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提高连携伤害方法 怎么提高连携伤害

2020-02-06 10:07:52 来源:三国志14吧 作者:笨熊邦大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一些武将进行战斗,如果这些武将之间有连携效果的话,那么对敌方军团造成的伤害将会非常高,其实连携伤害通过一些方法还能进行提升,下面请看玩家“笨熊邦大力”分享的《三国志14》提高连携伤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战法效果判定的次序

  本代战法效果并不是发动以后瞬间同步产生,而是有判定的先后次序,依序为状态包括异常和火攻、兵力和士气、Buff和Debuff、以及烧伤和延时。因此从连携灭队的角度说,兵力和士气以后的判定没有价值和意义。因此魏武之强就成了最大的判定受害者,甚至先发动魏武给自己加50%面板Buff,同时给目标减50%面板Debuff,然后再连携打击这样的投机行为也没机会。因为战法损害以真实面板为基准,战法Buff和Debuff压根不计入。反之像神威贯穿这样持续短期异常的战法却因此获益,因为赋予异常状态本身比时效重要。当然成功赋予与否又另当别论了。

  2、提升损害输出队攻击面板并压制敌防御面板

  虽然听起来是理所当然且大家都知道,但有两个误区需要避免。第一是因为上述原因的附带结果,此处的Buff和Debuff只能依靠阵形、政策、兵力、个性、亲密等非战法项来实现。为谋求最高输出损害输出队锋矢阵或后排雁行阵基本是必须的,这点导致对文官的智系损害不利,好在文官可以走士气流。第二是非损害输出队面板不影响输出结果,就是担当赋予异常状态以及干脆充当提升连携系数的工具人队,只要能发动参加战法连携就行,面板兵力无所谓。是故作为关家军连携的核心输出的关羽,因神将对自身无效是有亏损的,从连携角度说这个神将不如扫讨有利。

  3、敌亲密武将的位置

  被许多玩家忽略的一点,一般都自顾自家连携的亲密组合,不注意打击目标也存在亲密组合。敌方亲密武将如处于可连携的范围即二格内,不仅因为亲密面板加成的原因还有抗连携伤害力,尤其是双圆以及更高的星级亲密度武将彼此紧邻成三角换锁形态时有高抗,网友反应的被锁伤害上限9999的原因之一就在此。如果成一字或人字形,那么两端是弱点。如果成间隔则只要非亲密武将无论敌我插入空格即可破。因此飞将实战中很有用,另外也可以利用敌莽撞。

  4、全异常状态战法发动连携

  最重要的一点,一般连携中由哪个战法发起连携无关紧要,除非没连上或异常状态判定不中,否则结果伤害都一样。像貂蝉发动倾国之舞连携吕布的天下无双,吕布的天下无双连携貂蝉的倾国之舞,除非没连或异常不中颠来倒去没有区别,但太平要术、神机妙算、神算鬼谋、鸩毒和神火计例外,发起连携对被成功赋予全异常状态的目标增加30%的输出,前三个状态对群、后二个状态对点,所以卧龙的异常必中是多可怕的效果,孔明连携张飞、赵云对单一击基本直接升天。制作人孔明粉无疑,DLC古武将也没有这个待遇,只有未来的杨提督能打出这个效果。同时也解释了为啥正式版单骑驱取消了对城、孔明和关羽不亲密、对城只有挑衅混乱没有足止等原因。目前能反制这招的只有卧龙和洞察的异常全疫。另外规律、果敢、沉着因为不能全中可以幸免。

  就实战而言,目前游戏自建卧龙神机妙算连携二个天下无双,既有伤害输出又有士气打击,加之部队被歼邻近一格友军降士气的设定,根本无需威风加持只要靠骨牌效应即可全灭半径二格内所有敌部队,重创第三格部队士气,如果再带几个幻术第三格下回合伊始也完了。理论上一个太平要术/神机妙算/神算鬼谋连携N个天下无双是最大输出。大熊最多测过连携四个,结果目测战法损害系数只能叠加二个,不确定是自己输出队兵力10000的原因还是光荣确实设定了上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起连不同,结果差了30%,神机、神算等战法也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曹家亲密团高抗状态被秒,曹仁正好处于圈外。3000兵力方圆阵发起连携,本想增加点视觉效果,可惜神火计没有连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