谋略)投石台是建筑里面输出最好的,解锁需要10级别对应支援政策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军团个人感觉没什么用,前期设不了军团,中期命令书完全溢出,而且军团中的人物不能奖赏忠诚度。

  4. 提案中的官员提案基本没什么用,浪费钱。区域官员如果给他指派其他命令,那每回合开发指数减半。

  5. 提案中买粮建议都是赚,提案中卖粮都是亏。

游民星空

  6. 关于买粮、卖粮,个人经验10=20,10=80都是血赚,10=30、10=70小赚,10=40、10=60一般,城市一年一般有2次低价粮食6月、9月、10月、1月不等,月初每个城市多观察。而高价粮食一般只有1次,通常2、3、5月不等,5月是最后卖粮时机。

  7. 提案中的人才推荐,可以不花钱,自己搜索然后再去登庸。军师推荐的搜索地点,是指有人才或者武器。

  8. 人才登庸军师智力不到100说话都是放屁,登庸右上方会有个天数,如果你指派一个武将去登庸一个距离31天的人,那8个回合内这个武将你不能使用,并且8个回合他所管辖的区域发展减半,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个回合后就会提示登庸人物不在,然后返回,所以登庸武将要慎重。

游民星空

  9. 后期劝降提案2次释放武将,必定提升该势力的一个小友好度(停战情况下),普通就可以派人去亲善了,所有势力都可以劝降,除了最后一个敌对势力。

  10. 驱虎吞狼司马家族专业好伙伴,个人发现还有蔡帽。

  11. 个人推荐区域发展全商业,发展等级最高为5级,5级后区域内政图标由黄色变为绿色,记得及时更改发展方向。

游民星空

  12. 当有敌方部队在我方城市区域内时,我方区域内政会下降。(所以中期有能力时,推荐御敌于国门之外)

  13. 区域内政是每回合+1次、训练值是每回合+1次、募兵是每月+1次(3回合+1次)募兵人员不要分配其他工作。

  14. 城市情报中可以看敌方城市和每月增加兵员数量、伤兵数量。

游民星空

  15. 有招募、训练特性的人物,比高武力的人去训练招募更有效率。

  16. 城市兵、粮有上限多出的会溢出不见,运粮食运兵的时候要算好,避免溢出。小:5w兵、10w粮,中:7w兵、20w粮、大:10w兵、30w粮。

游民星空

  17.运兵时吃的粮食是出发地的粮食,就算自身携带了粮食,运输队也不会吃自己的粮食。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