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严白虎开局思路分享

2020-02-01 18:56:26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皮皮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严白虎作为《三国志14》中的一股小势力,可以说开局就在夹缝中生存,那么这个阵容一开始应该怎么玩呢,下面请看由“皮皮仙”带来的《三国志14》严白虎开局思路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如第一张图的的行军路线 弟弟锋矢阵出发 看到会稽出运输队派白虎桑去解除同盟, 可以断掉会稽运往建安的6000部队。

  沿路占领县城,埋伏山上 等建安出兵 切断粮道。 山贼会帮我们消耗建安剩下的兵。

  之后派弟弟在会稽下方几个县城游走,会出山贼,好兄弟山贼会帮我们消耗一部分会稽兵力。

  会稽会出兵打山贼,吃掉这些出城的,会稽稳拿。

  活用义兵提案,拿下会稽后 战略性放弃吴城(占领3个城,义兵提案失效)老家这时候应该出山贼了,是时候让弟弟带全部家当移动到会稽了。

  好兄弟打下吴城后,潘璋起兵, 瞧瞧人家起兵的手下(打下建安后回头在灭了他),会稽义兵+3000。

  这时候建安被山贼骚扰的只剩下3000+兵士气只有42还没钱,出兵揍他。

  拿下建安招安俘虏,迁回会稽再次义兵夺回吴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