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Temtem》刷单项努力值作用分析

2020-02-03 12:25:21 来源:temtem吧 作者:套路暖人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emtem》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刷腾兽的努力值来提高实力,可是单项努力值过高真的是好事吗?请看玩家“套路暖人心”分享的《Temtem》刷单项努力值作用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努力值一是看种族值二是看对战环境三是看游戏机制,这游戏1000点努力分配就是想创造出更多元的对战,比如大热门水马特攻速度是高,你各刷500,到真正对战中你会发现能秒人的技能需要等待一回合才能用(游戏机制),然后水马64的血和51的防御(脆皮)会被后出手的三头蛇(毒系最高88攻击种族+毒掉血)一个毒墨直接秒了。

  总结就是这游戏加点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第一点是大威力招式需要等待,而某些腾兽比如水马就是依靠大威力招式才能秒人,第二是技能有先制级别,先制大的就是先出,第三是你要考虑克制你的腾兽会有怎样的特性和加点。

  已经幸幸苦苦刷了的建议洗了吧重刷,我相信通关之后不玩pvp的人还是很少的。

  到时候天梯一出就知道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了,现在吹水马真的没必要。

  水马的单属性加脆皮就注定它不实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Temtem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