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机动部队快速攻城战术讲解

2020-02-04 16:06:27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HFMag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们想要攻城可能需要准备一些攻城机械,其实依靠部队也能够快速破城,下面请看玩家“HFMagus”分享的《三国志14》机动部队快速攻城战术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攻城快速rush的办法。

  这代用攻城工具效率高很多,但也面临攻城器械阵地战疲软,行军速度慢,不能放战法等问题。

  其实用机动部队攻城也是可行的,而且战损比可以更低,速度更快。方法及条件如下:

  1. 强力武将,最好带有锋矢阵型,若没有可以用蛇形或者鱼鳞。这些阵容,速度快,破城高,野战能力强。如果有高顺那是极好的。

  2. 携带的武将中有混乱和谩骂战法,越多越好。攻城时这两个战法对据点有效,如果有两个混乱战法,那就轮流晕,基本无伤。没有的话就一直谩骂,降低敌方士气,降到很低对面基本打你没伤害。

  3. 一般城池最多三回合就倒了,如果带冲车,投石这些,多增加不止三回合行军时间,特别是走山路的时候,而且还废粮食。打起来还要注意保护输出。

  4. 政策把骑兵(锋矢阵)堆高点,这代骑兵真的强,速度快,野战猛,破城高。

  5. 有齐射战法的用雁行一样可以打出伤害,不比井蘭差太多。不过感觉略鸡肋,因为破城还是很快的。如果对方兵力较多,需要先野战的,那用雁行也不错。有些带混乱和谩骂的是文官,只有雁行和方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